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ee.jpg

很多人關注著這次VISEE的新品,大概因為VISEE作為開架重新回到台灣沒多久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撤櫃的LAVSHUCA,當初的LAVSHUCA也是每每推出新品就引發討論結果最後...嗯...開架就是這樣來來去去吧。現在寫著VISEE的文章不知道什麼時候VISEE又會再次離開台灣?

FINE,暫且先不想那些有的沒的,今年夏天很明顯是要玩眉色啊!XD 不論開架專櫃都推出了調色概念的眉彩盤,但說這是今年趨勢又有點太牽強,因為VISEE這次的眉彩色調在幾年前的ANNA SUI蝴蝶結眉彩盤我就買過類似的了。只能說,臉部彩妝不過就眉眼唇頰,輪來輪去總會又輪到某個部位又要開始玩色,這次就是又輪到眉毛了這樣。

這次依舊有影片,影片連結在這裡,歡迎轉HD觀看。

 

 

009.jpg

住在鄉下的缺點就是VISEE離我有點遠~開車要20分鐘的屈臣氏才有VISEE而且進貨內容還很不齊全Orz

所以我只買了下面這幾樣,三盤眉彩盤跟兩支眼彩筆,上面那五盤眼影是去年就購入的,當時有寫試色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  這裡連結舊文  觀看囉 。這次的文章主要就先分享調色眉彩盤BR1咖啡黃以及BR2莓果紅。

001.jpg

在外盒包裝就有顏色標示,如果三盤都買了是還蠻好認的,之後要丟掉盒子以前我可能會把色卡剪下來貼在外盒比較好辨識吧。

002.jpg

背後的中文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樣。

003.jpg

外盒是普通的亮面黑色,就跟KATE之類的差不多,很容易沾指紋。

004.jpg

打開之後裡面是四格眉粉,多了黃、紅、綠的調色格。

挑選眉彩盤色號的方式請以自己的髮色相近的色調來做決定吧!總不會染一頭亞麻綠髮結果畫莓果紅的眉毛,感覺似乎不那麼搭。(笑)

005.jpg

VISEE 調色眉彩盤 BR1 咖啡黃

這個色號整體的配色比較明亮,偏淺黃棕色,搭配銘黃色的調色格,適合染金髮、橘黃髮色的朋友。

008.jpg

畫到眉毛上就是非常亮眼的黃色調眉毛,這眉色也許比較跳,但若作為眼影其實蠻好看的。

這個眼妝我用眉彩盤當中的銘黃色打底,深棕色暈染眼尾,最淺的鼻影色暈染眼窩的位置,看起來還蠻適合夏天的,也不至於誇張或突兀。

006.jpg

VISEE 調色眉彩盤 BR2 莓果紅

這盤眉粉盒不只是調色格是莓果紅,另外三格也是明顯偏紅的棕色組成的,建議髮色染紅、染紫的朋友選用,紅色眉毛會很有精神,但不小心也會變得老氣(例如眉型沒畫好),請小心使用。

007.jpg

還沒使用莓果紅順過眉毛之前,光使用其他三色眉色就很明顯偏紅了,莓果紅讓眉毛看起來更搶眼,事實上,如果想要走比較跳一點的、將主力放在眉眼的妝容,這盤眉粉是個不錯的加分夥伴。更甚者,作為眼影讓眉眼色調一致,而且顯色度極好,暈染效果也很棒。老實說,莓果紅這盤眉粉在色調上並不那麼實用但又那麼美,讓人很難割捨。

005.jpg

(照片方向)

左:VISEE調色眉彩盤 BR1 咖啡黃

右:VISEE調色眉彩盤 BR2 莓果紅

只能說,對於這兩盤眉粉的色調,就算難以駕馭為眉彩,至少作為眼彩還算好上手。

006.jpg

雖然兩盤都不是適合我的眉彩色調,但若要我選一盤喜歡的,我會把票投給莓果紅,作為眉彩跟眼彩都很精采。

007.jpg

至於BR3橄欖綠絕對是對我來說最喜愛的(因為我是深髮色),但因為有人分享過了所以這次就先跳過,應該不久後的將來還是會為他生一篇專文的。

 

有興趣的朋友去屈臣氏摸摸看吧!我覺得VISEE調色眉彩盤的粉質很細膩,上色度很好,就開架來說,跟我喜歡的塞尚差不多,我個人最不喜歡的開架眉粉是KATE,雖然粉質也很滑順,但奇怪的是如果要當成眼影使用我總難以上色在眼皮,除了KATE以外的其他家眉粉就不會有這種困擾,我不是很理解為何,所以後續也就沒再買過KATE眉粉了,不知道現在的KATE眉粉粉質是否有改變?

就開架眉粉來說,除了VISEE這次推出玩色系的眉粉之外,若喜歡實用的眉粉,我很推薦可以去試試看CEZANNE塞尚的雙色眉粉,橄欖綠大好!以及MAYBELLINE的眉蠟粉盤,三個色號都非常實用而且有個眉蠟可以先行上色。至於眉筆,目前大創粉紅筆管的圓頭眉筆還是我的最愛,雖然植村秀武士刀也是優秀的眉筆但是價格可以買15支大創呢!XDD

好吧!設定一下目標~接下來想嘗試的是SUQQU跟大創的眉粉。XDD  ((((落差也太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