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無聊,
跑去逛肌膚食物,
(就是SKIN FOOD啦~~)
亂玩了一下,
還是手賤的買了東西... = ="


就是這張今日用品照的最右邊的綠色眼影~~
它有一個很妝可愛的名字─奇異果甜甜



真是...我發現最好我出門都不要帶錢比較好...
否則我還真容易花錢... = =
這個奇異果甜甜一個250銀兩,
粉質非常細緻,
但是它不是霜狀眼影喔!!!
不要搞錯啦~~
這個甜甜系列的眼影總共出了十來色,
可是幾乎都是淺色,
大概都是用來打底或者化淡眼妝用吧~~

今天我很認真的化了這個妝,
換好衣服紮好頭髮,
用時速80的速度衝到打工的地方,
結果才發現~~~
今天不是我的班啦~~~ 
(那我這麼拼是怎樣啦~~~ >"<)

廢話不多說啦~~
馬上來試試看哩!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今天眼妝的用品啦!
從右邊到左邊分別是:
SKIN FOOD 奇異果甜甜
MJ 艾草
KATE 新五色BU1 我只使用了圈起來的深藍色

上眼照↓



眼妝的示意圖好像彩虹喔~~ @@

黃線範圍:不用多說,這個範圍一定是打底啦~~我是用MISSHA的銀河眼影霜的綠色打底的!非常閃亮喔!我很不客氣的打滿整個上眼皮~~ 整個上眼皮都亮晶晶,而且很乾淨!(這個產品忘記拍了~~囧)
綠線範圍:用手指頭沾取奇異果甜甜,按壓整個綠色線範圍,大約只比打底的黃線範圍低一點點。
藍線範圍:用手指頭沾取MJ的艾草,按壓藍線範圍。然後使用SOLONE的小扁刷稍微勻開,讓兩色比較沒有色塊感。
紅線範圍:用SOLONE小扁刷沾取KATE新五色藍色眼影盤中的深藍色,在紅色線的範圍做按壓,並且也要暈開,消除色塊感,讓顏色更融合。
橘線範圍:用SOLONE的斜角刷,噴濕,沾取KATE新五色藍色眼影盤中的眼線色,化上眼線。(最近很愛用這個方式化眼線耶!顏色既飽和,化起來又順手!)

下眼照↓



下眼影很簡單!
綠線範圍:用SOLONE的小扁刷沾取奇異果甜甜,化整條下眼影。
藍線範圍:用SOLONE的小扁刷沾取MJ的艾草,化眼尾大約1/3。

這個妝的呈現重點大概是:
從眼摺看來,眼頭跟眼尾是呈現奇異果綠色跟深藍綠的漸層差別吧~~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 =+)

上下睫毛夾翹刷的又濃又長。

眼妝搞定!

今天的腮紅跟修容,
我使用夜巴黎的腮紅#95大片刷上整個臉頰。
然後使用BB的星砂顏彩盤PINK打亮眼下跟T自部位還有雙C部位跟下巴。
最後使用GIVENCHY的九宮格蜜粉#34龐德女郎打兩側腮部的陰影。

唇妝則使用MQ的口紅PK256。

全妝搞定!!!!

先來一張雙眼特寫吧↓


唉~~內雙不一定比較好啦~~
我想要表現在眼摺的漸層感,
遇到我這種內雙,
根本就是化心酸的...  >"<
像香奈兒那個亮片小禮服的眼妝實在有夠正,
可是~~可是~~
內雙怎麼化阿~~~  (哭喊 )



下面是內外雙怨念的全臉照~~~ ↓
(放心,今天沒有鬼臉嚇人了~~ = =")



眼頭就是奇異果甜甜綠啦~~
整個妝感覺起來就有一種甜甜的元氣感~~
很像糖果!
哈哈~~自己說還真不知臉紅~~



這個動作是怎樣?
啥鳥POSE阿~~~ 
可是眼下看的到亮亮,
腮幫子看的到陰影,
這個角度的脣形還不錯!
(沒有受我暴牙的嚴重影響~~)
嘴唇看起來也水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
所以就給她放上來這樣~~  ^////^



我化這個妝本來是要去打工的... 
會太濃嗎?
沒打到工,反而只是去買了個便當...
回家到廁所照了鏡子,
才發現,
腰~壽~濃~~~
剛剛去買便當一定嚇壞一票人了!! 




最後還是要談談有關SKIN FOOD的甜甜眼影,
它的優點是:
1.粉質細膩!細膩到讓你摸起來的觸感有一點點像霜狀眼影~~妝感偏薄透!
2.顏色多樣!這一系列就出了十幾色吧!除了深色系沒有以外,比較淺,比較糖果的色系都有出了!
3.包裝可愛!這應該是肌膚食物家的一貫風格吧~~不過這個單色眼影的內外都做得頗有質感~~
4.妝感持久!這個妝我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就化了!一直到現在快九點了,眼頭的顏色都還在,沒有掉哩!!  
5.珠光細緻!這一系列的眼影都有很漂亮的珠光,讓眼影顏色不至於單調。

它的缺點有:
1.單價偏高!一顆要價250銀兩~~比一些開架的單色眼影還要貴!價位直逼一些日系專櫃的單色眼影!屈臣氏常態九折,MQ的一個打完折也才270,KANEBO的一個打完折也才261!所以單價偏高這一點,就很要命了!!
2.顏色偏淡!也許是因為夏妝的關係,所以都是一些很清淡的黃色、綠色、藍色、粉色跟白色系的眼影。單擦有點不夠力,大概還是要當打底比較合適。
3.替代性高!雖然顏色出了很多,可是幾乎都不是什麼特別的顏色,大概是很多人的化妝箱裡面都會有的顏色!

所以,這樣的眼影需不需要購入,
就依照各位看倌的需求而定吧!
我這次買的也是我沒有的顏色啦~~
這一系列有一顆橘子甜甜
是很漂亮可愛又顯色的橘色,
好想去帶回家喔! 
感覺化糖果妝會很合適!

喔喔~~
對了對了~~
他們家這次甜甜系列的眼影就是很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