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傢伙~~XDDD
而且最先被吸引的居然是他的「髮型」~~XDD
嗯...我很喜歡男生留這樣的髮型啊!
一整個就是帥氣~~
當然,也要臉型跟整體造型適合啦~~ >///<

沒辦法...我現在的生活只剩下個「宅」字可以形容...

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累了就看個電視或者影片這樣。

上次一個不小心看到緯來日本台播了日本的情定大飯店,
很不巧,我對韓版的情定大飯店實在沒興趣,
印象中好像在我朋友家看過十幾分鐘吧!?
然後就沒下文了。
除了裴勇俊以外,我對這部片完全沒記憶。

日版的情定大飯店我也剛好看到第八集,
不小心注意到了男主角─及川光博。
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他,
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停留在交響當中的三八樂評,
噢~~對!就是那個講話一定要解釦子,
然後原地旋轉個兩圈,唸著很華麗的詞句,
最後一定要來個噁爛的ENDING POSE的佐久間學。

我完全沒想到他居然可以演這種嚴肅、正經、冷酷又帥氣的角色。

因此,我又不小心地把情定大飯店全都抓了下來,
每天讀書滿3小時的吃飯休息時間就看一集這樣,
然後就默默地看完,
也順便默默地愛上他了。

之後又去抓了好幾部Mitchy演的戲劇,
當作讀書讀累了的獎勵。
(我發現這樣讀書還挺有效率的~~XDD)

才發現,他的演技跟戲路真的挺廣的。
古裝片(利家與松、大奧)、裝憨樣(八雲樹)、白癡噁爛路線(曼哈頓愛情故事)、
自戀人(交響情人夢)、色老頭(海咪咪與飛機場)、深情男(我腦中的橡皮擦),
還有讓我愛上他的正經冷酷水澤圭吾(情定大飯店)。

演技真的很棒...
那種反差很大的角色卻能演什麼像什麼。
我沒完整看過韓劇版的情定大飯店,
我只記得那齣戲讓我看了十幾分鐘就沒feel了,
而且整個戲拖很長~~囧
(我不喜歡拖很長的戲... >"<)
但是及川版的情定大飯店卻讓我多讀了很多書~~看完了!
而且還死命地找他的相關戲劇來看。

哈哈~~及川還蠻對我的味的!
起碼在情定大飯店裡面啦!
情感的變化很適當,也非常到位~~
他可以前一秒鐘還留著眼淚難過著自己跟平凡的幸福沒關係,
後一秒鐘擦擦眼淚又恢復冷酷的收購者姿態,
這種情緒上的轉換跟引領技巧真的很棒。

雖然他的其他片很多三八角色,
但是他演起來卻也三八的很自然~~XDDD

總之,最近不小心愛上Mitchy了~~XDDD





(這張照片現在是我的桌布~~XDDD)








最後~~其實我不太喜歡日版情定大飯店的女主角...
總覺得feel很奇怪~~ >"<
上戶彩跟Mitchy搭成一對根本就很沒感覺阿~~囧
飯店的經理走惹人憐愛的口愛風,
偏偏男主角成熟、優雅、冷酷又理性,
實在...唉...如果女主角不是上戶彩,
換個...嗯...其實我也想不出來~~囧
我只是覺得女主角應該要是個氣質、伶俐、有點幹練的女人,
而不是個「女孩兒」。
噢~~也許伊東Misaki或者水川Asami來演都不錯吧!?

反正這部戲我也只是看Mitsuhiro啦~~XDD
其他的我當隱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