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14  

哈囉~很久沒有為部落格除草了。(抓頭傻笑)

看了看前一篇文章居然已經快半年...我對不起大家(跪)

但我在YOUTUBE的影片產量很多唷~~有興趣看阿佩彩妝保養分享的朋友可以看會動會講話的阿佩啦!哈哈。

今天的部落格除草之作就交給excel全試色了!!!

沒錯,因為excel在八月初正式進軍台灣屈臣氏囉!(屈臣氏獨家!!)(但目前第一波全台只有30間門市有)(然後台南被跳過...QQ)

excel在還沒引進台灣之前,在日本的口碑就已經非常好,幾乎算是日本旅遊必買的開架彩妝。尤其是四色眼影,更是有開架LUNASOL的美名,簡單來說就是開架價格但是質感媲美專櫃的意思。另外就是眉筆的部分,眉筆+眉粉+眉刷三效合一,而且色選超~級~多~也是很多人的必買選項。我自己在之前就已經請代買幫我買了兩盤四色眼影以及兩支眉筆,完全喜歡!所以這次excel來邀請,我當然二話不說只差沒有抱大腿的立馬答應。XD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熱騰騰的excel裸色深邃眼影(俗稱四色眼影)的全試色!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1 名媛杏棕 Beige Brown NT.535

sr0101.jpg

加入米膚色調的柔和大地棕色,可以暈染得非常鬆軟,在眼皮上呈現非常自然的陰影,讓眼妝看起來是天生深邃有神的感覺。

sr01-1.jpg

sr01-2.jpg

 

雖然SR01這盤眼影整體色階不算太深,但仍可使用深色眼線畫出隱形眼線加強眼神,打造出仿若天生的神彩眼妝。

sr01-5.jpg

excel裸色深邃眼影盤SR01 名媛杏棕 Beige Brown的色調蠻安全不挑人,不論是偏冷或偏暖的膚色都適合,算是最好上手的一盤。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2 俐落金棕 Real Brown NT.535

sr0202.jpg

純透自然帶些許金棕色的自然棕色調眼影盤,配色呈現比較俐落大方的感覺,如果我是業務方面的專業人員我會很喜歡用這盤。XD

sr02-1.jpg

sr02-2.jpg

很像是我以前上班的時候部門主管會畫的眼妝(但我的部門主管是個不化妝的大姊XD)

總之SR02可以創造出看起來專業俐落感的眼妝,很適合在部門開會分析報告的時候使用,會讓人覺得很專業。XD (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sr02-3.jpg

因為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2 俐落金棕 Real Brown稍微帶金棕色調,這種色調的眼影適合使用在暖色調的肌膚上,搭配帶蜜桃色或橘色調的唇彩跟頰彩效果更好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3 時尚暖棕 Royal Brown NT.535

sr0303.jpg

這盤是日本藥妝店的人氣色!也可以說是日本女生下手excel四色眼影的必買!當然也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盤excel眼影囉。

SR03是稍微帶紅棕色感的大地色,這幾年來紅棕色的眼影非常流行,不同於普通的咖啡色,帶紅的棕色可以打造出非常有女人味的眼神,但又不會顯得太小女生。

sr03-1.jpg

sr03-2.jpg

(這天睫毛刷得不太好...睫毛膏快乾了所以結塊嚴重請見諒QQ)

但看整體眼妝部分呈現的是一種慵懶的眼妝,不是俐落幹練的,也不是鬆軟溫和的,而是會說話的,散發女性魅力的眼神。

sr03-3.jpg

我知道我沒什麼女性魅力啦(笑)

但偶爾有機會妝美美跟老公出門逛逛的時候,我很常用SR03阿!是一盤很適合約會的眼影。XD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4 率性燻棕 Smoky Brown NT.535

sr0404.jpg

SR04不用多說,看他的色號名稱也知道就是一盤煙燻感的灰咖啡色眼影盤,也是這系列眼影當中深色比較多的一盤,打造出來的眼妝自然就是稍微酷一點的、濃烈一點的、冷冽幹練一點的。

sr04-1.jpg

sr04-3.jpg

sr04-4.jpg

不得不說,我不化這樣的眼妝有點久了。XD  

但是化了這個眼妝直播的時候被好多人說今天的眼妝好美,看來稍微顯色一點的煙燻感眼妝還是很受喜愛。建議可以搭配濃翹的睫毛,並暈染眉頭下方的陰影,眼妝看起來就會更有份量感,而且會有一點混血FU。

sr04-5.jpg

偶爾化這種煙燻感的眼妝其實效果很不錯。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4就很適合膚色調偏冷的朋友使用,可以搭配冷粉色或裸色的腮紅跟唇彩,妝感會更一致。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5 摩登橙棕 Warm Brown NT.535

sr0505.jpg

帶蜜桃色調的粉橘棕色,整體配色是很輕盈、活潑亮麗的一盤。看到右上角的粉橘色本以為會是橘色調明顯,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粉橘色的發色很淡薄,如果想要橘色調明顯的話,就要直接在打底後第一層就上右上角的粉橘色,而且多疊刷幾次,就會有比較明顯得粉橘色感。

sr05-1.jpg

sr05-5.jpg

這個眼妝我在眼皮打底之後,就用眼影棒沾取右上角的粉橘色疊擦了大概三到四次,才疊出稍微明顯一些的橘色感,這盤SR05的橘不是夏日明艷的那種橘,而是薄透的、輕盈的粉橘。雖然是warm的暖色調橘棕色,但其實並不太挑膚色使用。

sr05-3.jpg

sr05-4.jpg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5讓眼妝看起來是偏暖的、活潑亮眼的,基本上就是不挑人啦!一年四季不分場合都可以使用的安全盤,所以這盤也是我帶出門幫新娘化妝的必備盤,因為右上角那個粉橘色輕刷在眼皮上,會讓新娘在眨眼之間有一種幸福的明亮感喔。

 

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優點不用我多說,粉質非常綿密,摸起來滑順細緻,在眼皮上也非常服貼,很容易暈染,不論用手指或刷具,都可以輕易將眼影暈得非常均勻漂亮。雖然一整個系列都是棕色系,但是藉由不同的色調打造不同的大地色,在妝感的創造上也能夠有不同的變化。我很期待EXCEL成為台灣的日系開架之王阿。XD

 

眼影全試色後,接著就是excel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全試色。

✔ excel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 NT.520

022  

這款三效眉筆是excel的人氣招牌商品了吧我想,必買程度完全不下於四色眼影。我記得之前看KEVIN老師的日本購物推薦文章,他也提到每每去日本他都會買很多excel眉筆來屯貨。

引進台灣的眉筆總共有8個色號,所以不論是什麼髮色都可以找到搭配的眉筆。我個人比較常用的是5號,我之前請代購幫我購入的兩三支都是屯貨也都是5號,因為我不太會把頭髮染淺,長年維持偏深的髮色,所以5號對我來說最自然了。

001.jpg

我手邊總共有八個色號的excel眉筆,我就直接在我手上全試色啦!

髮色是較淺較明亮偏黃色調的朋友,可以使用PD08 HONEY BROWN蜜糖棕或者PD11 APRICOT BROWN杏桃棕

髮色是自然明亮偏紅色調的朋友,可以使用PD07 MOCHA BROWN摩卡棕或者PD10 PINK BROWN紅莓棕

髮色是自然棕色或深棕色的朋友,可以使用PD02 CAMEL BROWN焦糖棕或者 PD01 NATURAL BROWN自然棕

至於像我這樣一直都是很深色髮或黑色髮的朋友,可以使用PD05 GREYISH BROWN炭灰棕或者 PD13 ASH GREY亞麻灰

023

 excel三效眉筆是哪三效呢?讓我們往下看~~

024  

excel眉筆一支包含三種不同的功能,分別是眉筆、眉粉以及眉刷,使用順序非常簡單,先用眉筆勾勒眉毛並且一筆一筆填補眉型眉色之後,使用眉粉暈染眉頭並且往眉毛中後段壓色,最後使用眉刷將眉色刷勻、毛流刷順就完成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使用excel畫眉的影片喔~影片當中使用的就是我最常用的PD05灰棕色。

 

老實說呢~身為excel的愛用者,我實在很高興excel終於進到台灣來了,至少以後不用再衝到日本買,或者找代購或網拍啦,走到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前提是希望台南的屈臣氏趕緊引進excel阿!!!台南被跳過感覺不太開心。))

然後,根據公關提供的消息,excel在台灣是屈臣氏獨家,正式販售時間是8/3,且根據消息,EXCEL未來在屈臣氏皆以原價販售....也就是說不用太期待屈臣氏85折或77折了,基本上excel不會加入開架彩妝折扣這樣。

不過雖然不會加入開架彩妝折扣活動,但以原價來說還是跟在日本買是差不多的,而且省了機票錢跟代購費用,對於可以在台灣買到excel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XD

excel粉絲團: https://goo.gl/PE4E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