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去吃飯逛街之外,其實我去台南市還有個很重要的目的,
去看MAC最新的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

基本上它絕對不是一個一下子就會讓人著迷的系列我覺得,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品項,
就眼影、眼影筆、脣膏、唇蜜跟炫彩餅、指甲油而已,
也都只是普通包裝沒有什麼限定外盒。

不過MAC這次系列的DM形象照整個讓我很火燒。
下一張(熱鍵:c)
這女的真的太正點了!

不過重點不是這女的很正點,而是她散發出來的慵懶氣息,
乾淨如陶瓷般的肌膚,自然有型的粗眉,修飾出深淺立體感的眼妝,
重點是裸的要死但是美的要命的唇色跟立體的修容。

完全就是乾淨、休閒又慵懶。

這是這次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的部份品項,
只有眼部的產品,就是四顆時尚焦點小眼影跟四支眼影筆。
下一張(熱鍵:c)
詳情可以點下方連結看ISWII的情報新聞 

MAC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  ←請點我連結


總之,我這次完全就是被形象照燒得不得了,
回想起去年的熱門黑潮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阿~~囧>
反而對這種淡淡的、氣質的、慵懶的、簡單的妝感燒死了。
這也許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太強烈的已經離我太遠了。

我是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逛的囉!
幫我服務的櫃姐叫BONNIE,有很正點的紅髮,
及肩的髮長內捲感覺蠻復古的,身材很好,當天穿了GRACE GIFT的靴~XD

她的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有問有答,但不是很熱情的那種,
給人的感覺也是舒服的啦~XD 但沒有HIGH的fu~哈!
大概是以前在嘉義NICE松屋習慣了跟汶錡喇賽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BONNIE幫我試妝的產品是:

時尚焦點小眼影
Chamomile 白茶杏仁 (Satin)
Modelette 咖啡牛奶 (Satin)
Mulled Cider 暖拿鐵 (Satin)

時尚紛彩筆
Relaxed 純濃巧克力

先用MAC的PAINPOT色號是#BARE STUDY打底,
BARE STUDY真的是打底好物!我也有一瓶~XD

之後用鬆刷沾取Chamomile 白茶杏仁在打底的地方刷上,
大概是整個眼窩的部份吧!眼頭看起來比較明顯。
本來沒打算買這個顏色的,但是回家之後才發現我沒有這種珍珠白的顏色,
不是太閃就是太霧面,不是太偏粉就是太偏金,
到底要不要再去把這顆Chamomile 白茶杏仁買回家呢?超猶豫的。

接下來用時尚紛彩筆Relaxed 純濃巧克力塗在眼折的後半部,用刷子推開。

然後用#217沾取Mulled Cider 暖拿鐵疊在眼影筆打底過的地方,暈開,
眼尾較深色的部份就是囉~

最後BONNIE應我的要求,用Modelette 咖啡牛奶幫我修飾了眼凹部份,
當下我就覺得我找到我命定的眼凹色了。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大概就是這樣,還沒畫眼線也沒有刷睫毛,
眼影也只有上眼影沒有下眼影。

試妝的效果我很滿意,這兩顆眼影也的確可以畫出裸妝般的自然深邃感,
最後我帶的是
Modelette 咖啡牛奶 (Satin)
Mulled Cider 暖拿鐵 (Satin)
不過我現在內心還在想著到底要不要再買Chamomile 白茶杏仁呢?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了~XD
投票吧~哈哈!


時尚焦點小眼影 Mulled Cider 暖拿鐵
下一張(熱鍵:c)
(檯燈黃光)
下一張(熱鍵:c)
(普通日光燈,較接近實色)

這次的MAC 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強調「極淨完美眼線妝」,
眼妝部份注重秋冬流行的高畫質暈染,也就是比較不著邊界的暈染,
沒有明顯的界線感,將眼影跟膚色融為一體,打造出自然的深淺立體感。

因此這次的時尚焦點小眼影的質地多為Satin材質,
就是帶著淡淡的珍珠絲絨光澤,也可以說是半光澤,
大概介於珠光跟霧面眼影中間的感覺,
最深色的Embark 紅茶巧克力 (Matte)就是霧面質感了,
因為帶點紅感所以我沒有很大的興趣~噗哈~XD

這種Satin質地的眼影可以打造出有氣質感的眼妝,
不會因為珠光滿滿而閃得誇張,也不會因為是霧面而比較平板,
剛好是介於中間的質地,我還蠻喜歡的喔!


時尚焦點小眼影 Modelette 咖啡牛奶 (Satin)
下一張(熱鍵:c)
(檯燈黃光)
回上一層(熱鍵:b)
(普通日光燈下,較接近實色)

這顆我覺得是我命定的眼凹色了,也可以順便用來打鼻影跟眉頭,
是一顆看起來很低調沒什麼特殊但是用途很多的眼影喔!

基本上Modelette 咖啡牛奶打眼窩也可以創造出自然的深邃感。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變成大地主了~哈哈!
而且這種越是走低調裸妝乾淨路線的東西越來越吸引我~ >w<

說真的這次買的兩顆眼影讓我想起手邊的LM蘿拉秋冬彩妝盤,
不過對照了一下之後卻完全沒有重複色,所以很慶幸~XD

本來小弟的女朋友跟我也對BONNIE用在我身上的時尚紛彩筆有興趣,
尤其是妞妞(小弟的女朋友)整個很想買,
不過我後來想起這東西開架的INTEGRATE跟KATE還有LAVSHUCA都有出,
甚至一些韓妝VOV、MISSHA都有類似的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不用花到600元台幣去買一支眼影筆吧!
反正也只能用來打底不能單用,單用一定會積線暈開。

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啦~哈哈!


回家之後我自己加了眼線跟睫毛膏,看起來眼妝完整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是露華濃的超發色防水眼線筆黑咖啡色,
然後隨便刷一下MAYBELLINE摩天濃睫毛膏而已,
反正只是拍個照記錄一下我就要卸妝洗澡了~XDD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MAC 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
應該又是一個不太引人注意的系列,
畢竟MAC的聳動產品太多了,就像柔礦迷光一樣,
一色變兩色,兩色變三色,三色變四色,一樣賣到翻... =  = 
(但我有種被騙的感覺頗不爽所以反而沒感覺了)

像這種產品本身沒有特殊包裝跟色系的好像就不太顯眼,
不過我覺得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靠過去看看,
至少這次的系列我覺得很適合喜歡乾淨氣質裸妝的女生吧!
MAC我越來越少靠近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已經很少走強烈妝感了。

說到這邊突然想到跟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一起發表的,
還有M.A.C時尚蕾絲妝Love Lace系列,
裡面也有一顆時尚焦點小眼影Hypnotizing 霜灰紫 (Frost)很不錯,
不過後來覺得頗像MJ眼影的告白的主色,
也有點像MJ單色眼影的東京之夜,
就是那種偏灰色的藕紫色吧~~所以沒有特別引發我的購買慾,
但是顏色還蠻不錯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這次MAC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還有個重點就是唇色,
DM形象照麻豆的脣色如果我沒猜錯色號應該是#Siss 杏仁奶茶 (Satin),
這支唇膏我有買噢!
真的是一支超正點的裸色,顏色土土的但是裸得超時尚!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兩張妝容的唇色就是MAC時尚脣膏#SISS,
基本上在我BLOG右側搜尋SISS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SISS本尊~

聽說是一支很容易缺貨的脣膏,
也是日雜很多模特兒化妝包裡一定會有的裸色脣膏,
因為裸得超時尚的~哈哈!

結果默默發現我有不少MAC的東西阿~哈哈!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記得推推喔~
PS. 有時間會盡快把妝文生出來~
PS. 最近神經神經的,一直在聽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的歌~囧>
    韓國團體其實不完全是賣臉,實力是真的不錯而且都很認真。
PS. 感冒感冒真的很討厭,從聖誕節到現在都半個月了阿~還是天天咳。
PS. 本來跟老弟一起訂了一張桌球桌,結果被我媽給擋了下來,
    因為我家對面的消防隊三樓就有桌球桌,我媽要我去跟他們借來打,
    想不到很帥的消防隊大哥居然很阿莎力的讓我們隨意使用!爽快!
    以後除了跑步還要沒事去打打桌球練練球技了。
PS. 最後,到底要不要再買Chamomile 白茶杏仁呢?給我點意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