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017.jpg

這篇文章只算得上是一篇妝容記錄吧~稱不上是妝文,第一次自拍照放得比眼妝特寫多很多。

003.jpg

最近integrate限定色眼影OR366超夯,夯到我包了兩盤。在櫃上試色的感覺真的很美但也很清淡,不是濃郁發色的路線,但是那個橘色真的很有活力,會讓人不知不覺愛上。

至於眼線膠筆限定色60號,櫃上的試用品已經斷到畫不出來了!不是剛上市的新品嗎?這時候就會默默碎念一下消費者對試用品的公德心有待加強。雖然試用品畫不出來但看著斷在裡面的筆芯覺得顏色神美!於是也包了兩支,現在覺得慶幸我包了兩支,上了眼之後真的神美,是玫瑰金。

001.jpg

素顏的時候是大媽,唯一撐場的是變色片還有讓我感到得意的眉毛,養了好一陣子的眉毛現在也越長越討喜,長度、濃密度、眉型都很好看呢~所以我只用大創眉筆隨便補了幾下而已。

005.jpg

眼影的部分,先是用了essence眼影底膏打底,便宜好用的東西,essence最近有太多產品都是我的愛用物,而且會一直想買因為太便宜。

用手指沾取integrate限定色OR366愛心的中間色暈染大片眼窩,夏天嘛~這種透透亮亮的橘色本來就該毫不吝嗇地用。接著用手指沾取愛心下方的橘紅色暈染眼摺,大創咖啡色眼線筆畫個內眼線後,用海綿棒沾取眼影盤右下的眼線色暈染眼摺內。不得不說,OR366是一盤太清淡的眼影,連眼線色都不太給力,但是夏天,我接受這種清淡發色的眼影,反正多疊幾層多上幾次也不太失手。

看到下眼線那超美的玫瑰金色了嗎?那正是integrate眼線膠筆限定色60號的傑作!那麼美的眼線色不收對不起自己。

006.jpg

張開眼睛之後依舊是清爽宜人的妝感,有顏色但卻不會讓人看起來很炎熱,涼爽透亮的橘色跟藏在眼摺內的橘紅色呼應得很好

013.jpg

眨眼之間的眼影效果我很喜歡,雖然INTEGRATE這盤眼影正反評價都有,但我是買了第二盤屯貨的那一個,這時候覺得又慶幸又無奈(替荷包無奈)。

010.jpg

最近比起重點彩妝其實更在乎的是底妝跟修容,雖然在視覺上多數時候它們都不是主角,但卻是上了年紀(?)的我越發在乎的事。

私以為,只要底妝跟修容打好了,妝面基本分就有80了,其他的眉眼之間只是讓妝面從甲變成甲上的加分題而已。

雖然我越來越在意底妝跟修容,但又希望不要讓人看出來我在底妝跟修容下很多工夫,簡單來說就是那種不厚粉就讓肌膚看起來乾淨透亮,修容不用下重手用太多深淺隱隱約約卻能看出效果,一種「裸妝」的概念,這真的是我最近一直在練習的部分,總覺得變美要變得不著痕跡,讓人看起來覺得有又好像沒有,那就成功了。XD

015.jpg

016.jpg

覺得想說的話大概都說完了~所以文章就到這邊結束吧!哈!最近對於部落格還真的有心無力呢...而且感覺越來越多要求,讓我對於寫部落格跟分享這件事情更覺得有點灰心。

雖然心裡想說的話很多但一時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也許就這樣淡淡的撐著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