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有件事情想請大家幫個忙嚕~~
小的不才...受邀參加了ISWII的徵文活動~~
既然參加了咩~~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63
這是我的文章網頁喔~~我是用MUF眼線膠滅火文去投稿的^^
請各位有空的話,幫我推薦一下文章吧^^
可以參加摸彩活動哩!!
謝謝大家^^



嗯嗯...
這一系列的MJ產品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睫毛膏已經先在網路上買啦!
然後看版上有資訊說新產品已經上架,
打電話到屈臣氏去確認以後,
趁著晚餐之際,就到嘉義屈臣氏朝聖去了~~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戰利品!
眼線筆→ BR606、RD505、SV802
唇蜜→PK102

這樣買一買也滿399啦~~
小姐給我MJ的滿額禮─白色的液狀修容!!
後來我發現這個白色的液狀修容有個很棒的用法─當眼影打底!
會有晶亮水潤的感覺喔!!
以下是單擦MJ白色液狀修容在眼皮上的感覺↓

眼皮看起來非常透亮有光澤呢!!  ^0^

東西買回來當然就迫不及待拆開來試用看看啦~~
雖然很多人都說眼線筆必暈!  XDDD
但卻是我的必買名單之一~~
WHY??
其實我有幾個理由啦~~
1、我是超級眼線控!
  XDDD  (這點從我的眼線試色文應該不難看出)
2、顏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尤其是紅色眼線筆啊!!我愛紅色!!
3、價位可愛~~一枝只要170元耶~~買回來玩都不心疼!
4、會暈的軟質其實就是眼影底膏咩~~  XDDD
     事實上,我是抱著"可以當做同色系眼影更顯色的打底"的想法買的!

今天只有試其中兩枝眼線筆!
因為我也只有兩隻眼睛咩~~  XDDD
就請大家看看吧!!

咖啡色眼線筆(BR606):
畫上眼線,閉眼的樣子↓


畫上眼線,睜眼的樣子↓



加上眼影層層疊疊暈染以後─閉眼↓


加上眼影層層疊疊暈染以後─睜眼↓



紅色眼線筆(RD505):
畫上眼線,閉眼的樣子↓


畫上眼線,睜眼的樣子↓



加上眼影層層疊疊暈染以後─閉眼↓


加上眼影層層疊疊暈染以後─睜眼↓



上面的眼妝照可以明顯看出,
睫毛根部的眼線如果使用同色系的眼影做暈染,
眼影顏色會更飽和!
並且也可以讓眼線比較不會暈開。

另外,
這款眼線筆的筆芯偏軟,
但又不會軟到像VISEE容易斷~~
上色容易,
顏色也飽和。

這款眼線筆給我的感覺,
跟KATE的旋轉眼線筆(就是筆管要另外買的那一款)非常像!
都是比較濕潤偏油質的眼線質地。
如果要單擦當眼線一定會囧掉~~因為一定會暈!!
但是如果畫好眼線以後再疊上粉狀眼影,
會讓整個眼妝非常加分!!

綜合它─
1、價位便宜
2、色彩選擇性多
3、飽和好上色
4、可充當眼影打底功能

個人其實還蠻推薦這款眼線筆的說~~
當然,
前提是─千萬不要太認真地把它當成"眼線筆"!!!


接下來是唇蜜的試色啦~~

基本上,
在屈臣氏猶豫了很久以後,
我還是挑了PK102這款牛奶粉紅!!
因為我很想要這種色系的唇蜜,
SONY CP的攻唇好像有類似這種色系的,
但是偏貴而且又黏...
這款是我覺得顏色跟攻唇很像,
又頗不黏的唇蜜喔~~^^

下面的試色照,
我有先上MAC的護脣膏以後,
並且用INTEGRATE的唇蜜筆PK291打底,
然後再上MJ唇蜜PK102。

唇部試色照↓(抱歉!我有唇紋很醜...)





這款唇蜜的刷頭設計還蠻方便塗勻的喔!
它是斜面設計,跟嘴唇的貼合度非常好,可以輕輕鬆鬆塗好唇蜜。

我買的色號PK102是屬於很淡的牛奶粉紅,
沒有什麼遮唇色的效果,
但是疊在脣膏上非常水亮透明!
珠光也閃耀動人~~
它有一點甜甜的香味,
塗在唇上水潤不黏膩,

很得我心的一品!
我已經決定要去帶其他色號了~~  >///<
--------------------------------------理智分隔線-------------

本來我對單色眼影也很有興趣~~
但是實際看到以後...
嗯...滅火!

黑蜥蜴是非常普通的黑色眼影,感覺不是飽和黑,而是珠光深灰黑...
貴婦本來讓我有點心動,但是看起來跟MJ的洋娃娃紅色眼影盤激似...
金礦也是很SOSO的咖啡金色...沒有心動到...囧
白玫瑰也是很SOSO...感覺好像帶粉紅感的白色...跟我不是很對盤~~

單色眼影大概不會是我下手的目標吧~~哈哈哈哈哈~~
可以把錢省下來買唇蜜或者衝週年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