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大概是一種沒把時間擠乾不甘心的概念(?),久未除草的部落格馬上又來補刀除草了。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最近剛上市的visee avant。 

台南的販售點都在舊台南市區,簡單來說舊台南縣的美妝愛好者就比較不是人的意思。(喂)

反正我是請朋友在其他縣市的屈臣氏幫忙購入的,因為我如果要親自去屈臣氏購買的話至少要開車一個小時才能抵達最近的販售點。感謝我的朋友正妹護理師小yu。

002.jpg

這不是這次購買的所有品項,因為還有兩支唇膏(還是什麼多功能棒的)沒有一起入鏡,這次其實總共買了五樣。

話說最近很流行這種「唇油」概念的唇彩,我買了克蘭詩唇油,味道好香甜又好用,也在日藥本舖買了日本進口的蜂蜜精華唇油,我覺得也蠻好用的。這是我第三樣購買的唇油質地的產品。

003.jpg

包裝是蠻低調沉穩的黑色,呈現一種專業的感覺。

覺得開架難得有單色眼影區分不同質地,但是又覺得顏色還蠻日系鬼打牆,因此只保守地購入了11號霧面海藍色以及18號玫瑰棕色。

004.jpg

手部試色。

老實說個人覺得霧面海藍色粉質表現以及顯色度並不是很好,粉質偏乾也不夠細緻滑順,顯色度有點虛弱,照片中的試色是疊了兩三層才有這樣的顯色度,不過這個11號紫系看是有點特別的,它不單純是藍色,而是帶紫色,而且它其實並不是純霧面,是帶有些微光澤感的。

但18號珠光玫瑰棕色的粉質就非常綿密細緻並且濕潤,用手輕輕沾取就可以在手腕上一次畫出這樣飽和的顏色,細膩服貼不易飛粉,光澤感也非常水亮。如果要回購的話我想我應該會以光澤色號為回購的目標吧。

005.jpg

實際上眼的效果,在眼皮沒有特別使用眼影打底產品的前提下,11號霧面海藍色的發色感覺有點透膚,飽和度以及遮色度不太夠,建議用手指沾取顏色按壓飽和一點,否則會有點顯髒。並且,這個霧面海藍色因為帶有紫羅蘭色的光澤,所以有黑眼圈的朋友記得要遮乾淨,底妝也要盡量乾淨,以免走出門被誤以為眼睛瘀青之類的。

至於18號玫瑰棕色,是個帶玫瑰色調的珠光紅棕色,非常美,不論是作為主色或者點綴使用都有一種不容忽視的魅力,其實我覺得玫瑰棕色還蠻適合畫出有點頹廢有點病氣,像吸血鬼那種感覺的妝容。這是一顆值得收藏的色號。

008.jpg

006.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眼皮上使用大地色調、橘紅色調以外的眼影色了,這次的visee avant為什麼我會想買這顆藍色呢?大概是因為好奇。事實上這顆藍色是有點神祕的藍紫色,在色調上我是滿意的,只是在顯色度以及飽和度上真的有點虛弱,說不上特別喜歡但也沒有不喜歡啦,多疊幾次就是了。反正我特別愛18號的玫瑰棕就對了。XD

009.jpg

唇彩的部分使用的自然是visee avant的唇釉,照片上是還沒上唇彩之前我的素唇。這款唇蜜我購買的是004號,是一個偏桃粉紅的顏色。

014.jpg

一開始塗在嘴唇上不會立刻出現明顯的顏色,但隨著時間經過,唇色會慢慢轉變為桃粉紅色。這支唇釉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黏膩感!就算抿嘴唇也不會覺得嘴唇黏膩,就真的很像擦了護唇油那種潤潤的觸感而已,有機會會想要購入其他色號來使用。

015.jpg

基本上如果以單色眼影來說,我覺得MISSHA編織眼影整體的表現比visee avant單色眼影來得好一些,會讓我這麼認為是因為visee avant的光澤感眼影粉質不錯,但是霧面眼影讓我挺失望的。MISSHA雖然價格上也貴了一些,不過我購入visee avant單色眼影是沒有折扣的,一顆是230元,如果之後參與屈臣氏77折的話cp值才會感覺更高些。

唇釉我個人則是非常滿意(笑)

不黏不膩水潤感十足又不顯唇紋,刷頭設計很好塗抹,完妝後嘴唇看起來會有飽滿的感覺,而且整體色調隨著時間經過也會轉變為很有氣色感的顏色,一支350元價格很平實,如果搭配藥妝店折扣的話實在很值得多挑幾色。這款唇釉我給90分。XDD

011.jpg

大概就到這邊了。

手邊還有兩支多功能彩妝棒還沒拆封使用,之後有時間會再補上。

這次的睫毛用了燙睫毛器燙過所以非常捲翹,雖然效果不比假睫毛但至少是顯眼的,我很喜歡。(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