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

有一種快要起肖的感覺...

先是持續太久的胃食道逆流,
每天半夜都要把我給吵醒...
每天睡到一半喉嚨都會一陣滾燙灼熱,
然後就幾乎無法呼吸。
得起身喘幾口氣再躺下,
痛苦地再次睡去...
常常只是彎腰做點什麼事,
正身以後胸口就發悶,
然後喉嚨就又開始灼熱起來...

看了醫生,
這週五晚上要去照恐怖胃鏡...
揪~~竟~~我該不該花三千塊吞膠囊比較輕鬆愉快呢?
還是要吞健保給付,卻一身狼狽的軟管胃鏡呢?


接著是生理期來,
下腹部永遠都在抽搐著~~隱隱作痛...
生理期很討厭!
不來的話會覺得髒東西囤積在體內,
整個會不太舒服...
來的話卻會全身發軟、痛痛痛~~
比沒有來還要痛苦個100倍...


然後,
就在昨天,我又中鏢了!
繼二月底發燒到38.8度以後,
昨天開始我就一直鼻塞、流鼻水、打噴嚏,
總之,眼淚、鼻水直流...
我的臉跟瀑布差不多...
衛生紙的用量創歷年新高啊!!
狂擤鼻涕、吸鼻子的結果,
就是頭殼開始無止盡地發暈...
我現在的聲音真是充滿磁性,
感覺就非常有靈魂阿~~
非常適合演唱蔡秋鳳女士或者蘇打綠先生的歌 (事到如今還在做白日夢...)


好痛苦阿~~好痛苦阿~~
好痛苦阿~~好痛苦阿~~


誰可以告訴我,
感冒的話是不是就不用吞胃鏡了?
誰可以告訴我,
鼻塞、流鼻水到底需不需要看醫生?


按...現在喉嚨又有一股蠢蠢欲動的灼熱感...
我覺得我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