041.jpg 

最近這幾天一波東北季風報到,連住在台南的我都覺得晚上突然變冷,秋冬到了。

天氣冷就是可以化濃妝的時候了。←這什麼謬論!?

這篇文章重點是聊聊最近入手的幾樣小東西,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也就是改款後的四色眼影,KATE單色腮紅PK-1,另外也順便買了MAYBELLINE最新款0.01mm的眼線筆,這些都是我最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單品,尤其是KATE單色腮紅,粉質細膩滑順又顯色,原價200元的樣子,屈臣氏77折入手的話非常划算!缺點是沒附小刷子。

019.jpg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改款後的VISEE變得有點像ANNA SUI的感覺,黑色鏡面雕花外殼,很古典很美但很容易留指紋。

020.jpg 

四色眼影依舊有美麗的雕花,會讓人捨不得用但我已經過了捨不得的年紀,所以還是給他認真用下去。

021.jpg 

眼影近照。

022.jpg

手背試色。

左上是打亮的粉米色,右上是打底的膚金色,我認為右上膚金色比左上粉米色更適合打底,粉質也比較細膩。左下酒紅色,比酒紅多了點豔麗的緋紅感,很具女人味的顏色。右下是深邃的藕棕色,做為收斂或者暈染酒紅色都非常適合。

手上的試色看起來粉質很普通但其實是很綿密細膩的,顯色度也不錯,只是我沒有使用太多眼影粉來做試色所以看起來比較乾散。

015.jpg 

OK!當我們要處理重點彩妝之前記得要先搞出一張乾淨的臉皮。請隨意用自己適合、喜歡的粉底產品來處理一下底妝吧!

018.jpg 

搞出一張乾淨漂亮的假皮就對了。(((這篇文章的底妝是我不想再提起的1028粉底精華....)))

016.jpg 

可以的話,記得先把眼皮弄乾淨,我個人在上底妝的時候會順便帶到眼皮遮一下,但有些眼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建議使用專業的眼部打底用品例如UDPP或者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筆之類的東西。

023.jpg

眼影第一個步驟就是打底,我指的是開始使用眼影盤的打底,在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我用的是右上角的膚金色作為第一層,打出有光澤又乾淨的最底層眼影。 

024.jpg 

接著直接使用左下角酒紅色先按壓在眼摺內,再用手指慢慢往上暈染開來。這種大面積的暈染用手指還蠻容易的,粉質細膩濕潤的日系珠光眼影用手指上妝也不容易失敗。

025.jpg 

通常上完眼影主色之後我就會開始化眼線。

026.jpg 

這個眼妝我想要的是一條細細的、眼尾稍微往外拉0.7mm左右的上眼線,以及填補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027.jpg 

MAYBELLINE 0.01mm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真的蠻不錯的,我從最早的金蓋子應該是0.05mm!?買到現在0.01mm,化起來一樣滑順又漆黑,填補睫毛根部非常方便,我使用的話是不會暈染。最近屈臣氏開架77折因為是特價新品的關係所以沒有列入折扣,我是趁10月壽星點數20倍狂飆買的,這樣有比較划算一點。總之,是C/P值很高的眼線液筆。

028.jpg 

處理完上眼線之後就是處理下眼線的時候,我用INTEGRATE新款眼線膠筆BR650化下眼尾到下眼中。任何一款古銅棕色的眼線筆都可以啦,不一定要是INTEGRATE的這樣,只是因為買了所以就給他用一下,這次新款兩隻眼線膠筆顏色都很美,很適合化下眼線。

029.jpg 

下眼中到下眼尾用BR650眼線膠筆的樣子,有深邃感但不會太深太濃。

030.jpg 

下眼頭到下眼中就用INTEGRATE限定色的眼線膠筆10號粉紅色來處理一下啦!

031.jpg 

下眼頭的打亮看起來不太誇張但有點亮亮的這樣。除了INTEGRATE眼線膠筆10號以外,SOLONE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粉紅色眼線筆也非常適合打下眼頭!

048.jpg

差點忘記提的是我用眼影盤當中的海綿棒細端,沾取右下藕棕色疊在黑色眼線上大概眼摺內的位置,沖淡眼線的俐落感也增加眼影的收斂感,眼尾的部分有稍微往外拉一些喔!

032.jpg 

MJ戀愛魔鏡睫毛底膏我已經愛用很久了,跟KATE的睫毛底膏,這兩支是我的睫毛底膏大將,不是MJ就是KATE,沒有別人了。要認真比較的話,MJ睫毛底膏可以維持明顯的捲翹度,KATE睫毛底膏則是可以讓睫毛變長一點,各有千秋,但我每次只會用其中一支打底。

033.jpg 

睫毛膏是我已經誇獎到不想再誇獎,再誇獎下去會被誤會我插乾股,一用就沒有再變心的KISS ME耀眼奢華睫毛膏,刷起來就是濃、黑、長、翹,持久不暈染,缺點只有貴的睫毛膏。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有誰可以取代它...QQ 千萬記得網拍買比較便宜嘿!實體通路一支要賣480元的樣子實在很夭壽。

039.jpg 

最後我們會得到這樣的眼睛。

049.jpg 

左眼也要POINT CHECK一下。

眼妝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從打底到眼影暈染到畫眼線到睫毛膏,兩隻眼睛大概耗費了6分鐘左右吧!眼影很快,眼線很快,慢的是睫毛... 0.0

034.jpg 

通常我的腮紅都是上完眼妝之後才會刷,最愛用的腮紅刷是KELLY腮紅刷,這是我大學時代買的了,用到現在還是一樣毛質蓬鬆柔軟抓粉力跟釋粉力都好,雖然手上還有很多支不同品牌的腮紅刷,但就是KELLY這枝用起來最順手,好久以前買的5折價好像500多塊錢的樣子!?我忘記了~囧> 總之~大學到現在也好幾年了,我都靠它!XD

035.jpg 

有沒有看到刷完腮紅之後出現的粉嫩臉頰!?XDDD 

038.jpg 

就是這顆KATE的單色腮紅啦!這次的秋冬彩妝出來大家都只注意到閃亮亮的五色眼影,大概只有我對大亮片沒興趣,結果反而發現了粉質細膩滑順顏色又超可愛的單色腮紅!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四個色號吧!我包了其中兩顆,PK-1以及另外一顆我忘記色號的蜜桃色。這款單色腮紅沒有明顯的珠光亮粉,只有很低調的緞面光澤感,非常漂亮!整個質感很不開架了我覺得,比起MEDIA的腮紅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摸摸看,很值得。

036.jpg 

腮紅近照CHECK!低調的光澤感不顯毛孔也不會太誇張,在臉頰上暈染開的感覺很自然。

037.jpg

遠看腮紅就是臉頰上的紅暈這樣,我個人喜歡把腮紅暈成一片這樣,不喜歡圓圓或長長的腮紅。大概也跟我的臉型和習慣有關吧!ANYWAY~大家就隨自己喜歡刷腮紅吧~哈! 

046.jpg

唇妝的部分我請出了YSL的唇釉#05,是個很成熟系的玫紅色!

045.jpg

YSL唇釉使用前嘴唇連護唇膏都免了,直接擦上去就是照片呈現的樣子,遮色力高又水感,對於唇紋以及唇色的修飾效果很優異!通常唇妝是我最後一個處理的重點彩妝了,更多時候我出門其實不擦唇彩的,因為吃東西之前我習慣把唇彩擦掉,這讓擦唇彩這件事情對我而言顯得麻煩。

044.jpg

最後的全妝照。我老公很愛說我化妝後是正妹,化妝前是大嬸,從前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妝前妝後沒什麼差別的人,現在我覺得我老公說的是對的。因為在我卸妝戴上眼鏡之前,廖泱泱這傢伙完全不想讓我抱。(默)

是有差這麼多嗎!?(翻桌)

042.jpg

除了眼影以外我真的好愛KATE的單色腮紅跟YSL唇釉喔!代買的GA唇萃#500也收到了,這兩天要立馬來用用看~(大笑)

(((剛剛是誰說不喜歡擦唇彩出門的啊!?))))

043.jpg

很久沒有把自己畫得這麼濃妝。但最近很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濃,大概因為冬天到了。

自從今年VISEE大改款之後,販售的化妝品就不打折了!回想起之前在日本的藥妝店都可以買到動輒下殺6-7折的VISEE,現在的VISEE改變了外貌也改變了價格,這盤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我在美妝市場版買全新一盤是450元,大概是台灣開架不折扣的價格,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品質跟價格算是可接受,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懷念6-7折的VISEE,畢竟對我來說,化妝品用的是內容物而不是外頭的盒子,我不要改款後變得高貴漂亮價格卻硬得要死而事實上它還是VISEE的那種感覺。

怎麼說呢!?雖然VISEE是改款也調整了行銷方式,但改款後的VISEE在彩妝表現上我覺得並沒有比過去VISEE明顯提升很多,我愛用的VISEE NUDE系列的眼影盤跟這次收的VISEE CLOSSY RICH EYES PK-3相比之下並沒有顯得遜色,很明顯VISEE的改款主要也只是改外觀較多,對於內容物的質感提升有限。重點是~我要不打折的漂亮外盒幹嘛啊~囧> ((瘋狂搔頭))

EVEN如此,我還是很喜歡VISEE的啦!雖然它改款了價格也變硬了,但就比開架稍微貴一點的價格來說,整體品質還是算蠻值得擁有的。

 

以上圖文都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喔~~完全沒有任何打廣告或提及功效的意思,順道一提~VISEE台灣沒有販售喔!寫文章分享台灣不販售的東西會不會也要說我廣告呢?XDDDD  (((垃圾單位吃大便!)))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