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最近的素顏我非常滿意。XD  (((除了該死的右邊額頭隨著生理期春風吹又生的痘疤以外)))

可能是因為肌膚膚況很穩定的關係吧,所以除了生理期伴隨的痘痘變成痘疤的右邊額頭以外,臉部其他各部位的肌膚狀況都非常好,前幾天老公下班回家看到我還打趣地驚呼:「喔!老婆今天在家還化妝喔!」 我跟老公說我並沒有化妝~他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湊近看著我的臉說看起來很像化過妝的皮膚。

然後我就覺得,嗯,好像真的有效了,因為我老公只會覺得我有化妝看起來像沒化....= =  (((化完沒什麼改善的意思嗎?))))  很難得他會看著我的素顏誤以為有化妝,大概是因為皮膚看起來真的有好噢。

001.jpg

最近在日常保養步驟當中新加入的夥伴是 LACTOSKIN 全時舒敏修護凝露 ←連結,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是針對敏弱肌的保養品,所以強調溫和不刺激,而且它是一款多功能、高效率,多效合一的精華保養,可以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本篇為LACTOSKIN合作體驗文)

003.jpg

打開外盒的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是蠻有質感的玻璃滴管包

015.jpg

LACTOSKIN 全時舒敏修護凝露 30ML NT.880

未命名    

(截圖來源:普力德LACTOSKIN官網產品介紹)

全時舒敏系列添加了Pritcin-LGPTM初乳醣胜肽,初乳醣胜肽是LACTOSKIN的專利原料,黃金48小時內的牛初乳萃取,含多種免疫因子、生長因子,是LACTOSKIN的專為敏弱肌所設計研發的主力成份,添加在所有LACTOSKIN的產品當中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系列不添加酒精、香料、酸性成分,所以適合敏弱肌使用。

005.jpg

作功課的時候發現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的包裝似乎有改良過,現在的滴管跟舊款是不同的,我覺得目前的滴管包裝用起來是蠻方便的。

006.jpg

打開之後按壓一滴管的量會在手心擴成大概10元硬幣大小,這樣的量就非常足夠上全臉跟頸部了。

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質地偏水,延展性非常好,無色無味,看起來好像平凡無奇,本來我也沒有抱持著太多想法,但是就是這麼簡單的保養品讓我覺得膚況變得穩定且透亮。

008.jpg

關於使用方式我通常都會在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接著把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作為保養第二步驟,心情好的時候就用手指沾取輕點在臉上慢慢推勻,享受指尖按摩肌膚的感覺,趕時間的時候就直接兩手搓搓全臉拍拍就搞定了,非常隨興的意思。XD

009.jpg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手指沾一些就可以輕鬆推勻半張臉了!時間充裕的話,通常我會趁這個時候把臉部肌膚往上拉提,順便按摩一下全臉,延展性好的保養品用來作為按摩臉部肌膚的介質很舒服。

010.jpg

對於肌膚問題比較多的部位我會再上一層加強按摩,希望問題部位能藉由LactoSkin修護凝露中獨家的初乳醣胜肽成份,有效修護受損或粗糙的肌膚,可說是復原療癒型的保養品。

011.jpg

018.jpg

乖乖保養後的肌膚就是乾淨透亮而已,看起來好到讓老公誤會有化妝的素顏,我相信老公應該不是隨便唬爛我的!XDDD

013.jpg

我的素顏就算拉近看也禁得起考驗!

如果大家覺得帶眼鏡有修飾效果感覺有點作弊,好吧那我把眼鏡拿掉不就好了~XD  (((我醒著的時間有九成九都戴著眼鏡)))

012.jpg

眼鏡拿掉之後看起來膚況還是一樣好,沒有鏡框鏡片擋住臉,也沒有無謂的光影在臉上,反而更可以看出全臉的膚色非常均勻,不好意思這真的是素顏。XDDDD ←好像有點炫耀>w<

014.jpg

最近用的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在使用的時候不會覺得肌膚有明顯的改變,但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會覺得膚況變得穩定許多,皮膚看起來更飽滿透亮,不會有暗沉的感覺,容易長痘留痘疤爛掉的額頭摸起來也蠻平滑的,只剩下痘疤而已沒有再長新痘子。

容易乾燥的眉心之間、鼻翼兩側、嘴角兩側摸起來也不乾燥粗糙,算是默默讓肌膚變好的好幫手!(拇指)

016.jpg

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在我用起來是很滿意的一品,我也只是加在平時日常保養當中,平常的我比較懶一點,大概就是清潔後上個化妝水跟乳液(或乳霜)就搞定了,現在就只是加個步驟在化妝水跟乳液之間,其實還好啦懶惰如我也還可以接受多一個步驟。XD

000    

這次的使用讓我對LACTOSKIN的印象很不錯,除了全時舒敏修護凝露以外,我也看了官網的其它全時舒敏產品的介紹,對於水晶凍跟精華液也覺得有點心動~XD  把全時舒敏修護凝露用完之後可能會考慮下手水晶凍跟精華液吧!

LACTOSKIN是台灣品牌,台灣的生物科技研究技術是非常強大的!

尤其是初乳醣胜肽的獨家專利研發,可能是因為當了媽媽的關係吧,我完全可以了解初乳營養有多珍貴!

在我懷廖泱泱跟廖榛榛的時候,懷孕過程當中的媽媽產前教育,就一直強調母乳的營養價值極高,而小孩剛出生前兩天的媽媽只能勉強擠出的那幾C.C.的初乳所含的營養,對嬰兒來說更是極其珍貴!

乳汁有三個階段,嬰兒剛出生的前3-5天分泌的是初乳,通常量很少,第5-10天分泌的是過渡乳,10天之後分泌的就是成熟乳,初乳的蛋白質含量比成熟乳多五倍以上,且含有免疫球蛋白跟一些免疫細胞能賦予嬰兒免疫力,保護嬰兒免於感染,初乳當中還有一種EGF可以刺激細胞生長,關於初乳的優點跟珍貴在網路上GOOGLE一下就很多相關資訊了。

因此,不得不說,當時品牌公關跟我提到LACTOSKIN成份中含有以初乳萃取精製的初乳醣胜肽,成份效用很珍貴的時候,我就是被初乳醣胜肽是珍貴的精華說服了,所以才答應合作試用,事實證明,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對於肌膚穩定的幫助真的很不錯呢!

可惜LACTOSKIN沒有實體通路可以讓消費者試用,如果可以廣設實體通路讓消費者能夠更近距離接觸試用的話,應該就能讓更多人知道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真的很不錯。   

肌膚狀況比較容易敏感、脆弱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系列,溫和保養讓肌膚維持穩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LACTOSKIN官網 ←點此連結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