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之前本來要乖乖等到2008/01/01再去衝的!
(聽說本來是日本的聖誕彩妝,預計來到台灣的時間要等新年嚕!)
結果,想不到INTEGRATE居然偷跑上市~~
在台灣從新春彩妝變成聖誕彩妝阿~~ XDDD
我當然也去衝了兩盒當我的聖誕禮物!! 

這次這個限量款總共出了三種顏色呢!
分別是PK(清熟粉紅)、RD(柔嫩粉紅)、BE(純真裸唇)!
一盒的定價是370元喔!
看起來高貴,實際上不貴呢!



這兩張圖是讓大家看看它的三個色系,
以及唇彩盒內容物的介紹。

(以上兩張圖是截自於ISWII美妝新聞台)


本來我打算三盒一起買的!
(實在不貴嘛... )
但是後來目測的感覺:
除了PK色系看了就很喜歡以外,
BE色系跟RD色系的實在很像~~
兩盒都帶的重複性似乎有點高!
所以我就兩者取其一買了BE色系那一盒。
(其實也是因為RD那一盒的右上唇蜜我有買正品─超完美豔光唇蜜RD721)

對了~~
如果姐妹們在INTEGRATE上市以後就入手了他們家的唇彩的話,
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因為這個唇彩盒其實算是他們唇妝產品的"精選色唇彩盒"!
也就是說裡面的產品跟色號在架上的口紅跟唇蜜區都找的到!
也許妳們都有買了正品也說不定呢~~ ^^a

文章第一張照片就是我買的PK跟BE的正片圖~~
看起來很華麗的樣子! ^^

下面是他們的背面圖↓


最上方貼有中文的產品介紹商標,
下方(也就是唇彩盒的背面)是透明的,
所以外包裝盒的背面有在相對應的位置上註明唇彩系列跟色號。


這次我實際使用的是PK色那一盒喔!! 

看看照片先~~


外盒完整包裝的樣子,正面!


外盒完整包裝的樣子,背面!


拿出來的樣子,是個漂亮的桃紅色六角盒!
盒面看起來是多層次的一朵花的樣子!


打開後的樣子,中間還有附一隻小小的唇刷,但鏡子"看"起來不舒服。

品名跟色號分別是:
左上→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PK261 (當初剛上市的主打色)
右上→超完美豔光唇蜜          PK752
左下→星鑽立體光保濕脣膏   PK233
右下→星鑽立體光唇蜜          PK212

感覺每個顏色都帶有小小的珠光跟亮片,
應該是走閃耀水嫩路線的吧!


下面是用起來的樣子唷~~

單上左上格脣膏↓


這個顏色的脣膏應該很多人擁有吧!?
很漂亮的牛奶粉紅色。
感覺還蠻水潤的,
保濕度還OK嚕!
對我來說還蠻顯色的呢~~
唇色也都有遮住!
(SORRY啦~~我忘記放素唇的照片作對比了...囧)


左上格脣膏+右上格唇蜜↓


左上的脣膏疊上右上的唇蜜以後,
看起來好像更澎、更飽滿了些。
但我覺得效果不是很明顯
可能因為超完美豔光唇蜜本來就不是"閃耀水亮"路線的唇蜜吧!
它最原本的訴求應該是顯色度大於閃亮光感的。


左上唇膏+右上唇蜜+右下唇蜜↓



嘿嘿~~加上了右下的星鑽光唇蜜以後,
嘴唇就BLING BLING嚕!!
看起來就是水亮飽滿、閃閃動人的嘟嘟唇
也對~~本來INTEGRATE的星鑽光唇蜜(也就是軟管唇蜜)就是走閃亮路線
當然疊到唇上就能一整個水亮豐腴!

看我拍了這麼多張照片也知道,
疊了左上、右上、右下的效果我很喜歡~~  >///<
(三張照片的光源都相同,只有拍照角度不同而已。)

我覺得應該是右下的星鑽光唇蜜的功勞吧!
本來只是左上加右上的感覺其實我覺得還OK而已,
但是一加上右下的星鑽光唇蜜以後,
嘴唇馬上就立體嘟翹了起來!
而且還水亮透潤呢!!
說不定我會去單買這款唇蜜來用~~ *^0^*


心得:

一盒唇彩裡面有四種產品(兩個唇膏、兩個唇蜜),
售價370,總共容量是3.4g,
我覺得價位上算是還OK啦!
畢竟花370就可以用到四種不同的商品
(一支INTEGRATE唇膏就要330了呢!)
體驗不同商品的功能跟用起來的感覺
再加上方便好攜帶
一盒唇彩盒帶出門就可以隨著場合或心情轉換不同的唇妝
唇彩盒內容、功能、使用感以及方便度來說,
我覺得售價算蠻合理。

另外,
我覺得這兩盒唇彩盒算是我一定會用得完的產品~~ XDD
因為容量不大,
再加上一定要用唇筆沾取,
我才畫過一次就出現了醜醜的凹陷了!
感覺會用很快~~
用完以後,應該也可以把自己的脣膏融進去唇彩盤
重複循環使用這個唇彩盤呢!
感覺也頗環保~~ ^0^

重點是~~
外盒看起來真的還蠻漂亮的呀! >///<
雖然塑膠感重了些啦~~
但是拿在手上畫唇妝或者帶出門補妝,
拿著的時候會有一種自己是貴婦的感覺~~ XDDD


要論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
1、沒有真正的鏡子!
      打開裡面是有鏡子啦~~但不是很清楚!
      隨著盒面上的層次花紋,
      盒面下的鏡子也一小塊一小塊有的清楚有的霧霧的~~
      勉強可以當鏡子用~~但是看起來的視覺不太好...
2、一定要用唇刷上色!
      唇彩盒咩~~就要用唇刷上色,
      沒辦法像脣膏一樣拿起來塗兩下就好,
      使用的方便度跟速度上可能會比較弱一點點,
      但是相對來說,
      使用唇筆畫出來的唇妝也會比較精緻細膩。

總體來說~~
我覺得這款限量的唇彩盒算是可以衝的一品啦!
使用起來的整體感還不錯!^^
當然~~如果各位本來就是INTEGRATE的唇妝死忠支持者,
早就擁有他們的很多唇膏、唇蜜的話,
就要考慮一下嚕~~
可能會有重複的色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