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矯正的問題,
這個大概是我最後的說明了...QQ

其實因為我今年大約四月去看牙醫的時候,
醫生說我有牙周病~~ (嚇...我一直以為我的牙齒很健康...囧)
而且我的牙齒年齡比我的實際年齡還要老20歲... @@a(超傻眼)
所以,門牙的牙床因為牙周病的關係,已經有些萎縮
而且擠在門牙後面的牙齒也侵害到我門牙的齒根以及牙床,
所以我的門牙其實是已經開始有點斷斷續續的小小鬆動...
現在已經一直持續在治療牙周病了,
但是門牙被侵蝕的牙根跟牙床已經非常嚴重了...
所以才會無法矯正"門牙"...
(就好像被打斷腿的人,沒辦法不靠外力站起來~~)

拔掉門牙之後再矯正然後裝假牙是最完善的方法,
可是我希望我的門牙是自然掉落而不是被我給扼殺...
而且矯正跟裝假牙都是比買化妝品還要花錢的大開銷...
(光是矯正一次要十來萬跑不掉,健保還不給付... = =)
所以我的牙齒只好維持現狀了...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介意我的牙齒好不好看...
再怎麼醜都是我的牙阿~~
就算牙齒不好看我還是很愛咧嘴笑~~  XDDD

我只是有點不開心 "如果沒有整牙 就盡量不要露齒笑"
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
覺得這個邏輯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就是了...
如果沒有整牙就盡量不要露齒笑,
那麼滿臉痘痘的人出門必須要戴面具嗎?
蘿蔔腿的人只能一輩子穿長褲嗎?
這種邏輯好像有點可笑...
大概只有林志玲跟金城武可以大方走出門吧!?
開玩笑~~純美姊姊都敢上電視打知名度了哩!
門牙醜一點有什麼好不能露齒笑了?
********************************************************************


天氣太熱了吧...我想...
吹冷氣很耗電費,
不吹又熱到快要熟掉了...

關於牙齒的兩三事...
唉...
從小我爸媽都不太關心我們三個小孩的牙齒,
在我還小的年代,
連早晚刷牙的觀念都不普遍...
我的門牙歪掉也不是一天兩天,
可是媽媽總是說,
矯正非常貴,
等妳以後長大自己會賺錢了再去矯正!
我也一直以為我的牙齒可以等到我長大會賺錢了就去矯正...

結果事實是,
上次因為後方臼齒的小蛀牙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問了醫生我的門牙可以矯正嗎?
結果醫生看了看以後搖搖頭說:
「妳的門牙可以陪妳多久是多久!掉下來是早晚的問題,沒辦法矯正!」

之後因為要洗牙,
我去了不同家牙醫,
也問了我的門牙問題,
結果那個醫生也說:
「妳的門牙一定要掉的,看妳是要現在拔掉還是等她自然掉!」

然後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又帶我去另外兩家看,
得到的結論都一樣...

至於,
有人為了修整門面把門牙全都拔了換假牙,
這個方法我知道,
因為我媽就是這樣!
不過她不是為了修整門面,
是因為她跟我一樣,
門牙都被旁邊的牙齒擠到暴牙,
然後也掉了!
之後我媽拔了那個牙齒的左右兩顆牙,
然後門牙裝了假牙。
暴牙居然就這樣神奇的不見了!!

所以後來我媽聽到我可能跟她一樣的時候,
一點擔心也沒有的跟我說,
沒關係,大不了以後跟她一樣拔掉裝假牙!

可是...有真牙誰想要拔掉裝假牙阿?
再者,我媽媽說,那個假門牙,
咬合力很差!
沒有辦法用力咬,
所以對一些難以咬斷的或者比較堅硬的食物幾乎無法咬合咀嚼!

所以我不太想跟我媽一樣...
不過似乎我以後總有一天得跟我媽一樣...
因為我的門牙總有一天要掉的...

如果整牙就是連我其他健康的真牙都要一起拔掉,
那我寧願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可是被說牙醜,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失去發文的動力...

我不用很完美也沒關係啊!
如果因為牙齒的關係讓我沒辦法拿到90分,
那我不貪心,
我只要75分,
這樣可以嗎?

但是千萬不要告訴我,
如果我不整牙就不要露齒笑!
這對我是極為天大的不尊重!
什麼叫做不要露齒笑?
我就是喜歡開心大笑,
我就是喜歡哈哈嘻嘻的笑,
我就是喜歡露齒笑!
這跟我的牙齒好不好看無關!
跟我自己愛笑有關!
這樣可以嗎?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