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新增!!

簡單學會使用PTT!
會用PTT之後就可以自己上去找好康啦~^^
不過不是我自己寫的,
而是別人寫的,我搜尋過之後覺得這兩位都寫得很詳細。^^
一個是下載PCMAN的版本,
一個是下載KKMAN的版本。
我個人是使用KKMAN比較順手,
PCMAN則是沒用過,
就看各位喜歡囉!!

教妳用PTT KKMAN版本↓↓
請點我連結

教妳用PTT PCMAN版本↓↓
請點我連結



終於~~全部都告一段落忙完了!

現在來做最後回報跟確認:

1、所有的款項都已經確定匯入了!黑勾勾我就不變色啦!(我懶惰XD)
  非常感謝大家這麼配合讓整個團如此順利。
  總人數是112人,總組數是150組。

2、下午我就會去把錢匯給PTT的代買 want0617。

3、代買今天收團之後會立刻下訂單,國際快遞兩天會抵達,
  等她收到刷具之後,分裝完成,理論上會在6/8(一)統一寄出。
  各位大約下週二或下週三就會拿到刷具了。
  刷具是從代買那邊寄出而不是我這邊喔~~

4、一開始最早匯款給我的朋友們,因為匯了290元給我啊~~囧
  我之後會開退款的專文,有多匯的朋友可以來我這邊報上完整帳號,
  以方便我轉帳回去給妳們。
  至於如果是跨行的朋友...還要扣17元耶~~QQ  這樣變成我虧了~~QQ
  然後,我公告後才轉錯帳的朋友,我本來說絕對不退的對吧!?
  所以我就不客氣了~~不退~~ (喂!!這是不當得利阿大嬸~~)
  開玩笑的啦~~我公告後才匯錯款的也要來跟我回報帳號喔!
  我只要想到之後退款那種10塊錢的可能要退十幾個人我就快吐了~~QQ

  所以~~如果非常佛心告訴我不用退的朋友,接下來,
  我考完試後七月份可能會開NYX的團吧~~(目前計畫中)
  如果到時候想跟團的話可以直接扣掉這次多匯的10元~~
  (但是要自己記得妳們還有10元額度在我這兒喔~~XD)

5、嘿嘿嘿~~這次的開團我另外請代買幫我買了一組神秘刷具~~哈哈哈
  到時候拿到用過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寫文章。


五顆星重要↓↓↓↓↓

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在這篇公告文底下回應發表。

發表回應時請註明:

1.我是無名團員orYAHOO信箱團員(帳號或姓名):
2. 我在無名or Yahoo名單表格的左邊or右邊:(說明一下我比較好找,謝謝)
3.問題或意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