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對不起~~
前陣子我的電腦壞了...
壞的很徹底喔!!
主機板、CPU、RAM跟POWER都換新了...QQ
大概跟人類的換心、肝、腎差不多吧...囧
現在整台電腦主機就像新的...
可是也花了我很多coco...

所以經過了好久都沒有發新文章~~ >"<
但是我還是有持續購物啦~~ XD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我深深覺得我是個眼妝偏執狂...
尤其是眼線筆...
這次週年慶我衝了MAC的亮片眼線筆組,
還有MUF的防水眼線筆,
還去屈臣氏買了意想不到好用的小玩具─TIFFA雙色眼線盤...
明明我的眼線就多到用不完了...囧>
然後又去衝了5個KANEBO T'ESTIMO的單色眼影,
還有COVERMARK魔術粉底特惠組...
我覺得我還沒停止耶...囧rz

好吧!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MAC的眼線筆組實品試色照好了~~  ^^y
(我買到NICE松屋的最後一組~~)

M.A.C限量 皇家巴洛克  迷你亮片眼線筆組↓


眼線筆含筆蓋大約13公分!!
說迷你也不是很迷你阿~~
就是很一般的眼線筆size~~
MJ的眼線筆還更迷你哩...  @@

以下是試色照~~↓


左到右邊分別是→
黑色:NIGHTSKY
            帶銀色亮片的珠光墨黑色~~
金色:GOLDENAIR
            帶銀色亮片、米白色調的米金色~~應該會很適合畫下眼線跟眼頭!
紫色:IRIS ACCENTS
            帶銀色亮片、不算深色的薰衣草紫色~~單用來畫上眼線應該不太夠力...
            不過顏色很美,畫下眼線應該很棒!或者暈開當眼影之類的~~
藍色:REFLECTO
            帶銀色亮片的珠光亮藍色~~算是較深一點點的水藍色吧!!
            應該也是拿來化下眼線比較正!!或者暈開當眼影~~
綠色:PEACOCKED
            帶銀色亮片的珠光青草綠~~帶點藍綠色調~~拿來畫眼線妝表現很棒!
            有點鮮豔又單純的感覺~~

試色照再來一張~~↓


這張的顏色比較清楚~~
也最最接近實際顏色~~


結論:
MAC的亮片眼線筆五支980元(代買更便宜),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買的唷!!
其實他並不算迷你耶~~
大概就是普通眼線筆的長度!
我覺得MJ的眼線筆才叫迷你吧...  @@

但是,
這組眼線筆除了黑色以外,
其他顏色都偏淺...
可能不是很適合拿來單化收斂型的上眼線
也就是沒辦法抑址眼皮泡泡感
大概就是拿來畫下眼線,
或者疊在黑色上眼線的上方增加色感!
也就是說~~
這組眼線筆的顏色除了黑色以外,
都不算太實用...
對於不太化彩色眼妝的人來說,
這組眼線筆會顯得有點雞肋...

另外,
他的顯色度算是不錯~~
但是前提是畫兩道以上...
如果只用這款眼線筆"畫一道"的話,
黑色跟金色的表現都OK,
但是另外三個藍色、紫色跟綠色只畫一道的話就會顯得不夠飽和~~
感覺就是一條中間有一點一點一點空洞的色線...
要多畫兩道才會很飽和~~

至於會不會暈這一點,
我還沒做過實驗耶~~  @@
因為買來還沒有機會用...
(眼線太多的尷尬狀況...  >"<)
用完以後會報告的!!
不過我猜大概會暈~~
我還沒遇到不暈的亮片眼線筆哩...  @@

贈送的白色圓筒型外盒看起來還蠻漂亮高貴的啦~~
但是很佔位置...  =   =
而且一個那麼大的圓筒只能直立放五支眼線筆...
感覺實用性有點弱...
大概是觀賞用的性質居多吧!!

要不要買就看人啦~~
我是個神經病的眼線控...
聽我的話不會準~~ XDDD



預計要生出來的文章還有:
KANEBO T'ESTIMO 2007秋冬單色眼影*4的試色照
COVERMARK 魔術粉底使用心得

電腦好不容易救回來了~~
我會認真發文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