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走遍了天涯海角,也是故鄉的月卡~~~圓~~~

吃遍了山珍海味,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原諒我開頭用余天大哥"回鄉的我"的歌詞,大概是因為奢華電眼睫毛膏停產我打擊太大))

從大學以來,KISS ME睫毛膏跟我總是很合拍,花漾美姬就先不說了,在極太跟極長的面前,花漾美姬根本小屁孩,孰不知,極太跟極長就這樣突然默默的停產了,我的毛生(睫毛人生的簡稱)從此黯淡無光,直到遇見了奢華電眼睫毛膏,才又重新生龍活虎(?)了起來,結果,沒幾年的好光景,奢華電眼睫毛膏又在近期宣告停產,私訊了KISS ME粉絲團詢問的結果,說是日本工廠已經停止生產。(((頓時覺得天打雷劈)))((((我覺得我的毛生再次陷入黑暗,我覺得我的睫毛再次被KISS ME拋棄.....))))

含恨屯貨了幾支奢華電眼睫毛膏之後,又踏上尋找替代品的路。我的毛生怎麼那麼崎嶇坎坷?

013

尋尋覓覓花了一堆錢買了無用的睫毛膏之後,終於某次在ETUDE HOUSE為了想要買粉紅骷髏腮紅而湊的特惠組,買了這款睫毛膏。老實說,ETUDE HOUSE睫毛膏真市貴翻天,原價680元想賣誰?沒有買一送一不用買謝謝。

014

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 VS. ETUDE HOUSE極限萌翹睫毛膏  刷頭比較

015

左邊是EH極限萌翹睫毛膏刷頭,右邊則是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刷頭。

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的刷頭較長較大,設計也較多元,凹面齒槽可以先將睫毛膏沾附在睫毛上,凸面刷毛可以將睫毛膏刷開,頂端的部分可以刷下睫毛。EH極限萌翹睫毛膏的刷頭設計分長齒梳跟短齒梳,刷頭整體比較短,但我覺得比起來還是奢華電眼睫毛膏的刷頭比較直覺性順手好用。

017

如圖所示,下方的凹齒槽部分先刷第一層,上方的突出刷毛部分刷開,頂端刷下睫毛。

016

事實上~~我不太清楚長短齒梳的差異在原本設定的使用方式為何。但我個人的用法是,用長齒梳那一邊刷上睫毛,短齒梳那一邊刷下睫毛。

總之,在買過幾款不同的睫毛膏之後,我覺得ETUDE HOUSE極限萌翹睫毛膏跟奢華電眼睫毛膏有87成像,所以做了個小測試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001.jpg

素毛。已經畫好眼影眼線但睫毛完全沒動過。

002.jpg

夾翹素毛。因為素毛條件實在也不怎麼樣所以夾翹之後存在感也沒有高太多。

003.jpg

右眼使用已停產的愛 ♡ 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沾取一次重複刷拭到睫毛膏使用完。

004.jpg

左眼使用目前找到似乎可以取代停產的愛的 ETUDE HOUSE極限萌翹睫毛膏(粉紅骷髏版)。一樣是沾取一次重複刷拭到睫毛膏使用完。

005.jpg

只刷好上睫毛的樣子。

在沾取一次重複刷拭的結果之下看起來ETUDE HOUSE的濃密感很不錯,睫毛夾翹之後的捲翹度定型力也不錯,但近看會有些許結塊的問題,這點在奢華電眼睫毛膏的部分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006.jpg

眼睛放鬆窄窄的眼摺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之後,使用ETUDE HOUSE的左眼睫毛毛量看起來似乎較多較濃密。

008.jpg

特寫一下KISS ME奢華電眼的右眼,其實照片看起來濃密度好像也還好,但是奢華電眼睫毛膏是我用過一刷就濃、黑、長兼具的睫毛膏,十分暴力。

009.jpg

特寫EH極限萌翹的左眼,感覺睫毛根數變哆、毛量變多的濃,認真刷也會很長,但是會有一點結塊的問題,重點是,刷太長會打到我的眼鏡鏡片很麻煩~囧

010.jpg

再放一次兩眼的使用照。

接著就要跳到10小時以後了。

十小時後

011.jpg

KISS ME奢華電眼以及ETUDE HOUSE極限萌翹都沒有暈染,防暈染效果都很不錯。

但有個大問題在於使用EH極限萌翹的左眼睫毛垂了....垂了.....垂了....

012.jpg

妳們看!KISS ME奢華電眼的右眼睫毛還非常堅挺持久!但是使用ETUDE HOUSE極限萌翹的左眼睫毛卻已經無望再舉。(這兩句聽起來怪怪der)

以持久度來說我覺得KISS ME奢華電眼還是高那麼一截,多大一截?大概三四層樓那麼高吧。而且就睫毛刷好之後的外型看來,KISS ME奢華電眼刷出來的睫毛尾端是比較美的。但無奈,奢華電眼已經停產,跟著老大哥極太極長們一起走入歷史成為時代的眼淚。

ETUDE HOUSE極限萌翹睫毛膏在我用來覺得跟KISS ME奢華電眼有87分像,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劉德華某一首歌的歌詞「我見過千萬人~像妳的髮、像妳的眼,卻不是妳的臉」,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沒有人可以像妳」那種感覺,ETUDE HOUSE極限萌翹我只能給他87分像,沒有更高了。但若有一天奢華電眼的屯貨用完,而且KISS ME沒有再推出奢華電眼的後繼機種,也許也只能將就ETUDE HOUSE極限萌翹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