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雖然誇獎自己有點丟臉,但我覺得首圖看起來有點返老還童FU。←不要臉!(被毆)

002.jpg

這是在bbia參加免費試用活動抽到的囉!漾色微醺唇頰幕斯全新色系秋色澄霧系列,這是新色系,我看台灣官網還沒上架的樣子。但我之前有找韓國代購把原本的五色包回家,用起來還蠻喜歡的,所以這次才會參加試用活動這樣。XD

003.jpg

其實不太常把橘色系用在自己臉上,可能是因為太怕出錯了,我並不是非常白皙或者非常健康,可以隨便用橘色用得很美的膚色。但是這次抽中的07永恆澄橘,收到的當下雖然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慌張得要命,結果試色之後發現美美的阿!

004.jpg

不免俗要幫唇頰幕斯拍個獨照。XD

005.jpg

打開之後是一端較平、一端有點斜角的海綿頭,不論是描繪唇形或者點在臉上都還蠻方便的。

006.jpg

手部試色。質地不會太濃稠,延色非常顯色,輕抹一層就可以把膚色完全遮蓋。

007.jpg

推開之後顏色看起來是健康有活力的橘紅色,雖然推開前乍看之下橘得很艷麗,會懷疑適合擦在臉上當頰彩嗎?但推開後發現這個顏色當腮紅根本超正點!推開後又薄透又貼膚,顏色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那麼自然,而且最後我還找到了更多的用法。有興趣的朋友要繼續看完文章喔~

008.jpg

這是只有底妝的臉,眼妝的部分只有眉毛跟眼線睫毛。

沒有腮紅、沒有唇彩的臉看起來好沒氣色啊!

009.jpg

既然叫做唇頰幕斯,首先就先用在嘴唇上,斜角的位置貼著嘴唇描繪上色,唇頰幕斯的質地很輕盈滑順,擦起來很順暢不卡,而且來回塗開之後顏色就非常飽和漂亮。

010.jpg

因為之前已經包過五色了,所以知道這款唇頰幕斯雖然是霧面質地,但並不會讓嘴唇顯乾顯唇紋,所以很放心地沒有先上護唇膏就直接塗上嘴唇。雖然一開始對橘色有點擔心,但實際擦上嘴唇之後覺得很美啊!而且這個橘真的很秋冬,有點像楓葉那種沉穩的橘紅,而不是夏天那種熱情如火的豔橘色。讓氣色看起來變得很好,但又不顯誇張的一個楓葉橘紅。

011.jpg

接著,因為這款唇頰彩是幕斯質地,簡單來說就是完全不黏膩,容易推開暈染的輕薄霜狀質感,所以做為腮紅使用非常適合!

一般使用這種唇頰幕斯會直接點在臉上,然後用手指推開。但我不是唷~我會直接將唇頰幕斯點在無名指上,然後無名指先在手背上拍幾下將顏色暈染開來,再直接用無名指輕輕點上蘋果肌的位置,接著用乾淨的中指將臉上的顏色暈開。這樣上起來比較不容易失手變成猴子屁股,也可以把唇頰幕斯這種質地推得又乾淨又薄透喔!

012.jpg

照片左邊的右臉是有腮紅的,照片右邊的左臉則還是只有底妝的狀態。有腮紅的半邊臉是不是看起來立刻變得精神許多?所以只有底妝是不夠的阿!想要看起來有氣色的話,腮紅跟唇彩真的是第一加分大將!

013.jpg

趕緊完成另外一邊的腮紅~

話說使用bbia唇頰彩上腮紅其實很容易,因為用手指拍拍推推也就好了。

015.jpg

從只有粉底,到加上腮紅以及唇彩的狀態,看起來氣色大加分!

難怪很多媽媽都擦個口紅就覺得上完全妝了,唇彩真的很重要啊!但是如果有上底妝卻沒有腮紅的話,膚色會看起來蒼白沒有血色,這時候腮紅也變得非~常重要!不信妳們往上拉,看看只擦唇彩還沒上腮紅的那張照片,再來看看這張照片,落差真的很大,上完腮紅的肌膚看起來就像蘋果一樣紅潤健康。

至於我剛剛提到bbia除了當唇頰彩以外還有什麼功能呢?

016.jpg

噹啷啷~當做眼影使用!

因為bbia漾色微醺唇頰幕斯質地輕盈不黏膩,上完腮紅之後發現根本不用定妝也無所謂,而且上色的手指也很乾爽。我突然靈機一動,覺得這樣的質地應該也很適合上在眼皮吧!就把殘餘在無名指唇頰幕斯顏色輕輕抹在眼皮上做為眼影使用。

017.jpg

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

我把首圖貼在FB上的時候,還有人問我眼影是哪一盤呢!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只是殘餘在手指上的唇頰幕斯被我隨手抹在眼皮上的而已。><

但也由此可見bbia唇頰幕斯拍完腮紅之後,殘餘在手指上的餘色,也很適合輕輕推在眼皮上做為眼影使用,而且這樣一來,眼影、腮紅、唇彩都是同色系,全臉的妝容看起來也會變得非常協調,絕對不會有眼影太暖唇色太冷,不同部位色調不搭的問題。

018.jpg

而且有個很神奇的小地方是,妳們看眼影、腮紅、唇彩會覺得色調相同非常協調,但不會覺得她們是相同的顏色,甚至不說妳們也不會發現是同一支唇頰幕斯創造出來的眼唇頰妝啊!因為顏色在不同部位有不同濃淡的關係,創造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

020.jpg

最後用全臉完妝照來結束這回合。

一直說bbia漾色微醺唇頰幕斯有多美多好用感覺有點空虛對不對?所以我特別奉上我手邊擁有的唇頰幕斯的照片:

022  

023

而且我是在台灣bbia官方還沒正是引進之前就請韓國代買包了前一季的五色了。所以我才會說這系列唇頰幕斯不論唇彩、腮紅、眼影都可以使用,就是因為我已經在這次試用前就擁有了啊~~哈哈哈!不過新品預計要1月中旬才會開賣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bbia官網 或者 bbia粉絲團 看看唷!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