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以前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幹譙一下無名... =  =
整個就是覺得人太多所以想要趕走使用者嗎?
不能訂閱?不能備份?
我每年花錢買空間幹嘛阿?不會去買硬碟喔!
幹嘛買無名啊?我就去用痞客或天空其他的就好了阿!
現在是怎樣?越來越退步越走越八庫嗎?
我操你媽了死爛無名,服務停用,我就看你什麼時候全面停用!棍!

呼...發洩完畢。

我覺得我家阿威好像已經快威不起來了...
大概是我太操他了...orz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很差強人意阿...囧>
現在是諸事不順就對了!?

這篇文章已經說要生很久卻一直都沒寫...
只放了照片卻沒有時間也沒有動力來完成,
就趁今天很生氣,覺得整個人都快爆炸的時候,
趕快靜下心來做點什麼好了。

另外,這篇文章動畫很多喔!
可能會有眼花撩亂的風險,
我會盡可能把照片的距離拉開。

不要嫌棄我咩~~就當作是為了彩妝新手寫個詳細一點的文章呀!^^

一樣,今天注重在眼妝的部份,
使用的產品等等都會在步驟圖中提及喔。

開始嚕!!!

首先,眼皮要先用打底的產品做好打底的工作喔!
我用的是fasio的白色眼蜜。
眼皮比較油的妞兒可以用UDPP之類的,
希望可以創造不同顏色亮度的就可以用各家眼蜜都沒問題。


使用妙巴黎單色眼影#14,深鐵灰色。

直接用內附的眼影棒沾取使用喔。



先將眼影棒打橫
在眼摺的部位將顏色儘可能地"壓"上去。
之所以用"壓"的方式是為了確保眼影的顯色度喔!
一開始就抹開的話很容易變髒而且不勻。




壓色之後,將眼影棒"直立",
將原本壓在眼摺範圍的眼影色"左右來回"暈染開來,
並且也往上帶開暈染。

因為一開始只有單色,所以左右暈開不會有髒掉的問題,
而且這個顏色主要的功能是做深色的底色,
之後還要繼續疊色上去,因此不用擔心界線等等的問題。



利用暈染後的餘粉,
從下眼尾往下眼中帶過去,
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深邃。

記得不要整個框起來喔!
很容易讓眼神變得太兇太銳利而且也太重了,
大約框一半是最剛好的位置。



到目前為止眼睛是這樣↓↓↓




接著用佳麗寶的紅柄眼影鬆刷沾取LAVSHUCA 08年夏季眼影盤,
右邊三色的中間色。
這支眼影鬆刷的C/P值極高!
專櫃購買打九折後只要54元的樣子喔~~♥
暈染眼影非常好用。




沾了眼影的刷子疊在深鐵灰色打底過的地方,
從上眼頭一直刷色到眼尾,
範圍大約在眼窩處。




之後要讓這個中間色更加勻稱的方法就是:
眼影刷上的粉先稍微抖掉
之後用刷子"前後來回"在整個眼窩的範圍重複暈染,
越往眼睛上方就要帶得越淡,
這樣才會有明顯的漸層感喔。♥




截至目前為止,眼妝的樣子大概是↓↓↓

上眼皮從睫毛根部到眼窩的漸層感有比較明顯了。♥
如果想要的話,也可以用鐵灰色再次加強暈染眼摺部位,
不過畢竟是春夏適合的輕煙燻阿,
所以我不想把他搞得太重~~XD



將紅柄眼影刷在面紙上來回擦乾淨之後,
沾取同一盤眼影左半部第三色的淡金黃色。




在剛剛疊的中間色跟膚色之間做暈染打亮的動作,
讓膚色跟眼影色有更自然的漸層感,
也會讓眼妝看起來更加閃耀清透喔!♥

這個步驟請從眼頭→眼中→眼尾上方輕刷就好了,
不要來回刷,會讓眼妝變髒唷~~♥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膚色跟眼窩色之間有金色的光澤,
比較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



接下來用SOLONE的斜角刷沾取同盤眼影右半部的左邊第一色,
是比暈染眼窩的中間色稍微淺一點的顏色。




從下眼尾往下眼中刷過,創造深邃迷濛的眼神。




之後將同一枝刷子在面紙上來回拭淨之後,沾取剛剛使用的淡金色。




從下眼頭往下眼中打亮,不要忘記ㄑ字部位喔!!
打亮眼頭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水汪汪~~XD




然後,就要拿出我一直捨不得用的夢幻逸品─FF眼線液!!
我用的是黑色~~




從眼頭慢慢化到眼尾的地方,
眼尾處稍微拉長上揚

用眼線液來畫眼線會比較細緻,
線條也會比較俐落。
但是,新手要比較小心,
眼線液因為質地跟刷頭的關係所以手一抖就會NG了,
要用眼線液的話記得要多練習讓自己更上手喔!♥
不然,就請用眼線膠來完成眼線的步驟。
由於之後不再疊眼影了,
所以不太建議使用眼線筆,
畢竟在最後一層,使用眼線筆會很容易暈開。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我有稍微在下眼的內膜處也用眼線液畫上。真是有夠心機~~♥

化了眼線的眼睛看起來會更大更有神!



最後,將上下睫毛刷過睫毛膏,
並且帶上假睫毛,
就完成整個眼妝嚕!!!
 

有點燻又不會太燻,
不只是秋冬可以這樣畫,
春夏用這種輕煙燻來帶出眼神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方法。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甜美粉嫩的粉紅淺藍嫩綠鵝黃阿~~ >"<
(我想得到的大概只有昏昏適合每一種顏色~~XDDD)


雙眼特寫↓↓↓
(檯燈光源)


(自然光下)

哈~~不知道是轉性了還是怎樣,
現在像這樣的眼妝就讓我覺得有點濃了~~噗!
明明眼睛張開之後就會吃光光...  =   =a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老了...哭哭...

如果是以前,這只是我的日常上課妝而已阿~~


嘴唇用的是stila的蜜唇動凍筆,
色號是 star fruit。
沒有用淺色遮瑕或者脣膏,
稍微用潤脣膏滋潤一下唇部之後就直接塗上了。

感覺很水,唇部變得很飽滿而且可以遮唇紋耶!
耶~~這個是在胚EZ特價的時候買的樣子,299元。



最後就是全臉照~~
因為阿威沒力了所以只有一張!哈哈哈~~


有發現我的頭髮染了嗎?
一樣,還是PALTY的蜜桃褐
我已經第三次染蜜桃褐了...Orz

說到染頭髮我就覺得很悶,
每次去買染劑的時候都會想:「這次要買染起來明顯一點的顏色!」
結果,千挑萬選,再參考架上的染色後的假髮,
最後還是會默默地拿起蜜桃褐... =       ="
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 QQ 
(第一次是很好奇地買蜜桃褐...之後兩次就...俗辣+鬼打牆)

我也想過買杏桃褐或者奶茶(還是奶糖? 比較深一點的那個)褐,
不過一來怕太高調被爹娘盯,
二來怕我懶得補染會布丁得太快,
所以都默默地買蜜桃褐這樣...
然後每次染完再X在心裡「棍!老娘幹嘛要染這種看不出來有染頭髮的顏色???」

這種奇怪的惡性循環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啊??
我決定了!等我考完試...耶...不對,等我需要染頭髮的時候,
下次,我一定不要再染蜜桃褐了!!!
一定要染個明顯一點的顏色~~♥




PS1. 停止訂閱服務之後,又突然出現訂閱的東西了!
    現在是怎樣?迴光返照還是良心發現?最好是後者!
PS2. 原來連之前的騙30推就寫文都可以謠傳千里耶!!
    真是~~有八卦記得告訴我唷!自己在那邊傳來傳去不覺得很無趣嗎?
    有需要的話可以順便來訪問我,我可以考慮爆更多掛讓妳們靠腰喔~~ㄎㄎ
    (真是一群神經病.... =          =a)
PS3. 最近拔粉刺拔到鼻子都脫皮受傷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