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化濃妝了已經。 ←文法怪怪的不過我講話會這樣~囧>

最近每天都去學校慢跑呢!
大概已經跑一星期了,從一次只能跑三圈,
變成一次可以跑五圈,然後跑七圈、十三圈、十五圈,
昨天進步最多一次跑了十八圈~XDD
大概四千兩百公尺左右吧!
今天剛好滿一星期,莫名奇妙已經到達跑十八圈也不太喘的境界了。

結果先瘦的是肚子~XDD
(其實我想瘦的是屁股跟大腿~QQ)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食慾也不好,
總覺得沒有很想吃東西的慾望~~阿~~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老弟去當兵當了一個月就瘦了十公斤,
每天努力運動少吃點希望我也可以瘦下來~XD
話說跑個一星期肚子就消了,腰間的贅肉也少了,比騎單車有效!(驚)

是說我一開始閒聊了很多跟這篇文章無關的事情~哈哈!

這篇文章我想介紹的是UNT的聖誕彩妝,
這也是UNT邀請我試用的囉!
整個大好~XDD 因為我才從網路上看到廣告點進去很心動哩!

昨天才收到的今天就生出文章,
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了~花哈哈哈!


UNT 耶誕狂夢彩妝限定組
下一張(熱鍵:c)
UNT的聖誕彩妝組合含有的品項如下:  (UNT聖誕彩妝官方網站請點我)
媚惑亮彩眼影盤 G08 晶鑽搖滾 8g/450元
耶誕限定指彩-私釀櫻桃酒 XM005 15ml/199元
耶誕限定指彩-派對妖姬 XM010 15ml/199元
耶誕限定指彩-新髮色 XM015 15ml/199元
礦霞雲彩腮紅-糖霜舒芙蕾 L25 or
法式馬卡龍 L30 5g/399元 (二選一)

另外還會加贈「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我有寫過相關的簡短心得文囉! (可點此連結閱讀)

不過我沒有拿到私釀櫻桃酒的指甲油就是了~XDD
腮紅我挑的也是法式馬卡龍,
因為糖霜舒芙蕾感覺比較偏蜜桃橘色系,
跟之前我所拿到的「害羞的笑」感覺有點相似呢!
礦霞雲彩腮紅-害羞的笑↓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腮紅的部分我就挑選法式馬卡龍了,
是個很粉嫩、很純粹、很可愛的嫩粉色!


剛收到一整組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指彩跟腮紅的外盒跟之前的都一樣囉!
眼影盤的外盒到是變得很花俏~XD

---

就從我最有愛的眼影盤開始先介紹起好了!
UNT 魅惑亮彩眼影盒

下一張(熱鍵:c)
外盒是鏡面設計,右下角有白色字體「UNT COLOR」,
另外還有附一個黑色的絨布套。

鏡面外盒感覺很有質感,不幸的是跟其他鏡面外盒的產品一樣,
超會沾指紋的阿阿阿阿阿~~
所以每次拿完之後我都會習慣擦掉指紋。 (又不是犯罪毀滅證據~囧>)


打開之後是四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盒蓋下面是一面大鏡子,我覺得450元的四色眼影有絨布套還有鏡子,
刷具也沒有少,算是很合宜的價位跟品質了,
畢竟很多開架眼影盤一盤400塊錢也沒鏡子跟絨布套。

而且,收到這盒眼影之後我整個熱血熱血熱血,
太美了我的天!


因為眼影盤太美了所以多放一張特寫照~XD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看官網還沒發現,收到眼影盤才發現原來有驚喜!

最右邊那個藍綠色,原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藍綠色眼影阿,
結果它是眼影霜,很滑潤、很服貼、很顯色,顏色超美的!
完全擊垮我早先抱持「好像不太實用」的誤會,
這兩天我都在想要怎麼認真努力的用它~XDD

先偷放藍綠色霜狀眼影的試色圖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正點?有沒有被嚇到?
霜狀質地潤澤感高,服貼性也高,重點是超顯色啊!
而且之後不管疊擦大地色系或者藍綠色系的眼影都很好看。


下面是眼影盤的四色色卡:
下一張(熱鍵:c)
左上也就是眼影盤最左邊的金色,
這個金色真的很金,就很像黃金的那種金,
不帶綠色,也不是檸檬色,也不是單純的黃色,
而是那種金碧輝煌,很像紅柱子金雕龍的那種金,
很適合冬天,很華麗也很經典。

右上那塊很多人看到眼影盤都誤以為是棕色,
其實是帶有滿滿七彩珠光的深棕黑色喔! (我覺得偏黑色)
我很喜歡這樣的顏色,因為夠深夠有power,
而且點點珠光很細緻也很豐富,閃爍度也很靈活,不是平面死板的亮片,
粉質很綿密,所以珠光亮粉的附著度也很好,
不會有上完好像是霧面色,珠光亮粉掉光光的問題。

左下是眼影盤右邊數來第二色的冷調銀藍色,
這顏色很美但是要小心,沒有用好的話可能會讓眼睛拋,
不過如果使用得當會很美!
尤其是疊擦在藍綠色霜狀眼影上面顏色會變深遂而且層次豐富。

右下就不用說了,就是眼影盤最右邊的藍綠色霜狀眼影,
完全就是這次這盤眼影的驚喜色!
本來還對BOBBI BROWN的眼影霜有興趣,
看到這盤眼影的霜狀藍綠色我就自動對BB眼影霜消火了~~XDDD


這是四個顏色的手部試色:
下一張(熱鍵:c)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要對照眼影盤吧~~XD

UNT這次的聖誕彩妝眼影盤是設定一盤完成兩種妝容,
分別是用左邊金色搭配棕黑色打造的「愛兒的奢糜縱夜」,
以及用右邊銀藍色搭配藍綠色打造的「愛麗絲的狂野夢境」,
除了強調用一盤眼影打造兩種眼妝之外,
兩色腮紅跟指彩也是用以搭配兩種不同的造型,
金棕色系的「愛兒的奢糜縱夜」,搭配糖霜舒芙蕾,打造奢華優雅的妝感,
藍綠色系的「艾麗絲的狂野夢境」則搭配法式馬卡龍,走俏麗可愛的路線。

總覺得UNT在這次的聖誕彩妝的創意上又打出了一張好牌,
前一張好牌則是我覺得很有創意的守護神指甲油系列。(笑)


下面是各種不同的光線下的手部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初步試色的感覺是粉質非常細膩綿密,顯色度高,
用手輕輕沾取再塗到皮膚上就非常服貼顯色了。

很值得慶幸又高興的是四個顏色不是漸層色,
可以兩兩搭配打造不同妝容,也可以任意挑三種顏色使用,
甚至四個顏色都用也不會顯得衝突。
總之是一盤變化性很高、很有趣、會讓我想要一直嘗試不同妝容的眼影盤。

---

礦霞雲彩腮紅─法式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找到一個很適合拍產品照的背景感覺真好~XD
不覺得這次照片的淡藍色背景很清新嗎~ >艸<

離題了~

這次在挑選腮紅的時候我其實猶豫了很久,
總覺得橘色也美、粉色也美, (女孩兒都會這樣吧~XD 這也美那也漂亮的~)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嫩粉色,
沒什麼原因就只是因為我沒什麼很粉嫩的腮紅所以選擇法式馬卡龍。

話說這次聖誕彩妝的兩個腮紅名字都很可愛啊!
都是好吃的甜點~XD


法式馬卡龍在陽光下,有點拍淡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還是拍淡了,在陽光下的照片怎麼顏色都不濃呢?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它本來就是這麼粉了其實,
用在臉上或者試在手上都是個標準的甜蜜嫩粉色。


看一下手部試色照吧!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一道是直接用手指沾取塗在手上,
沒有推開的樣子,沒有推開的顏色就蠻淡的了,
是個很可愛又粉嫩的顏色。

下面是用刷子沾取在手上刷開的樣子,
整個是很淡而且很甜美,
雖然是芭比粉色但不會太冷,顏色感覺也蠻溫暖的呢!

不過說真的,搭配在聖誕彩妝組當中,
腮紅完完全全成了配角了~~

沒辦法,眼影太強勢!XDDD
腮紅還是乖乖當個稱職的配角就好了~哈哈。

或許哪天用法式馬卡龍畫個腮紅為主角的法國娃娃妝應該也不錯吧。
可是我不適合當法國娃娃~XD

---

耶誕指甲彩─XM 010 派對妖姬、XM 015 新髮色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個擁有很多指甲油但是卻不常擦指甲油的傢伙~XD
因為我是個會默默把指甲留長卻總是沒辦法把指緣跟著照顧好的笨蛋。

但我還是很喜歡指甲油~XD
從以前到現在買過好多指甲油還收集成一盒。

UNT的指甲油近期蠻有名的吧!?
因為強調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Phthalate esters),
就算是孕婦也能放心使用的指甲油。

上次看到UNT的記者會才知道,原來UNT的創辦人是個孕婦,
偏偏又愛擦指甲油所以才會開發出這麼讓人放心的指甲油。XD
這過程也蠻有趣的~(笑)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這次使用的兩色指甲油都讓我非常驚豔!
我通常不太會用奇怪顏色的指甲油,
大多使用粉色、裸色,頂多沒事會用珍珠白色然後亂畫一下。

對於這種寶藍色雖然很想用但是如果塗不勻會很囧。

至於派對妖姬這瓶金色大亮片指甲油我倒是完全不擔心,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絕對會很美!
一開始我擔心的只有新髮色這個寶藍色指甲油,
結果...哈哈哈!完全就是白擔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這個寶藍色整個就是超飽和的!
塗上指甲之後光澤感跟飽和度都很好,
也非常好塗勻,幾乎沒有刷痕。

而且這種藍色搭配上金色大小不等的亮片真的很美,
莫名的有種聖誕感~XD  很華麗的感覺。


指甲油好美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派對妖姬這瓶金色亮片指甲油我只有疊擦在指甲前半段,
完全就是閃亮的要死而且亮片超豐富的,
馬上幫寶藍色指甲加分加很多,
而且這種色系的大亮片指甲油的好處就是可以疊擦任何指甲彩~XD
是個實用又美麗的色號。

---

介紹完了產品,偷放了妝容照~XDDD  ((是說我的網誌照片幹嘛要偷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容是用UNT聖誕彩妝眼影盤跟腮紅打造的囉!

UNT這次的聖誕彩妝主題如同剛剛說的,
設定了兩組妝容,「愛兒的奢糜縱夜」和「愛麗絲的狂野夢境」,
不過這篇文章我不打算走UNT設定的主題路線,
沒什麼其他的原因,因為UNT設定的主題已經化在他們的model臉上了,
要看那兩個主題妝容去UNT的官方網站就看得到阿~~(菸)
而且要比正妹程度我又尬不過model...  =   ,.   =

再者,我一向習慣拿到化妝品就要發展出自己的一套,
如果買了化妝品卻只會跟著品牌形象照或者DM照來化,那很無趣。

各位女孩兒!用手邊的化妝品走出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精神喊話)


眼妝照:  (會不會很突然??  XD)
下一張(熱鍵:c)
晶鑽搖滾這盤四色眼影我全都用了,
只是因為我設定的耶誕主題是繽紛PARTY,
想要走繽紛搖滾風格。

我不是艾麗絲也不是愛兒,我是阿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看起來好像很難但其實一點也不,
只是步驟上稍微要小心一點點就是了。

1、手指沾取藍綠色霜狀眼影壓在上眼中,高度不超過眼窩。
2、扁刷沾取金色壓在上眼頭,往眼中暈染,但別完全蓋過藍綠色,
    然後用鬆刷稍微勻一下金色跟藍綠色的界線,金色記得帶到下眼頭。
3、扁刷沾取棕黑色壓在上眼尾,往眼中暈染,也別完全蓋到藍綠色,
    也是用鬆刷稍微勻一下黑色跟藍綠色界線,黑色帶到下眼尾。
4、鬆刷沾取銀藍色帶過黑色跟藍綠色的界線。

整個眼妝最重要的是,不管是金色或黑色或銀藍色,
都不要完全把藍綠色的霜狀眼影蓋過去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因為這個藍綠色太美,
單用我怕會太豔麗,可是完全蓋住就又可惜了藍綠色的美,
所以用很多顏色去帶界線,稍微壓抑藍綠色的豔麗感,
也讓顏色多了更多層次,讓眼妝看起來更豐富。

看到這個眼妝我突然想起以前走濃妝路線的時候,
我會頂著這種妝去學校上課耶... ((大學時代的我真是大膽...= =a)
現在要我頂著這種妝走出門的話,我一定會帶全罩式安全帽先。
除非真的是去特殊場合,ex.聖誕派對、變裝派對、濃妝妖比賽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眼影真的暈很大~XDDD
而且整個很繽紛~哈哈!
不過不是很活潑的繽紛,而是帶有一點個性的、有點強勢的,
依舊脫離不了我個人看起來(*注意:只是「看起來」)很兇悍的風格~XD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之後有人說我這個妝容很感覺很溫柔,
我只能說真是騙太大了~~XD

說我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如果不是很被虐(被我虐~XD)就是被我騙了。
腮紅我刷很淡,因為覺得眼妝很重,連唇膏都選擇裸唇色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很不明顯的唇部特寫一張,
用的脣膏是佳麗寶 Coffret D'or誘彩口紅(color)色號BE176,
是個很正點又很水潤的奶茶色脣膏,
另外我有疊上TIFFA的奶茶色唇蜜就是了,唇部看起來會更水潤飽滿。


下一張(熱鍵:c)
黃昏西曬的陽光好黃阿~~不過也算是自然光下了吧!
至少不用開閃光什麼的,而且走出門被看到應該也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我跟富士的相機果然不是很熟,
雖然說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卻老是偏紅,
這樣拍出來的人像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的意思嘛?
也就是我應該要覺得富士其實很體貼吧? (苦笑)

不過如果是中午以前拍的照片就不會有這種紅光滿面的問題,
看來這真的只能歸咎於我老是不在早上化妝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好吧~至少傍晚的陽光看起來很溫暖,
應該可以減緩我的暴戾之氣(?)......XD

唇色真美~哈!佳麗寶買一送一的時候找九咪幫我買的。 >///<

---

這篇文章真長,謝謝大家看到這邊,不免俗的我還是要來個心得總結。

我只能說,台灣的網路彩妝品牌真的出現曙光了!
之前是BEAUTYMAKER,現在是UNT。

上次用了UNT的彩妝系列整個很有好感
這次的耶誕彩妝組讓我在收到產品的隔天馬上發文,
真的是很難得的優異。
(常常要寫的東西太多,進度總是會一直落後...)
UNT並沒有限制發文時間或怎樣的,
不過我一拿到打開眼影盤之後就馬上去拍照了~XDDD
因為我想要趕快用。  (藍綠色霜狀眼影太美,七彩珠光棕黑色也好美!)

順便說,這篇文章示範的眼妝我並沒有用霜狀眼影打底,
眼影盤中的藍綠色我也只有使用在上眼皮中間的範圍,
妞兒們看到的眼妝顏色是直接塗在眼皮上的呈現狀況,
至於優異與否、顏色美麗與否、服貼與否,
不用說,女孩兒們自己看圖片就會有答案了。

腮紅是個稱職的角色,非常適當也剛好的刷出氣色感,
雖然我說她是配角,但我相信她是擁有當主角的實力。
只是我從不是個可愛傢伙就是了,很難變成法國娃娃...(默)

UNT的指甲油我一向很放心,
這次的顏色很聖誕、很有質感,也很成功的讓我相信寶藍色指甲油很美~XD
尤其是金色大亮片指甲油,讓我不用再去屈臣氏偷窺CANMAKE的兩倍亮粉了。

如果沒有預算包整套的耶誕彩妝,(雖然我覺得耶誕彩妝組很划算~XD)
或者只是喜歡其中的某幾樣,這些彩妝品都是有單賣的喔!
我覺得可以單買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畢竟有的人也許只喜歡眼影或腮紅或者指甲油。

如果要我只能選一樣的話,
我個人覺得眼影盤(晶鑽搖滾 G08)真的很值得收~~XDD
顏色跟質地以及使用起來的感覺都很棒!
除了很有節慶氣氛之外,平時也很實用。

---

點以下產品名稱就可以連到UNT網站囉!

UNT 耶誕彩妝組
UNT 魅惑亮彩眼影盒
UNT 礦霞雲彩腮紅
UNT 守護神指甲彩


---

PS時間來了~~XD

PS. 又是一篇超長的長文,看完沒有推就真的太對不起我了~~QQ
PS. 這個妝容的底妝也是新品喔~~科科! 
    我買了ZA的新款粉底液,蜜粉則是MIKIMOTO的米色
    想看文章的記得推這篇文章~~XDDD  這篇文章寫太累了,我想被鼓勵~~ >艸<
PS. 之前露華濃遮瑕的文章好像太熱門了,目前正在洽談一些事情,
    說不定過陣子(一兩個月後)會在露華濃的櫃上看到我的小小小海報之類的~XDD
PS. 每天慢跑3000公尺+減少食量真的瘦好快!哈哈!
    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穿小可愛出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