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本文使用產品為KOJI品牌提供)

像我這樣內雙眼皮或者單眼皮的妹子都有同樣的問題,畫完眼妝一張開眼就不見了,眼妝再怎麼畫沒有雙眼皮就是少那麼一點,有雙眼皮看起來眼睛就大,連畫眼妝也吃香,而自己只能望眼皮興嘆,對吧?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有些女生還會因為眼皮而出現大小眼、要縫要割又怕痛,就只能靠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水撐場,貼了怕被看見怕黏性不佳前翹後翹,重複貼上撕下又怕久了眼皮鬆弛,雙眼皮膠水又因為是用"黏住眼皮"的方式,所以總覺得眼皮有拉扯感,閉眼也不自然,總之,眼皮的問題好像沒個盡頭的感覺,對吧?

我很能理解,因為我也有這樣的困擾阿!QQ

所以KOJI邀請我試用新推出的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當下我立刻回信說OK沒問題喔我接!XD  為何?因為這種膠水塗抹在眼皮上形成雙眼皮膜的方式,是我個人覺得最隱形的,也不會有"撕除"拉扯眼皮肌膚的問題,更棒的是不論妝前或妝後使用都不會破壞眼妝!重複疊加可以增加眼皮支撐力但又比一般的雙眼皮貼隱形N倍,整個眼皮使用或者局部使用都可以!總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的使用方式跟心得。

002.jpg

外包裝的主要訴求就是「物理性雙眼皮論」,我自己是覺得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兼具了雙眼皮膠水的小巧好攜帶、容易使用以及雙眼皮貼支撐眼皮的原理,是個很棒的設計,也是最近蠻熱門的雙眼皮膜型態。

001.jpg

背後有中文說明喔!KOJI的產品中文說明都很詳細。

005.jpg

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本體出現了!霧面黑色管狀瓶身,看起來是簡單俐落的風格,因為小巧所以攜帶也很方便。

003.jpg

除了雙眼皮膜膠水本體以外,還有一支很像布丁湯匙的輔助棒,可以用輔助棒來定位想要的眼摺寬度,除此之外,還有使用說明書喔!(笑)

 

006.jpg

打開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就會看到蠻細緻的刷頭,不好意思照片不易對焦,因為刷頭太細了><  刷頭細緻的優點就是可以在眼皮上精準塗抹雙眼皮位置。瓶口有膠水乾在瓶口的痕跡,因為收到之後已經測試使用蠻多次了,所以使用痕跡就比較明顯,但這表示我很認真在用吧~XD

017.jpg

這是我的素眼。XD  基本上就是內雙,有一條很細很小的眼折,眼頭也有蒙古折擋住。

019.jpg

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強調可以妝後使用喔!所以我先畫完眼妝再來示範給大家看~

020.jpg

畫完眼妝沒有雙眼皮貼的狀態,就是有一道細細小小的眼折這樣,基本上眼皮上的顏色不怎麼能看得見。(所以我平常都靠睫毛偷吃步~XD)

021.jpg

可以用內附的布丁湯匙(欸不是)輔助棒來輔助,但我自己用自己的輔助棒比較順手,這部分我覺得大家就用自己順手的輔助工具都可以,像我平常也會用夾頭髮的小黑夾來定位一下我要的雙眼皮高度。

022.jpg

定位完成後,取適量的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塗抹在我們要的雙眼皮高度範圍內。

023.jpg

待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乾掉後會在眼皮上形成一層具有支撐力的透明薄膜,所以可以想像畫出雙眼皮貼的形狀。我個人習慣會從我要的雙眼皮位置為最高,然後將膠水塗抹覆蓋過原本的內雙眼皮的眼折線,這樣會比較撐得起來喔!

024.jpg

塗抹完大概等個30~60秒就會乾,如果像我一樣沒什麼耐心或者趕時間的話,可以用吹風機(或者電風扇)加強吹眼皮的範圍,記得用涼風謝謝,用吹風機吹一吹,乾的速度會加倍。

025.jpg

張開眼睛之前我會先用手指確認一下是否完全乾透,一定要等完全乾透不黏手之後再張開眼睛喔!如果沒有乾透就張開眼睛的話,眼皮就會覺得黏黏的←因為還沒乾透變成雙眼皮膜。所以務必要確認乾透了才張開眼睛喔!

026.jpg

張開眼睛之後漂亮的雙眼皮就會撐出來了!!!

但我知道有些單眼皮或者內雙的妹子眼皮比較頑固(欸?)的,塗一層可能支撐力會不太夠,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是可以重複疊擦直到雙眼皮膜更硬挺更具支撐力的喔!但我是一層就撐起來,畢竟每個人的眼型眼皮條件不同。

040.jpg

使用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後,閉眼以及睜開眼睛的效果!妳們看看這個大外雙!根本超犯規der!

039.jpg

重點是真的非~~~常隱形!

左邊是化完妝還沒塗抹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右邊是已經塗抹完成足以撐出雙眼皮後的狀態,幾乎不太反光也沒有一層雙眼皮貼卡在眼皮上,頂多就是覆蓋一層薄薄的支撐膜之後,眼皮折線處會出現摺痕紋路,但相較於直接把眼皮黏住的雙眼皮膠水,或者一張月牙型貼紙貼在眼皮上的雙眼皮貼來說,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的效果已經非常隱形了!也幾乎不會對眼皮造成任何不適。 像我就很討厭那種用膠水把雙眼皮黏住的那種雙眼皮膠水XDD  因為眨眼的時候眼皮會有拉扯感。但是雙眼皮膜膠水就完全不會喔~畢竟它的原理是雙眼皮貼的概念。

029.jpg

030.jpg

大家可以在比對看看,閉眼睜眼的效果,變成外雙眼皮之後,眼妝看起來真的漂亮很多吧!

031.jpg

來個雙眼皮VS.內雙小縫縫的對照圖!

雖然我不願意這樣說,但是有雙眼皮的那一邊看起來眼睛放大效果非常好,眼型也變得比較圓潤靈活,眼皮上清淡自然的眼影也看得一清二楚,不像內雙那邊的眼影幾乎都被吃光光了。而且有了外雙眼皮之後,睫毛的呈現也更自然更漂亮,不會有一下就衝出眼折線的驚訝感睫毛。

032.jpg

事不宜遲,另一邊眼皮也趕緊依循相同方式來創造出漂亮的雙眼皮吧!

033.jpg

塗抹雙眼皮膜膠水→等待完全乾透→張開眼睛→漂亮的外雙眼皮!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趕快往上拉回去看前兩張照片,原本還非常內雙,眼折線細細小小的幾乎快看不見,塗抹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等待乾燥在眼皮上形成薄膜之後,就能具備像雙眼皮貼的支撐力將雙眼皮撐出來!

037.jpg

而且在眨眼的瞬間,即便是閉眼的時候也沒有明顯的視覺上的異物感在眼皮上,頂多就是些微有一點薄膜的皺褶,但不會有一張反光的貼紙貼在眼皮上,也不會出現被膠水黏住而不平整的不自然眼皮。

038.jpg

燈愣!張開眼睛之後就是漂亮的外雙!

各位可以自行對照一下還沒使用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的眼睛↓↓↓

020.jpg

看看這張再看看上面那張,有沒有覺得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根本就是內雙救星?完全就是雙眼皮改造神器來著。XD

創造出漂亮的雙眼皮也要能防水防汗、持妝耐久對吧?

P1020923.jpg

這是同一天我要洗澡卸妝前的紀錄,拍照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多十一點,你們看看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維持得真的很好,深深的大外雙依舊健在,也不會有雙眼皮貼黏性變弱而翹起,或者雙眼皮膠水黏性減弱而黏不住眼皮的問題,從早上到晚上都是一樣漂亮的雙眼皮!

卸除方式也非常容易,像我習慣使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眼妝,將沾取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皮上大概30秒,之後在卸除眼影、眼線、睫毛膏的時候,雙眼皮膜膠水也就會被跟著卸除掉了。

007.jpg

012.jpg

欸!妳們還在找隱形又無痕,支撐力足夠又持久的雙眼皮產品嗎?不妨試試看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喔!我真心覺得很好用~

另外有個小撇步,像我第一次塗抹完之後張開眼睛發現沒有開放式眼頭,我就在原本塗抹雙眼皮膜膠水的位置,重複塗抹局部往前延伸到靠近眼頭的位置,等他乾燥之後再張開眼睛,開放式雙眼皮就跑出來了!也就是說,KOJI這款強力無痕雙眼皮膜也非常適合局部加強使用。以往使用雙眼皮貼的時候,如果要做局部加強或是重複黏貼兩三片來增加支撐力,往往整個眼皮就會被貼紙貼得亂七八糟,眼睛一閉就會看到整個眼皮上都是不平整的雙眼皮貼紙,如果要加強局部的話還得自己用小剪刀修剪雙眼皮貼,有時候剪出來的形狀又不一定合心意...  所以KOJI強力無痕雙眼皮膜就完全能改善這樣的問題,局部加強使用非常方便,重複塗抹加強支撐力也不會讓眼皮看起來被貼紙貼得亂七八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Tomod's、台隆手創館、@cosme store、松本清或札幌藥粧的門市,就可以看到KOJI eyetalk強力無痕雙眼皮膜的蹤跡喔!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話,KOJI也有附上中文字幕很詳細的使用方法介紹影片!  http://bit.ly/2U7sKqy  ←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