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眉毛是敗筆~~XDDD
妝也很老梗。
就當作只是紀錄一下好了...囧

最近反而很喜歡在修容方面做文章,
眼妝好像怎麼畫都很難跳脫... >"<

手上拿的BB星砂顏彩盤是之前還在讀書的時候,
跟一個台南的朋友買二手的,
很新,而且幾乎是一個BB福袋...XDD
(裡面光是BB跟植村秀彩妝保養的贈品就大概十樣!)
我還記得含郵資才450元呢~~XDD

現在很愛用!
只要化妝就要用,
因為我很愛那種細緻低調的打亮感。

今天用的產品~~


底妝:COVER QUEEN 完美粉底&粉餅 #01
修容:MAC 巨星輪廓盒
          KATE 雙色腮紅 粉色系
          BB 星砂顏彩盤 PINK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MUF 星光亮粉 深金褐色
          MINI BJ 迷力眼影粉 #01
          MINI BJ 迷力眼影 #51、#43
          MJ 梳子型睫毛膏 濃密款
          PERFECT 假睫毛 #38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RD721


底妝:使用COVER QUEEN的粉底粉餅組,
          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就搞定了。XDD

眼妝:


1、白色線部分:整個上眼皮使用光勻亮眸膏打底。
2、褐色線部份:扁刷沾取MUF的金褐色星光亮粉在眼摺壓色,
                          並且往上暈大約兩倍眼摺高。
3、黃色線部份:鬆刷沾取MINI BJ眼影#51,刷在眼窩,
                          將眼摺色上方的界線暈染開來。
4、紅色線部份:小扁刷噴水之後,沾取MINI BJ眼影#43,
                          化上眼線,並帶到下眼尾1/3。
5、將睫毛夾翹,刷睫毛膏定型之後,戴上假睫毛。



1、藍色線部份:小扁刷噴水後,沾取MINI BJ眼影#43,
                          畫下眼尾1/3的下眼影,眼尾ㄑ字要連接。
2、黃色線部份:扁刷沾取MINI BJ眼影粉#01駝金色,
                          畫下眼影前1/2,並且打亮眼頭ㄑ字。
3、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現在時間不多,打字越來越精簡了~~囧)

下面是眼妝的特寫集合照喔~~^^

算是蠻適合夏天的金褐色眼妝~~
其實也不是只有夏天能化啦...
這種色調的妝其實就是所謂的老梗~~XDDD
假睫毛對眼睛加分好多!! (笑)
可是我不太喜歡靠假睫毛生活說...囧
怕我會越來越討厭我的真睫毛~~XDDD


下面是關於修容:

針對修容來說,
通常我都是先刷陰影、打亮增加臉的立體感以後,
才會刷腮紅~~^^
這是我個人習慣啦!
因為有時候如果臉的立體感夠的話,
就算不刷腮紅也好看。

用的當然還是我最愛的MAC巨星輪廓盒的深色啦!
我用的刷子是KELLY的斜角刷~~
個人還蠻愛用的!刷下顎的角度蠻適合的。
陰影的範圍就是從耳朵前方開始,
繞圈圈往上往下刷,
通常我也會帶到額頭的兩側
是很久以前看雜誌學的,
這樣可以讓額頭看起來比較立體飽滿,
"額頭寬的人"很適合喔!^^

然後再用MAC的#187刷沾取BB的星砂顏彩盤,
從眼下繞圈圈打亮到眼周,
大約是一個ㄑ字型水滴狀的範圍。

最後才淡淡地在打亮的地方疊上一點點腮紅,
增加一點點紅潤的氣色感。


今天的唇妝特寫:

最近我還蠻愛惜嘴唇的,
因為之前太殘害它了,
現在正在努力補償中。
晚上睡覺會塗厚厚的小蜜提,
早上起床嘴唇就會很飽滿又軟Q。
(小蜜提的修護功能真的很強大!!)

前年買的BUTYSHOP嫩唇淡色精華霜,
最近我也塗得勤勞,
所以感覺唇色的黯沉好像真的比較不見了~~XDD

說了這麼多,
這個唇妝我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打底以後,
塗上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RD721就搞定了。
帶有氣色的裸唇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好不容易把唇保養好了,
所以唇妝會上得比較用心。


阿阿~~全臉照又要出現啦!!
怕鬼的請迴避~~XDDD (老梗)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兇喔~~QQ
我如果不笑就是這副鳥樣...囧
但是這張照片的唇妝效果看起來不錯!!(笑)


暴牙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囧>
我最愛MAC的巨星輪廓盒!
有化妝就一定要用~~
但因為是限量的,而且深色那邊有一點點凹...
現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有點恐慌!
因為不知道用完以後要怎麼辦...QQ
請問大家,
我應該趁現在去買MAC柔礦雙色修容餅嗎?? >"<


今天的眉毛好失敗~~一點都沒有俐落FU...囧
偷偷吐舌頭自以為俏皮... =   =" (汗)
臉上的光澤感真棒!!
果然~~打亮還是BB好!
假睫毛看起來也還蠻自然的耶~~
只是梗比較粗,一看就知道是假睫毛...@@


最後一張!
有修容有差阿~~
臉的立體感就有出來。
COVER QUEEN粉底+粉餅營造出來的好皮膚~~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XDDD
啊~~大家看!我的唇色跟唇蜜幾乎一樣耶!!
果然唇色有遮就有保佑~~XD
眼妝就蠻普通的這樣... (普通到不想多說了... =   =a)



最近沒有很愛玩誇張的眼妝~~
因為天氣好熱,
光是要化妝就覺得懶...
常常上完底妝再化眼妝的時候人中就冒汗了,
所以對眼妝就會覺得化起來很不順心...
因‧為‧熱‧啊!

現在反而好喜歡把底妝化好,
把臉修出光影立體感,
這比化眼妝讓我覺得更有成就感!
一切都要怪炎熱的天氣...

我開始在想,
會不會我下次發文的時候,
眼妝就只剩下眼線跟睫毛膏~~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