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照 1 (2016-4-6 上午 01-07).jpg

大創的彩妝保養品種類眾多,價格又便宜,腦波超弱如我每次走進大創總會買一堆東西回家,然後踩地雷。(默)

個人對於大創的粉狀彩妝品評價一向不高,試過不OK就會直接被我丟掉了。

到目前為止讓我回購囤貨的第一名,就是下圖的圓頭附刷眉筆(自然棕)。

有興趣看影片的朋友可以點影片,裡面有我分享超快速又方便的畫眉毛過程。

 

 

4947678649727

這款眉筆有三種外包裝顏色,分別是桃紅、粉紅以及水藍,不同外包裝代表不同色調的眉筆,桃紅─深棕色,粉紅─自然棕,水藍─淺棕色,三個色號其實差異不大,優點是三個色號都不偏紅,畫起來不會顯老氣。

快照 2 (2016-4-6 上午 01-08).jpg

一端是眉刷,我個人覺得眉刷部分還算好用,眉刷毛質不會太粗硬,算是有彈性的刷毛,可以將眉色刷勻又不會帶走眉筆上色。

快照 3 (2016-4-6 上午 01-08).jpg

眉筆的部份,其實她的筆芯偏橢圓形而非圓形,畫久了之後會呈現自然的斜角,這時候最好畫了!斜角面橫著畫可以框、勾勒眉形,整片上色就可以填補眉色,而且這款眉筆非常好上色又不會結塊,我真心覺得這款眉筆比大創的三角眉筆(野生EH)還要好用。

快照 4 (2016-4-6 上午 01-08).jpg

直接往眉毛開始填補眉色勾勒眉形。

快照 5 (2016-4-6 上午 01-09).jpg

通常我會先從眉毛中段到眉尾的部份先填補眉色,然後勾勒眉峰跟眉尾。

快照 6 (2016-4-6 上午 01-09).jpg

接著再調整眉毛所需要的寬度跟弧度。

眉毛要畫得好看,眉峰的形狀跟位置,以及眉毛下緣的弧度,跟交界出來的眉尾收尾處,這三個地方有非常密不可分的關係。

眉峰位置定好了,眉毛下緣的弧形畫好了,交界出來的眉尾尖端勾勒好,眉形自然就俐落漂亮。然後在填補眉毛中段到眉尾的顏色,慢慢往前補到眉頭到眉中的顏色。

快照 7 (2016-4-6 上午 01-09).jpg

最後,眉頭的顏色下手一定要非。常。輕。

輕輕地用輕碰的方式填補眉頭的顏色,讓眉頭的顏色一點一點的沾上去,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出現超粗黑的眉頭,相信我,粗黑的眉頭超可怕的。

快照 9 (2016-4-6 上午 01-10).jpg

眉頭顏色輕輕補完之後,用手指指腹的位置稍微往鼻翼兩側推,一來可以讓眉頭的顏色變得更淡更自然,二來也有自然的鼻影可以讓鼻樑看起來更挺直。可謂一舉兩得!XD

快照 10 (2016-4-6 上午 01-10).jpg

最後完成的眉毛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覺得顏色結塊或者不均勻了,可以用眉筆尾端的眉刷稍微將眉毛刷一下,眉刷可以刷掉多餘的、不均勻的眉粉,也可以把太深的地方刷淡,把眉毛毛流刷順。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款大創眉筆,所以還沒用完就急著回購,但我在台南跟嘉義的大創居然都找不到了!((ps.手邊兩支是在義大世界的大創買的)) 找不到這款眉筆讓我超焦慮的,幸好朋友在北部大創看到立刻問我要不要買,然後我就請她一次幫我買10支寄下來,總算安心。XD

總之,大創圓頭附刷眉筆,很推薦正在找眉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個人覺得這款眉筆39元的實力足以打趴眾多開架眉筆了。XD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