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習慣最前面放照片了所以就亂找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放~XD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徵求讓我化妝的妞兒!! 
考完試之後也休息夠久了,
目前旅遊計畫還在延宕當中... (老爹還不放人~~QQ)
所以這個週末之後開始我想要約可以讓我化妝的模特兒。


不過!! (又有但書~囧>)
因為我不能跑太遠,
所以目前確定方便適合而且可以到的地方是:
1、台南縣佳里鎮的麥當勞
2、台南縣麻豆鎮的麥當勞
3、台南縣學甲鎮的相鄰鄉鎮
    (不過除了佳里跟麻豆,其他鄉鎮似乎沒有適合化妝的場所)

或者除了麥當勞妳有更好的地點也可以建議一下,
不過目前希望不出學甲、佳里、麻豆以及學甲相鄰鄉鎮。

當然如果妳是學甲人的話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可以直接約妳家或我家之類的。
((學甲好像也沒有什麼外面的地方好約耶~~@@
  除非約學甲鎮立圖書館二樓~~XDD
  不過那邊沒有冷氣~囧>))


等到之後找到工作可以稍微脫離家庭掌控後,
我會把地點擴大到台南市或者台南縣的其他鄉鎮。
不好意思短期內目前我只能在這幾個地方喔。


那,這次會這麼晚發文是因為今天已經是7/11星期六,
希望可以在這個週末開始就有住在台南的勇者報名啦~~XD
徵求模特兒的活動是長期的喔!不是只有這週啦!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報名讓我有實際操作的機會~XD


那,這次的徵求模特兒有幾個希望可以幫忙的地方:

1、可以讓我拍照寫部落格文章
2、可以配合我能到的地點,希望是光線充足的地方
3、想要化什麼樣的妝或者隨我發揮或者有任何彩妝問題都可以討論
4、目前可以的時間只有周六跟周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避免晚上光線不佳而且我有門禁~>"< 所以避開晚上喔)
5、不限年齡外表,有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報名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登入並且在這篇文章下方回覆,
這篇文章我已經設定為會員回覆了,
因為回覆內容會涉及個人資料,所以記得請留「悄悄話」喔。


願意讓我化妝的女孩兒,
就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妳的:
1、姓名或暱稱 (我才知道怎麼稱呼妳咩~XD)
2、臉部清楚的照片或者相簿 (記得提供彩色照片~XD)
3、聯絡方式 (E-MAIL,如果可以留手機號碼更好 >///<)
4、方便約出來化妝的地點 (希望配合上述的地點喔~拍謝!)
5、希望偏向何種妝感?或有無想要學習討論的彩妝技巧?
    (先跟我提一下我比較好準備要帶的東西~^___^)


找到適合的模特兒我會主動聯絡各位,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