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結果照片跟標題完全無關是怎樣?@@

其實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泱泱的牙齒兩顆。(笑) 其實泱泱的牙齒出現很久了,大概在她六個月大的時候牙齒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拍到,這傢伙最近學會很作做的拍照模式:抿嘴、扁嘴...etc,想要拍到嘴巴開開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002

因為她頭上沒什麼毛的關係,所以如果穿得比較man一點出門的話,總是被誤認為男生。(默) 也因此,帶有某種偏執症狀的爹娘開始猛買粉紅色、紅色、桃紅色等等的女孩色系服裝,這套粉紅色的水玉點點荷葉邊連身褲裝當然也是我們的傑作。噢對了,這套衣服還有一頂小帽子。

003

小傢伙九個半月大,越來越鬼靈精!開始喜歡探索任何她到得了的地方,柵欄關得住她不往外爬,但是關不住她的哭聲...囧> 爬到了床沿,摸一摸是空的,就會慢慢往床中央退,也算是有點小長進了這樣。還記得前兩個月她是嘰哩咕嚕滾下床的,大概是滾下床兩三次之後,她現在有點學聰明了。對了,她會揮手掰掰囉!然後不知道是誰教她的,她常常對著別人笑成  ^0^的表情,笑到眼睛都閉成兩條彎彎。

004

從幾個月大的時候就默默發現她是個3C控...她不喜歡我們買的玩具,不喜歡布書、不喜歡費雪小海馬、不喜歡綠色小花也不喜歡香蕉,她喜歡把拔跟馬麻或者阿公阿罵的手機,要不然就是馬麻的筆記型電腦或者滑鼠,看電視的時候特別愛搶遙控器但不是用來轉台是用來咬。不過泱泱這小傢伙傻傻的,常常拿著東西揮阿揮然後就K到自己的頭之後開始大(假)哭。

005

通常她大(假)哭的時候,把奶嘴塞進去就沒問題了!(點頭) 她是個還蠻容易安撫的孩子,給個奶嘴就可以了。不過也不會太過度依賴奶嘴,通常只有哭哭跟睡前需要奶嘴而已。

泱泱的事情說太多了,其實另外還有一件小事,不過過陣子再提吧!我只能說我真是鐵口直斷的神準。(默)

回到這篇文章的標題好了。

自從V子到日本去當特派員之後,我真是她的忠實顧客(?)XD 除了LADUREE彩妝、VISEE彩妝之外,還請她幫我大肆搜刮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台灣CEZANNE櫃上消失的雙色眉粉OLIVE BROWN!相信我!CEZANNE雙色眉粉OLIVE BROWN絕對是我這輩子用過最棒的眉粉!顏色也很正點,不管是淺色髮、深色髮都非常合適,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從去年開始我發現OLIVE BROWN這個色號在CEZANNE的櫃上不見了!我找過台南好幾家屈臣氏,也請台中的朋友、新竹的朋友幫忙找結果找不到!這件事情造成我極大的恐慌!於是買了INTEGRATE、ANNA SUI、ELITE的眉粉,結果完全無法取代...所以這次V子在日本幫我搜刮了五盤,我收到了五盤CEZANNE的OLIVE BROWN雙色眉粉,而且一盤打完折之後只要日幣472元,折合台幣150元左右!非常划算!五盤眉粉應該可以讓我用到帶進棺材裡了。

006

很明顯我又離題了...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VISEE的雙色眼影,這是VISEE 2013年的新品,本來沒什麼特殊興趣,不過後來看了別人的試色之後,我默默請V子幫我包了四盤...這次先寫OR6,其他的色號之後再寫好了,因為我也忘記我還買過哪些顏色了。

不得不說雙色眼影外盒的雕花蠻漂亮的,日幣售價是1470元,通常可以買到6-7折,像V子幫我買到7折價格,變成只要日幣1029元,折合台幣也只要330元左右,這樣的質感撘配這樣的售價我覺得完全是可以買的,甚至全包也不過份的意思。

007

色號OR6是偏橘的大地色,雙色眼影的好處在於不用想太多,淺色打底加打亮,深色眼窩加眼摺就對了。OR6是很明顯的暖色調,很適合夏天,有種健康、元氣滿分的感覺。眼影的雕花也蠻深刻的,不至於沾個兩下就消失。

008

手背試色可以大略看出粉質偏細緻,光澤感很閃耀,打底色是米金色,深色其實不夠深,一定要搭配眼線才能完成完整的眼妝。雖然色號是OR6,但其實也不算很橘,怎麼說呢,其實還是咖啡色,只是稍微偏橘紅色的咖啡色。

010

基本上打底色上滿整個眼窩,我不敢塗滿整個眼皮,我怕太閃耀,基本上這款眼影珠光蠻多的,淺色範圍使用太大的話可能會有腫眼問題。打底之後我直接先用深棕色眼線筆框上下眼線,當然,下眼線我只畫後半段。接著用深色的部份從眼摺暈染到眼窩,下眼尾也順便帶上一些。這邊差點忘記,下眼頭的打亮我使用的是SOLONE愛莉絲系列的眼彩筆「草莓起司」,這支粉紅色打亮真的好正好正好正點!我愛死了!T^T

009

張開眼睛之後就是...什麼都看不見了。(大笑) 總之,這系列眼影就是對上班族非常好用,因為只有兩個顏色怎麼用都不會出錯。比較麻煩的是沒有夠深邃的眼線色所以一定要靠眼線產品來壓場。

012

內雙的逼哀就是張開眼睛之後什麼都看不見,除非我瞇瞇眼,或者剛起床要睡不醒的時候,那時候的雙眼皮摺最迷人了!可惜只能維持三分鐘,刷牙洗臉後就不見了。這張照片只是想要SHOW一下CEZANNE的雙色眉粉OLIVE BROWN,我染頭髮也用這個,頭髮沒染也用這個,真的好好用。如果頭髮染淺色的話就用淺色的那一格刷整道眉毛,像我髮色比較深的話就會刷點深色這樣,我不喜歡太淺的眉毛。

013

最後的無意義全臉照。

最近文章更新頻率又降低了,這種感覺有點像低潮出現,因為我好累好累喔!身體很累心理也很累,上次端午節特地請了特休弄了個五天的連假,待在家裡瘋狂休息,結果還是很累,怎麼睡都睡不飽...QQ  我嘗試過十一點睡覺、十點睡覺甚至九點睡覺,隔天早上起床上班還是好累,我還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囧>

一直到這個星期我才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但很可惜暫時完全無法解決...所以只好繼續好累的生活。我快哭了~囧> 不過這也某程度應驗了我的鐵口直斷,我想等我失業之後我乾脆去算命好了。

已經決定申請育嬰留職停薪了,申請書也遞出去流程也在跑了,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特別忙碌,總覺得有很多事情要一口氣收尾,也要慢慢交接出去。一年的育嬰留停,我要好好跟泱泱一起長大,順便想想之後我到底要做什麼。

已經快三十歲了,好像不再年輕了,一份穩定的薪水讓人很安逸,但不幸的就是人總是死於安樂的,太安樂的生活會讓人失去挑戰性也失去了曾經的夢想,我還有夢想,我很想實現,也許這一年也會是某種轉折點。

阿...VISEE雙色眼影其實好像也沒有到非買不可,但我還是打包了四盤,整個來說,我喜歡VISEE的N系列眼影盤大於四色眼影盤大於PINK系列眼影盤,目前雙色眼影盤還沒打敗任何前輩,倒是雙色的設計因為可以不花腦筋所以其實還是有優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雙色眼影 泱泱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