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很短很隨便的啦我說~XD

沒有全臉妝容,
只是想玩88色盤所以搞了個走不出門的妝而已。
應該不會有人想學吧... =   =+
所以也不化範圍圖啦!
隨便把步驟交代一下就好了~~



[[用到的顏色如下:]]
B2-光澤檸檬黃
K8-霧面深黑
I 8-光澤正紅
A1-霧面亮白
A6-霧面象牙米白

[[眼妝用品:]]
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MAYBELLINE 眼線膠 正黑色
CANMAKE 專業眼線液筆 正黑色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黑色
千緹假睫毛 #705
貝麗瑪丹假睫毛 交叉七 (參差修短、剪成小段備用)


完成的眼妝大概是這樣↓
 

步驟我可以隨便講講吧~~XDDD
這種妝只能化來自HIGH啦!

1、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整個上眼皮打底。
2、MAYBELLINE黑色眼線膠畫跟眼摺一樣寬的上眼線,並向上暈開。
3、SOLONE H06沾取黑色眼影壓在眼線膠打底過的範圍,暈染開。
4、SOLONE H06沾取黃色眼影壓在黑色眼影前半部的上方,向上暈開到睜眼可見的範圍。
5、CHIC CHOC煙燻刷沾取紅色眼影壓在黑色眼影後半部的上方,向上向後暈開到睜眼可見的範圍。

tip. 很多朋友對於勾勒眼尾眼影這件事情會比較難拿捏範圍,
      太多太少都會讓眼形的比例變得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多練習研究自己的眼形喔!

6、KELLY扁鬆刷將紅色跟黃色刷勻。
7、CANMAKE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眼尾拉長上揚。
8、CANMAKE黑色眼線筆畫全框下眼線,眼尾拉長上揚。並且,在瞳孔下方的內黏膜處畫上1/3的黑色眼線。

ps.我不是故意要化燕尾眼線...純粹是...無心的~~

9、SOLONE H06沾取銀白色眼影,強調上下眼線中間的區塊。
10、SOLONE H06沾取紅色眼影畫下眼影後1/2。
11、SOLONE H06沾取黃色眼影畫下眼影前1/2,也要帶到眼頭ㄑ字。
12、千緹假睫毛#705整附戴在上睫毛,剪成段的貝麗瑪丹交叉七貼在下睫毛的下方,只貼眼尾2/3。
13、CHIC CHOC大眼影刷沾取霧面象牙米白色打亮眉骨。

眼妝完成。


特寫特寫~~(其實整篇文章的照片都馬是眼睛的特寫~~ )





我自己覺得,下睫毛沒有貼得很好,
畢竟,分段貼的假睫毛為了顧及連貫度,
所以沒辦法跟下睫毛的根部很貼很貼...
到寶雅想要買下假睫毛,
但是一附要15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啦~~ >"<

而且,我明明也跟了喬寶的合購團買了兩盒透明梗下假睫毛...
只是等了兩個月了還沒到我手裡~~QQ
喬寶~~聽說是小娃娃缺貨是吧!?
我可以轉個30元給妳當郵資等小娃娃假睫毛寄來,
其他的可以先寄給我嗎~~QQ
我等下假睫毛等到都快哭了...

88色眼影真的太好玩了!!
我還要愛它很久很久啦~~



PS. 雖然文章好像很隨便~~(汗)
      但是妝我畫得很認真捏~~XD
      喜歡我的人就請给阿佩個推薦或留言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