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寫完上一篇晚禮服試裝,
接著把白紗篇完成吧!

必須挑拍照兩套、結婚一套,
總共是三套白紗,不過我只是穿六套就選完了~XDDDD

原因很簡單,我的要求就是:
1、一定要有蝴蝶結!最好是大蝴蝶結腰帶!
2、一定要是緞面材質!我不喜歡蓬蓬紗裙。
3、..................沒了........(默)


所以我挑白紗超迅速的,根本沒管什麼氣勢不氣勢的,
那些我感覺不到啦老實說.......Orz

我只在乎我自己穿上去之後看起來順不順眼而已。

1、白色胸前水鑽交叉長禮服
下一張(熱鍵:c)
這套跟之前晚禮服第一套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晚禮服是藍色,這一套是白色。

原則上這種窄版的長禮服比較適合外拍,
穿起來的效果跟晚禮服一樣,
胸圍比較豐滿的女生比較好撐起來啦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近拍就會變成這樣...整個好像只看見事業線這樣~囧>

2、雪紡蝴蝶花紗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我穿起來很無感~哈哈!
也稱不上好或不好,純粹就是沒感覺。
正面很像芭蕾舞伶,應該比較適合纖瘦氣質的女孩兒穿吧!

3、命定蝴蝶結緞面白紗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整個贏得我的心!所以我挑選為棚拍白紗了。
雖然很想穿結婚當天,但因為檔期不合因而作罷。

只好安慰自己拍成婚紗照才是永遠~QQ
這套婚紗連我老公都說真的很好看的說.... >"<

下一張(熱鍵:c)
上半身在胸口有抓皺花邊,中間有一個小蝴蝶結,
算是整體設計得很簡約,
下半身裙擺的部分有刺繡以及蝴蝶結裝飾,
裙擺也點綴了一整排的鮭魚粉色蝴蝶結。

4、白色玫瑰縷空蕾絲白紗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禮服其實很美,而且感覺非常有氣質呢!
裙擺的玫瑰蕾絲刺繡非常亮眼,
當時我對這件白紗其實非常心動。

不過剛好前一位穿這套禮服的小姐身形跟我差比較多,
以致於試穿的時候整套禮服感覺吊吊的,
在不該膨的地方澎,在不該收的地方收,
於是整體就變得有點尷尬~~
成了個有點無奈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又愛又尷尬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因為腰線跟袖口高度的關係,看起來好像挺了個大肚子說~ˊˋ
追根究底還是我太胖了啦~哈哈~XDD

下一張(熱鍵:c)
不然背後的裙擺真的很美!

5、緞面不規則裙擺蝴蝶結白紗
下一張(熱鍵:c)
這套禮服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囧>
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蝴蝶結這樣~XDDD
我是蝴蝶結控。

很可惜沒有正面照,正面其實也非常精緻喔!
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6、多層次斜擺蕾絲白紗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整體來說適合外拍,因為裙擺並不會太長,
剪裁跟質地手法是走波浪裙擺路線,
穿起來還挺浪漫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腰線稍微往下的關係,整體看起來還蠻顯瘦修長的。
胸前的不規則貝殼設計讓視覺重點比較集中在胸口,
但又不會過分暴露,是蠻氣質的一款。

下一張(熱鍵:c)
下半身屬於A line的設計,對我而言還蠻適合的,
剛好可以遮一下我肥胖的下半身這樣~XDDD


以上,是我在希臘風情試穿的全部禮服,
也一次就把拍照跟訂婚結婚歸寧服都挑完了,
整體而言還算滿意啦!
畢竟會選擇希臘風情就表示在禮服質感跟婚紗照要求的平衡上要有所取捨了,
所以這次選禮服的感覺對我而言還算OK的經驗。

這篇文章結束婚紗照都拍完了呢~(笑)

之後會有一篇文章來分享一點婚紗照造型側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