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截自iswii新聞台)
Za晶俏立體頰彩 4g / NT$280 全4色


早早就從ISWII上得知Za將上市頰彩跟唇彩。  點我看相關新聞
價位算是挺合理的,
所以本來也想說上市就去看看。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民雄吃午餐,
她剛好想去買面紙~~於是我們就晃到屈臣氏去啦!
很巧也很不巧,
我看到Za的新款腮紅跟唇彩上市嚕!
當然就趕緊試色,
然後回來跟大家分享~~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沒有拍到實品照~~
所以從iswii截了他們去參加發表會的實品照嚕!

(照片截自iwsii新聞台)

造型其實還蠻陽春的~~XDDD
總覺得開架的腮紅其實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啦!
質感看起來普通普通,
畢竟價位和藹可親,
可能就不太重視包裝,
比較著重內容物的表現吧!?

其實我覺得Za這款立體頰彩跟INTEGRATE的紅顏亮采腮紅很像啊!


上圖中右下角那個雙色腮紅!
包裝跟內容物配置很像,
色系也很類似,
而且也都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線。
感覺最近資生堂進入了鬼打牆的生產時代!?

待會兒會有這兩個品牌類似顏色的試色比較噢~~^^

對了,放試色照以前,
先來一段從ISWII新聞台擷取的介紹好了!
我猜這應該是Za這次的廣告文宣吧~~

玫瑰色系B1
迷人、浪漫的玫瑰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盛開玫瑰般動人、具自然感的立體粧容。
粉嫩色系B2
繽紛、夢幻的粉嫩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罌粟花般甜美、具透亮感的立體粧容。
橘紅色系B3
自然、不造作的橘紅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非洲菊般元氣開朗、具健康感的立體粧容。
漾紅色系B4
清新、柔和的漾紅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同瑪格麗特般天真可愛、又帶優雅感的立體粧容

大概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我用面紙沾上屈臣氏的試用品的試色照嚕!

四個色號皆具的閃光照↓                                四個色號皆具的燈光照↓



接下來是四個顏色分別的特寫照:

玫瑰色系B1


迷人、浪漫的玫瑰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盛開玫瑰般動人、具自然感的立體粧容。

我自己目測的結果,
這個顏色是偏膚色系的明亮玫瑰色,
帶有一點點灰灰的棕色感,
嗯~~我不太會說~~囧~~
感覺跟ARTDECO的#28很像,
算是低調、甜美,
製造好氣色的腮紅色。

它的打亮色有非常細緻密集的珠光,
並帶有一點點微微的粉色感,
B1打亮色的珠光是四個色號當中最多最密集的!


粉嫩色系B2


繽紛、夢幻的粉嫩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罌粟花般甜美、具透亮感的立體粧容。

非常甜美夢幻的可愛娃娃嫩粉色!
帶有微微的桃色感,
很是亮麗!
皮膚白的女孩兒擦起來應該會很美麗!
算是這個色系裡面看起來最為年輕的顏色了。
我猜也許會是這四個顏色當中最熱門的吧!?

左邊的打亮色也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但是不如B1的那麼密集,
而且粉色感也比較重一點點~~
是非常粉嫩自然的打亮色,
如果深淺兩色混擦應該也會別有風情。


橘紅色系B3


自然、不造作的橘紅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非洲菊般元氣開朗、具健康感的立體粧容。

很橘!非常橘!很像橘子皮那種橘!
感覺很適合走元氣健康路線的女孩使用。
但是臉色偏黃的人用起來可能會更黃...
這種橘色我就不太敢嚐試了...
怕用了會讓臉色看起來比較暗淡。

左邊的打亮色也帶有細緻金色跟銀色珠光,
底色也有淡淡的膚橘色,
比較起來,
我覺得打亮色的膚橘色感說不定還比較亮麗呢~~


漾紅色系B4


清新、柔和的漾紅色系頰彩,能創造出如同瑪格麗特般天真可愛、又帶優雅感的立體粧容

算是RD色系的腮紅色吧!
也是四個色系當中看起來最為成熟的顏色,
帶有一點點磚紅棕感的紅色。
感覺很適合上班族的OL使用。

左邊的打亮色帶有微微的膚色調,
珠光也比較低調、少量。
單用左邊的打亮色的話,
應該會透出非常自然漂亮的紅暈~~
這個打亮色可能會很適合沖淡這個太重的漾紅色吧!


最後,
來一張Za腮紅跟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PK210的合照吧!


IE的PK210看起來跟Za的B2比較像,
但是又比Za的看起來稍微偏紅、偏蜜桃色。
打亮色也偏霧面,
不像Za有比較明顯的珠光亮片。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嚕~~
因為沒有正式使用,
所以沒有使用心得。
僅放上這些試色分享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