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大家好~我又來blog除草了。(大笑)

ZA矚目焦點眼影盒一推出,美妝板又是燒成一大片,除了一般的大地色以外,也推出了幾個比較特殊色調的眼影盤,而其中又以RD47最惹人注目。

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買下RD47的想法的,所以逛藥妝店的時候架上滿滿的RD47完全吸引不了我,畢竟紅色調眼影ETUDE HOUSE就收了不少。

然而後來發現ZA櫃上的眼影其他色號總是滿滿而RD47總是空空,那時候才突然在意起RD47,但是附近鎮上的藥妝店都沒貨,直到前幾天逛更遠鎮上的寶雅,看見兩盤RD47在架上,我立刻手刀抓了就跑。(是要跑去哪?)

今天就把文章生出來了,從買到眼影到產出文章,不到一週,也算是有點速度快了。這篇文章除了ZA的RD47眼影之外,還會有寶雅買的雙蛋組合的美妝蛋分享,歡迎繼續看下去。

001.jpg

素顏

除了變色片以外什麼都沒有的臉。

002.jpg

粉底使用的是妙巴黎的果然新肌光,搭配寶雅買的兩顆蛋蛋組的美妝蛋。

006.jpg

寶雅雙蛋組的包裝

雙蛋組的美妝蛋一樣是泡了水會膨脹一些,但我自己覺得兩顆蛋蛋組的美妝蛋比較硬一些,而且可能是因為太紮實的關係,在沖水擠乾的時候會覺得海綿有點咬手,更困擾的是,第一次沖水擠乾的過程中,擠出來的水會有泡泡,而且水會有點粉紅色,美妝蛋就有點退色,坦白說,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

後續使用幾次之後覺得還算堪用,泡水膨脹之後還蠻有彈性的,美妝蛋在臉上拍點的時候還算舒適,不會有拿石頭砸臉的感覺,底妝推勻得也蠻快速的。

003.jpg

寶雅雙蛋組的美妝蛋是水滴型的,底部上大範圍,尖端上小範圍,還算堪用,但我後來回購的寶雅販售蛋蛋只有J-LIN美妝蛋,這款我就沒有再回購了。

005.jpg

使用起來覺得還蠻吃粉底的,相較之下beautyblender跟J-LIN都是比較不吃粉底液的蛋。

所以~如果只是想要一顆大概50元上下堪用的蛋還算可以買啦,但如果預算可以拉高一點的話,J-LIN的美妝蛋我覺得會是更好的選擇,之後會想買韓國的varpsys美妝蛋來用用看,但varpsys的缺點就是不好買,如果以購買管道方便度來考慮的話,J-LIN是我目前心目中最容易買也算值得買的美妝蛋。

007.jpg

蜜粉一樣使用妙巴黎輕蜜粉,唯一不同的是我買了MUJI的蜜粉撲來替換掉之前買的寶雅粉撲。

撲蜜粉還是要長絨毛粉撲才舒服阿!舒服的長絨毛粉撲當中最便宜的應該就是MUJI了,跟肌膚之鑰的粉撲觸感幾乎一樣但是價格只要一半。XD

008.jpg

用妙巴黎輕蜜粉臉上撲撲就完成定妝了~

我的膚質在目前的天氣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正好是很perfect的中性肌阿阿阿阿阿!所以定妝都馬隨性而已。XD

009.jpg

眼影本人長得蠻普通的XD

不過我喜歡這種四格一樣大的配置,特別討厭深色特別小格的眼影盤...本人手粗,小格很難沾阿!

010.jpg

背後有中文說明跟圖片示意,但是拆掉外面封膜就什麼都沒了~@@

012+.jpg

眼妝的部分很簡單!

先用鬆刷沾取左下角的霧面紅色從眼摺內開始壓色,接著輕掃暈染到整個眼窩的範圍。

再使用棕色眼線筆畫上眼線以及下眼線後半段。

接著使用扁刷沾取右下的紫紅色疊在眼線的位置,並且往眼摺暈染,下眼尾後半段也要盡可能貼著睫毛根部暈染噢!

下眼頭則用右上的淺粉紅珠光色打亮眼頭ㄑ字以及下眼前半段,最後在下眼中的位置再次使用霧面紅色淡淡的暈染。

011.jpg

眼影的部分就結束了,超簡單der~我都心虛了。

013.jpg

最後就是簡單刷個上下睫毛之後,直接戴上假睫毛就好惹。

001

假睫毛是這一款G5-29

015.jpg

眼妝近照再一發~

雖然一開始對ZA的RD47沒興趣,但是看到很多藥妝店的架上都空空,心底還是被搔得癢癢的,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那種感覺過,明明一開始是沒什麼吸引力的,但是缺貨缺貨再缺貨的時候,突然看到有貨就會覺得很想買。XD

我對ZA的RD47就是這種感覺。

至於買下之後我是覺得還蠻美的啦,也可以理解架上總是缺貨的原因,只要範圍抓得謹慎,這樣的眼妝出門也很OK的,不用擔心嚇到人或者被誤會眼疾或眼睛過敏。

016.jpg

唇妝依舊是ESSENCE甜心裸色唇膏#5,這枝唇膏太美又太便宜又好滋潤遮色力也很棒,實在找不到缺點阿!所以我個人多屯了一支,順便送我媽一支。

019.jpg

完妝後的眼睛看起來又不一樣,因為我偷偷作弊貼了網狀雙眼皮貼。XD

020.jpg

把頭髮分線再分得側一點,梳高一點,感覺又不同了。

其實同樣的妝容搭配不同的髮型穿搭,就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可惜穿搭不是我這胖子的強項。QAQ

021.jpg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在ZA的架上看到RD47的話,就買吧!不只因為那格霧面紅色跟右下的紫紅色很美,重點是別人想買的東西缺貨了但妳有買到,94爽而已。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