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久不見~~^^
最近我的網誌好像超陰沉灰暗又混亂~~囧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藏在心裡很久沒說的話而已~~orz
但是好像引來了一些小小風暴!? @@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情發生啦~~
至少我的網誌一整個就是超平靜的。(大概是我事前預防做得好~XD)
而且我也不會去看那種可能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網誌... (阿Q心態!?)
所以心情一直都很平順安心!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也不要去看那種會讓妳們心情不愉快的東西來為我不平,
我希望這種渾事背後的負面情緒不要影響大家太久~~^^
只要大家培養好思考跟面對變遷的能力就好了~~ (笑)

前言好多噢~~
其實這篇文章我只是想要分享我新買的東西嚕~~^^
嘉義這裡新貨總是上得慢...
台北都四月份就買得到的東西,
嘉義居然要五月底才冒出來...囧

是什麼東西哩?? (故作神秘~~XDD  [都打在標題裡了...我真白痴~~囧] )
登登登登~~↓

CANMAKE的眼影巧拼盤!!
雖然我對CANMAKE的眼影一像沒太大的興趣,
但是它這次出的眼影盤感覺還蠻可愛的,
到櫃上去摸過的結果,
粉質也算細膩,光澤感也很不錯,
一整個就是走氣質低調路線的眼影盤!
氣質低調!?嗯~~對!就是顯色度不怎麼樣的意思~~XDD

讓大家看看打開後的眼影樣子↓

看起來很柔和的配色,
其實也就是很普通的配色,
這種色系的眼影我想很多人手上都擁有不只一盤吧~~XDD
雖然普通,但是不可否認,這種配色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應該是很實用的配色。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對這句話一整個很坦然~~XD)
對於這種低調風的東西反而覺得還蠻喜歡的~~XD
所以還是下手了兩盤,
另一盤是藍色系滴~
藍色系的下次有機會再說嚕~~

今日彩妝用具:
底妝→BEAUTY MAKER Q10緊顏清透粉底 中間色
          CITTA 兩用粉餅 #03
修容→INTEGRATE 雙色腮紅 PK210
          INTEGRATE 雙色修容 黃色系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BIBO 黑色眼線筆
          CANMAKE 眼影巧拼盤 #01
          FASIO 柔翹濃睫膏、長睫膏
唇妝→BEAUTY MAKER 脣膏 #時尚粉膚色


眼妝非常簡單,
所以我已經組圖組好嚕~~
請大家直接看圖就可以啦~~^^


先用BM的光勻亮眸膏在整個上眼皮作打底。
個人覺得,
如果妳不是油眼皮的話,
不一定要用UDPP當眼妝打底啦!

光勻亮眸膏就非常好用了。
而且光勻亮眸膏本身是象牙米白
除了眼妝打底以外,還會讓眼皮看起來更白皙乾淨,
個人覺得有打亮眼皮的效果,
不是那種珠光閃閃的打亮噢!
是眼皮呈現亮白膚色的感覺。

除了抗油這一點可能比不過UDPP以外,
我覺得身為眼妝打底,
光勻亮眸膏其實是不輸UDPP的,
甚至很多地方是大勝~~XDD
分析:幫助眼影顯色---OK
          幫助眼妝持久---OK
          打亮暗沉眼皮---OK
          價格--------------WIN
          購買方便度------WIN
          用量--------------節省
          C/P值------------高
所以說真的,如果不是油眼皮的話,
想要買眼妝打底物,
我會更推薦光勻亮眸膏。


因為我個人喜歡閃亮亮感,
所以我用眼影盤中的亮色在光勻亮眸膏打底過的地方,
再次疊上,讓眼皮看起來更透更閃。


這裡就沒什麼好說啦~~
用眼影盤中第二深的重點色,
暈染整片眼窩部份。
因為這個顏色不是很顯色,
而且也不是會拋的粉色,而是帶藕色調的優雅粉
就算是大量使用在眼窩也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有泡腫感噢!
只會讓眼睛看起來有柔和的粉色色澤跟光澤。
到這個步驟為止,
眼妝看起來都還很清淡無味的樣子~~(笑)


從這裡開始,眼妝看起來就有點模樣啦~~XD
我先用BIBO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以及填補睫毛空隙的隱形眼線
我後來真心覺得隱形眼線很重要
它會讓眼線跟眼睛之間看起來沒有很虛的空隙
BIBO眼線筆是因為看ISWII的螺絲版友很愛用,(用完一枝又一枝~XD)
剛好看到學校市場版有人便宜賣,
我就順手買了下來,
還真的蠻好用的,而且我用不暈噢~~^^

然後再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盤的最深色,
疊在上眼線的上方,並且把上眼線暈開,
模糊銳利的線條感,讓眼線看起來更柔和。


這張照片看起來最複雜,
但其實只是線拉得長,
步驟其實簡單到爆表。

先用BIBO黑色眼線筆化整條下眼線,
眼頭較細、眼尾較粗,跟上眼線稍稍連接,
這樣會有一點垂眼效果。
然後用細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的最深色疊在下眼尾的地方,
將下眼線稍微暈染開。
眼影棒細端沾取左二的次淺色,
畫下眼影的前2/3,
最後再用眼影盤中的最左邊打亮色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

其實左一跟左二的顏色很相近,
都是可以打亮或打底的顏色。
那為什麼我下眼影跟眼頭ㄑ字不用同一個顏色呢?
嗯...這問題問得好~~ 0.0
就...看心情咩~~XDD

最最最後刷上下睫毛,
眼妝就這樣搞定了,
超簡單,超省時! XDDD

看一下眼睛特寫好了↓

有柔和的深遂FU~~XDD
本來框上下眼線應該看起來會比較兇的,
但因為藕粉色系眼影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柔和,
黑色眼線將眼影的光澤感收斂得很好。


整個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說真的,圖都組完了,
文字也都嵌在圖中了,
這樣要寫網誌感覺文章會很虛~~囧
BUT,起碼看起來還算很好懂~~(笑)


最後放兩張全臉照好了...
最近臉有一點點過敏,
不想拍太多照片~~QQ
我要好好照顧我的臉蛋兒了~~ >"<


我最近很崇尚這樣的妝感說~~
總是化這樣的妝躲到圖書館去讀書~~XDD
一來可以滿足自己的化妝慾,
二來去圖書館也不至於太招搖~~XD
三來又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滿臉氣色,眼睛有神!

算是很OK舒服的妝感。

然後我發現,
每每我拍全臉照的時候,
常常都會有點聳肩,(因為會把手撐在桌上拍照)
頭會微微低下,(仰著頭會被看到鼻孔阿~~XD)
看起來會很像沒有脖子~~QQ
可是很習慣這樣拍照阿...囧
下次要改改才好,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全臉照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


話才說完,
馬上放了一張會看到鼻孔的大頭照~~囧
有看到我眼下、鼻側的地方嗎?
感覺有一點點小小不平滑~~
這就是最近有點過敏造成的啦~~QQ
可能是上次手癢,
用了別人分給我來歷不明的膠原蛋白精華液用量太多...囧

最近要避免上妝,
好好照顧皮膚才行了~~QQ


最近的妝文大概就以這一篇為出發,
以後有空我會加油的~~XDD
大家掰掰~~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