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嗯~ 這是個說來話長但時間卻經歷得很短的趕進度愛情故事。

老實說我跟我老公也才認識快三個月呢~(笑)
然後正式交往是今年一月份的事情了...

中間經歷了很多誤以為互相被對方打槍而退縮的可愛情節...

anyway~還是很順利(?)的在一起,然後甜蜜到現在這樣。

更有趣的是,短短兩個月居然已經雙方家長互相見面,論及婚嫁了...  @@
完全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人生計畫啊!
難怪俗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走入婚姻...
大概是從來沒遇過讓我覺得可以走進婚姻的人吧我想。
總之,就這樣我跟我的塑膠王子遇見了,戀愛了,然後決定在一起一輩子這樣。

可愛的是我爹還沒做好嫁女兒的準備~(笑)
他說:
「世民跟他爸媽從世民28歲的時候就準備要娶老婆,
    到現在世民31歲,他們都準備好幾年了!
    可是妳才畢業兩年,剛出社會工作一年,林北根本沒想過要嫁女兒...」
所以我爹現在一直在努力做著嫁女兒的心理準備,
沒事就把「嫁到別人家」等等之類的話語掛嘴邊這樣~(笑)

我未來老公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大概是抱我爸的大腿請他未來岳父別再捨不得嫁女兒吧~XD

下一張(熱鍵:c)

塑膠王子很高!

我家的男人都很高,我爸爸有178公分,大弟有186公分,小弟也有184公分吧!
很不幸的是我是個身高169的胖子一枚...

這輩子也沒想過可以當個小鳥依人的女人,
所以一直以男人自居這樣...  = =
沒辦法,我家都是男人,連我媽也把我當男生養比較方便了~ Orz

一直到遇見我的塑膠王子,終於激發了我的女性自覺(?),
在他身邊我就是個可以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了!

噢~ 對了,塑膠王子有188公分,照片中的我還蹬了雙跟高8公分的靴子呢...

說到靴子... 塑膠王子的媽媽跟我一樣深受大腳丫之苦,
幸運的是塑膠皇后是個fashion的媽媽,帶我到高雄的鞋店買鞋,
生平第一次,整家鞋店的鞋只要是我看上眼的都能穿!!
差點沒在那間鞋店痛哭流涕了我。

我的腳要穿到27號,要不就是43號,另外就是77到78號了...orz
完全就是大腳大腳之大大腳!
所以那天在歐奇塞斯塑膠皇后豪邁地刷了三雙鞋鞋給我,
包括我夢寐以求卻一直都買不到適合尺寸的靴。
(不過三雙鞋也要破萬了...orz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到翻來翻去的 ˊˋ)

下一張(熱鍵:c)

塑膠王子很帥!不過長得帥算是他的附加價值吧!
畢竟第一次見面的30分鐘我連他正眼都沒瞧過一眼...  orz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很為這件事情感到受傷~(笑)

「哪有人到別人家裡連主人都不看一眼的!?」 (怒) 我的塑膠王子很記仇~(笑)

下一張(熱鍵:c)

從日月潭纜車上看日月潭,日月潭的確很漂亮呢!

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啦我覺得!
唯一的敗筆就是排隊!我恨排隊...  ˊˋ
只要遇到要排隊的不論是吃喝玩樂的地方我都會直接掉頭走人這樣... = =

不過都已經決定出去玩了,而且到日月潭跟九族不搭纜車就像沒去過一樣...
硬著頭皮還是排了,幸好纜車的載客速度蠻快的,乘客流量很快,沒排太久。

下一張(熱鍵:c)

年過三十的菸槍大叔皮膚還這麼好,整個沒天理捏... ><

市面上的香菸裡面我大概只能接受黑惡魔吧!至少比較不臭,還有個梅子香味。
不過我現在想的其實是吊銷我家塑膠王子的菸牌。 (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只有兩個人,塑膠王子很異想天開地由下往上拍,
他說這樣就可以把櫻花拍進去當背景了~XD

是說我未來老公未免也笑得太得意!? (笑)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九族文化村櫻花正漂亮呢!
整個園區裡面都是豔紅的櫻花~

這是什麼品種的櫻花呢?其實我也不清楚欸~
不過我比較想看見白色或粉紅色的櫻花。

總覺得櫻花是一種很柔很雅的花,鮮桃紅色反而有點太艷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張照片一比,拍照技巧高下立見!
高中就開始攝影的塑膠王子還是比較厲害。
(不過塑膠王子雖然技高一籌,但王妃一樣可以得意,對吧!? XD)

可惜了這麼漂亮的風景王子的CANON 7D沒有扛出來~
一切都只能靠我的富士F60小DC了。

下一張(熱鍵:c)

在遊園車上嗑冰淇淋的塑膠王子,腳長到讓人生氣又忌妒。 ˋˊ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這是九族的什麼耶!
一大片很歐式的漂亮花園跟一大棟很漂亮的歐式建築,
很剛好富士的F60居然把這個地方拍得很鮮豔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嘿~ 塑膠王子,我們要手牽手走很長,對吧!?

每當我盯著你看的時候,你總說「以後要看我這張臉看四、五十年喔!看不膩啊?」
我總回答「只能看四、五十年欸!四、五十年過得很快,當然要努力看~」(笑)

其實常常因為太幸福了所以總是不知所云,
謝謝上帝!謝謝眾神!謝謝阿拉!
要謝的人事物太多了,只好謝謝老天爺,遇見我的塑膠王子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