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最近牙刷型的刷具非常流行,很多韓國品牌例如MISSHA或者ETUDE HOUSE都有推出,沒記錯的話我也寫過MISSHA牙刷粉底刷的相關心得。

歐美還推出了牙刷刷具的全系列組合,但是因為國外知名廠牌的牙刷組合太貴了,只好請找刷達人岑岑幫我找了一套淘寶的牙刷刷具組,這樣買下來一套折台幣也才幾百塊錢吧!岑岑真的超強的~~有什麼想要找的刷型找她就對了!

(((FB搜尋  ""岑岑愛刷具""  就可以找到岑岑的粉絲專頁囉!)))

 

今天有影片噢!

 

之後可能會更加頻繁地更新影片的部份,因為有些時候產品介紹跟使用的呈現的確還是影音比較詳盡呢!懶惰如我也摸索了影片錄製的方法,現在也越來越順手囉!所以喜歡我的影片的朋友就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往後會更頻繁更新影片的。

002.jpg

這盒10枝組的刷具當中當然也包含了最常見的普通尺寸牙刷粉底刷。

004.jpg

但是我今天上妝前飾底跟粉底的部份,使用的飾比一般尺寸大一點的,3號粉底刷,其實我覺得2號跟3號都是不錯的粉底刷選擇,想要快速一點可以挑2號,想要細節可以兼顧一點的就挑2號((也就是普通尺寸))或者我這個影片使用的3號粉底刷。

國外有YOUTUBER使用1號蜜粉刷來上粉底,速度真的超快的!但是我覺得細節的部份就很難兼顧,這枝1號蜜粉刷後面會提到。

005.jpg

首先我用3號粉底刷上綠色的飾底乳。

006.jpg

粉底則是使用ETUDE HOUSE的BIG COVER粉底液,我不知道她中文品名是什麼,但是原文就是BIG COVER,很強調遮瑕的一罐粉底,我是使用了EH送的試用包之後去購買,購買色號是03最深色,但其實還是很白。

韓系底妝真的沒有健康色,不要被騙了。

在韓系底妝面前駕馭最白色是非~~~常需要本錢的一件事,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變成金童玉女的紙紮娃娃臉,很可怕的。

007.jpg

EH的BIG COVER粉底液因為遮瑕力很好,所以用量千萬不要多!

她本身的包裝就很像放大版的沾取式遮瑕液,所以打開抽出來一次的量就足夠上全臉了千萬不要貪心,否則一個不小心厚粉也很可怕。

008.jpg

一樣用3號牙刷粉底刷順順的往外刷,很快就可以完成底妝了。

003.jpg

接著蜜粉的部份就要請出尺寸最大的1號牙刷蜜粉刷了!

但這枝用來上蜜粉是悲劇。QQ

009.jpg

為了搭配刷具,所以使用RIMMEL STAY MATTE蜜粉餅,其實任何一款蜜粉餅都可以,鬆粉的話就比較難駕馭。

010.jpg

用1號蜜粉刷沾取蜜粉餅之後,在臉上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無止盡的拍拍拍。

011.jpg

最後妳就會跟我一樣在心裡面譙句髒話然後放棄牙刷蜜粉刷了。

因為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根本不知道要拍到民國幾年阿!而且拍快就很難控制力道,拍到臉會痛,想要輕輕柔柔的拍,上妝速度就整個超慢,不用拍的也不行,因為牙刷蜜粉刷想要用刷的上蜜粉根本刷不動。

總之~尺寸最大的牙刷蜜粉刷,作為蜜粉刷完全不及格阿!

我會找時間用來當作粉底刷試試看的。

012.jpg

最後還是請出了婆婆買給我的,不知名的美髮材料工具刷。

這枝刷它其實是理容院剪好頭髮之後,幫客人掃掉脖子上雜毛毛屑的那把刷子。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婆婆要買這個給我,她大概以為新祕就是美髮業吧~囧

反正這是婆婆的好意、婆婆的愛心,再怎麼樣也要幫它想個用處,因為它是化纖毛,毛量多又軟,最後我就拿來當蜜粉刷,非常之好用!但請不要問我哪裡買,這個問題只有我婆婆能回答了。我想大概是菜市場那種專賣理容用具的攤子吧~

013.jpg

接著是圓頭眼影刷,這組刷具當中有兩支圓頭刷,一支是平頭一支是圓頭,平頭可作為遮瑕或者唇刷使用,圓頭則是眼影刷。

014.jpg

老實說,這枝圓頭眼影刷作為眼影刷來用是個不過不失,不特別讓人驚豔也不會讓人討厭的刷子,但是是否一定要擁有?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有八百支眼影刷比這枝圓頭牙刷眼影刷好用,實在不需要拘泥於牙刷造型。

015.jpg

最後是眼線刷的部份,岑岑刷這枝眼線刷用來化眼線很不錯,於是我就在三四支大小不同的眼影眼線刷當中挑選了它。

016.jpg

我用牙刷眼線刷噴濕之後,沾取LAURA MERCIER眼線餅化眼線,其實塗塗抹抹蠻快就可以把眼線化好,而且不太需要技巧。

017.jpg

只是受限於刷型以及平常使用習慣跟手勢的關係,太細節的部位很難兼顧,例如眼頭的眼線一定要另外找角度去填補才會好看,否則眼頭的眼線會空一塊。

018.jpg

這支刷具刷下眼影(下眼線)也是蠻好用的,但相同的,眼尾上下銜接的三角地帶也是需要加以雕琢才能呈現精緻的妝感。

019.jpg

上下眼線化好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如果有稍微刷點時間去勾勒一下其實蠻美的。

 

總結來說,

3號4號(一般常見尺寸)作為粉底刷非常好用,可以兼顧上妝速度跟上妝細節,2號則是比較大一些,速度會更快但是細節的部份就要多花點時間。

1號蜜粉刷作為蜜粉刷我只想罵髒話,以上。但我會找時間將1號蜜粉刷作為粉底刷來試試看,給它個機會平反。

眼刷的部份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豔的,只有眼線刷,拿來化眼線跟下眼影真的挺不錯的,但也是要刷點時間雕琢細節,只是出錯率就很低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