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哈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對,這是白髮專用的,阿佩也到了要染白頭髮的年紀了~(哭哭)

003.jpg

年過三十,生過兩隻小人之後,每次對著鏡子梳頭,最害怕的就是看到白髮...= =

所以洗臉檯上面的鏡箱除了放牙膏牙刷以外,我都還多放著一支眉毛夾,不拔眉毛,用來拔白髮。(那個什麼拔一根長三根的沒有根據的傳說我是不會相信的~XD)

年輕時候喜歡的彩染品牌,小布娃娃或者帕露蒂等,因為不是針對白髮染髮所設計,所以染過之後會發現白髮蓋不過...Orz  慢慢的我會去買一些專門染白髮的染髮產品。以前那些品牌我都買給我媽用的,結果我現在居然自己要用到了,覺得有點心酸。(嘆)

CAN-MAX康媚絲大概知道我有白髮恐懼症吧~哈哈!所以來邀請我試用看看她家的白髮專用染髮霜,因為強調添加天然有機成分,而且不含阿摩尼亞,所以染髮過程中不會有刺鼻臭味,光是這點就讓我很想試試看了。不瞞大家說,目前市面上的白髮染髮劑大多都...嗯...味道很不適合在密閉空間使用。

染髮過程我有拍成影片噢!想要看影片的人在這邊↓↓↓↓↓

 

004.jpg

CAN-MAX 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 色號 蜜桃褐5.4

006.jpg

除了染髮霜以外,康媚絲也寄了同系列的極致鎖色洗髮精以及護髮霜給我使用。

007.jpg

洗髮精跟護髮霜都是強調染後護色,而且CAN-MAX康媚絲是MADE IN ITALY,義大利製造。

005.jpg

產品背後有中文說明跟各種色號的明暗、色調的標示圖。

008.jpg

那我們現在來看看CAN-MAX康媚絲染髮霜裡面有什麼吧!

快照 1 (2016-4-25 下午 03-00).png

打開之後妳會看到一張封面很時尚的說明書。

染髮霜使用之前建議請詳細閱讀說明書,並且作過敏測試,確定這款染髮霜對妳不會造成過敏之後,再使用於頭髮上噢!這是任何一款染髮產品使用前都必須做的功課。

雖然影片中我沒有拍出來,但我收到染髮劑的時候就有用第二劑(乳白色瓶身那一罐)擦在手腕測試過了,到晚上洗澡前都沒有過敏問題,隔幾天我才染髮並且拍攝影片的。

快照 2 (2016-4-25 下午 03-00).png

CAN-MAX茱莉亞染髮霜一樣是兩個劑型混和的型態,第一劑可以直接擠入第二劑的瓶身當中,搖晃均勻之後,拆掉第二劑瓶身上方的蓋子,就可以直接梳理頭髮作染髮的動作。

快照 3 (2016-4-25 下午 03-01).png

但我個人比較不太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對我而言比較難控制,所以我還是習慣自己準備淺盤子以及CAN-MAX茱莉亞染髮霜內附的染髮刷來染髮,沾一些梳一下對我來說比較好控制。

快照 4 (2016-4-25 下午 03-01).png

另外還有CAN-MAX康媚絲茱莉亞系列的極致鎖色洗髮精跟護髮乳各一包,跟不可少的塑膠手套一雙,她的塑膠手套是那種質地比較厚實一些,貼合手部的那一種,不是吃手扒雞用的那種塑膠手套,個人覺得厚實貼膚的手套操控性比較好。

OK,看完內容物之後,我就開始準備染頭髮囉!

快照 5 (2016-4-25 下午 03-01).png

首先,將第一劑取出,用瓶蓋尖端將瓶身的封膜刺破,在淺盤中擠出適當的使用量。

快照 6 (2016-4-25 下午 03-02).png

因為我不是要整頭完全染,所以我只大約擠出2/3左右,剩下的保存好可以等下次布丁或白頭髮長出來的時候用來補染。

快照 7 (2016-4-25 下午 03-02).png

接著取出第二劑,打開瓶蓋後,在淺盤中倒入跟第一劑1:1比例的份量後,使用染髮刷將兩劑攪拌均勻。

快照 9 (2016-4-25 下午 03-03).png

兩劑混和均勻後,使用染髮刷適量沾取,均勻塗抹在長出布丁頭黑髮跟白髮的髮跟位置。

快照 11 (2016-4-25 下午 03-03).png

一層一層仔細染髮,先將髮根部位都塗抹染髮劑之後,再帶到頭髮中尾段的位置。因為這次我的染髮主要是針對頭頂的白髮以及布丁頭黑髮,髮尾本身的顏色就比較淺了,所以就沒有帶太多到髮尾的位置。

快照 12 (2016-4-25 下午 03-03).png

全部頭髮都以染髮劑均勻上色後,請準備足量的保鮮膜。

快照 13 (2016-4-25 下午 03-04).png

用保鮮膜將頭髮包起來!

002.jpg

保鮮膜將頭髮包起來這個步驟,有兩個功能:

1.可以將使用染髮霜後的髮絲固定於頭頂,不會掉下來沾染皮膚或衣服,等待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2.維持頭髮的環境溫度比較高,有助於染髮的藥劑吃進頭髮裡面,染髮效率會更好。必要的話,也可以用吹風機再加熱。

009.jpg

等待大約50分鐘後,使用染後護色專用的CAN-MAX康媚絲茱莉亞極致鎖色洗髮精來洗掉染髮霜。

010.jpg

並且使用CAN-MAX茱莉亞護髮霜來加強染後的髮絲修護。

001

染髮完成,顏色上色非常均勻,而且真的沒有刺鼻臭味,直接聞頭髮味道的確不明顯。(拇指)  

002

染後經過洗髮、護髮並且吹乾之後,髮質依然柔順有光澤,頭髮不會覺得乾,即便是髮尾也不顯毛燥。  

而且染髮過程中,覺得CAN-MAX的染髮霜也非常溫和,染髮霜沾到肌膚的地方不會有不適感,也很容易就洗乾淨了,染髮劑顏色不會卡在皮膚上。CAN-MAX的染髮霜以及洗護髮產品,都使用經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成分,應該是因為這個因素所以覺得用起來特別溫和吧!

013

012

這是染髮幾天後某天早上的髮質記錄,前一晚洗完頭髮吹乾而已沒有特別做什麼吹整跟護理,頭髮看起來蠻直順的呢!我本身就是粗硬髮,使用CAN-MAX染髮霜後的髮質並沒有變乾變差,我覺得很不錯。(拇指)

CAN-MAX茱莉亞染髮霜對我來說,是個不太一樣的染髮經驗,過程是舒服自在的,也沒有使用上的困難或不便,光是氣味不明顯這點就可以加分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白頭髮問題,又不是很喜歡市面上染髮劑的刺鼻藥劑味,不妨試試看CAN-MAX使用有機植物成分的染髮霜吧!也許會一試就喜歡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