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s1

雖然是合作文但是真的真的超喜歡!超超超喜歡!超超超超超!可以讓我這麼用心做照片拼貼說明足以證明我的真心喜愛。

收到的時候沒有特別拍照,立刻拆了限定色RD362直接抹在沒有擦任何護唇膏的嘴唇上,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滋潤!然後就把全色系都帶在背包裡面了~XDDD

只要有出門去玩就會擦,去台南逛街也擦,高雄義大逛街也擦,一個人開車出去也擦,工作的時候也擦,反正不用先擦護唇膏直接塗抹就非常潤澤又均勻,最近我有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對其他新推出的唇彩完全沒興趣~XDDDD

002.jpg

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 2.5g NT.270 全七色

「圓滾珍珠光澤」能運用光影突顯唇部中央立體感,「收縮紅色色料」則收縮唇緣輪廓,突顯翹唇豐厚感。
添加「透明花漾珍珠光」,運用「黃金珍珠光」與「粉紫珍珠光」,隨光線角度變換令人悸動的炫彩光澤。
富含「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多重亮澤成分,滋潤保濕雙唇。

以上產品新聞部份截取,因為覺得「圓滾珍珠光澤」與「收縮紅色色料」的搭配,讓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在上色的時候妝效非常優秀,既有光澤又顯色,重點是真的非常滋潤。

003.jpg

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還有個小小的可愛心機 ─ 筆蓋頂端是圓滑澎潤的愛心圖樣,是想要傳達啾啾豐唇采筆可以化出啾啾唇嗎?太可愛了~(手比愛心)

 

最近蠻多品牌都推出蠟筆形的唇彩,大家想得到的開架蠟筆形唇彩我應該都有買吧!但不得不說,對我來說,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足以打趴開架一掛唇彩唇膏。

 

蠟筆形唇彩對我來說就是攜帶方便,使用也方便,尤其是描繪唇形的時候,不用唇刷也不用工具,直接塗滿之後描繪唇周就是個完美的唇妝。淡淡的果香味很可愛,我很喜歡。重點是七個色號都很實用,都是春天的嬌豔花彩

 

004.jpg

手部試色、室內檯燈光

005.jpg

手部試色、窗邊自然光 (色號順序同上圖)

006.jpg

全臉淡妝,素唇狀態。

008.jpg

我的素唇狀況非。常。差。

素唇狀況就是乾、唇紋明顯,甚至有乾到脫皮或乾裂的問題,所以能讓我感覺滋潤又非常修飾的唇彩絕對是真的很不錯的產品,否則也很難對付我這種狀況超差的嘴唇。

以下的試色照為了忠實呈現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的使用感,所以塗抹前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護唇產品打底。

 

 

【OR361 珊瑚百合】

 

014.jpg

 

[室內檯燈光]

 

帶透明光澤感的橘紅色,是這次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的主打色唷!充滿活力的暖橘紅色可以呈現滿滿熱情的元氣感。

 

008.jpg

 

015

 

[室內檯燈光]

 

OR361珊瑚百合比較偏透明感,水潤度更明顯,粉粉的遮色力稍弱一點,主要以透明潤澤感取勝。

 

016.jpg

 

[窗邊自然光]

 

017.jpg

 

[窗邊自然光]

 

OR361珊瑚百合這個色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聯想到工作很有幹勁的熱血新鮮人,大概是因為橘色調揉合洋紅色帶出滿滿的活力感吧!很適合青春熱力女孩的顏色,會讓人想跳啦啦隊。XD

 

 

【RD362 清裸麗菊】

 

023.jpg

 

[室內檯燈光]

 

RD362正是我收到這系列唇彩之後第一個拆開塗抹的色號!

 

沒辦法,這種米棕色調的裸膚粉紅根本就是實用百搭款,上班上學約會赴宴,不論是當乖寶寶好學生或者好人緣OL都是絕佳的氣質系選擇。

 

008.jpg

 

025

 

[室內檯燈光]

 

024.jpg

 

[室內檯燈光]

 

在室內檯燈下感覺米棕色調更明顯,是溫柔大姐姐FU~

 

026.jpg

 

[窗邊自然光]

 

但是在自然光下就多了一分磚紅色感,看起來更知性成熟了!RD362目前是我的外出包包必備補妝款的唇彩筆,因為跟唇色比較相近,所以不論在什麼場合或者搭配什麼妝容都不會出錯。

 

 

【PK264 嫩粉蒼蘭】

 

010.jpg

 

[室內檯燈光]

 

帶些許水蜜桃色調的嫩粉色,是七個色號當中最淺的一色,雖然是淺色但發色也很優秀。

 

008.jpg

 

012

 

[室內檯燈光]

 

在沒有任何護唇產品打底的前提下,看起來十分水潤,絲毫不顯乾燥,對於唇況與唇紋也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011.jpg

 

[窗邊自然光]

 

013.jpg

 

[窗邊自然光]

 

PK264的粉色在室內檯燈光下看起來比較淺白,窗邊自然光下看起來比較暖、也比較紅潤,雖然PK264的發色跟遮色力算不錯,但不建議膚色太偏深偏黃的朋友使用,膚色中偏白或白肌用起來會更凸顯這個嫩粉色的柔美。

 

 

 

【RS366 酒紅玫瑰】

 

027.jpg

 

[室內檯燈光]

 

酒紅玫瑰聽起來好像很老派,但是相信我這個色號一點都不老派,是輕熟女的味道,氣質典雅的玫瑰色唇彩,約會大推款。

 

話說上週跟老公去義大逛街的時候擦了酒紅玫瑰拍照上傳粉絲團,好多人還以為是YSL的唇膏阿!但真的不是專櫃啦~~價差有點大噢~XDDD  可是一枝只要270元價格平實的啾啾豐唇采筆就能呈現不輸專櫃的效果,超意外的阿我!

 

008.jpg

 

028

 

[室內檯燈光]

 

個人覺得RS366酒紅玫瑰修飾嘴唇狀況的效果最好!因為她不是太粉霧狀、色感重的色號,而是帶有透明感與光澤感的玫瑰色,讓嘴唇看起來又平滑又豐潤,根本看不出來我的嘴唇乾燥脫皮還有個小疤阿!

 

029.jpg

 

[室內檯燈光]

 

030.jpg

 

[窗邊自然光]

 

031.jpg

 

[窗邊自然光]

 

RS366超不挑人的,也很不挑唇況,甚至對於搭配的妝容也可濃可淡,像我這樣超沒重點的極淡妝,搭配RS366酒紅玫瑰之後,整個妝面的重點都跳出來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試試看!我大推RS366酒紅玫瑰!!!

 

 

【RD563 戀紅扶桑】

 

032.jpg

 

[室內檯燈光]

 

明亮鮮豔的紅色,不過這是一個實用的紅色,因為她不是那種張牙舞爪的囂張大紅,也不是甄嬛熹貴妃那種貴氣的紅,更不是武媚娘那種逼死人的紅,而是一種成熟雅緻的紅色,貼近平凡人的紅,不需要華服髮妝去撐,就算穿著襯衫牛仔褲也可以襯托出法式優雅的紅。

 

008.jpg

 

033

 

[室內檯燈光]

 

RD563也是非常水潤、修飾唇紋唇況的色號,像琉璃般帶有透明感的西瓜紅,能提升氣色感並讓膚色顯白。

 

034.jpg

 

[室內檯燈光]

 

很少看到這麼不具侵略性、親和力十足的紅色唇彩呢!

 

035.jpg

 

[窗邊自然光]

 

036.jpg

 

[窗邊自然光]

 

我其實很少擦紅色唇彩,總覺得好像跟路上行人格格不入的感覺,不過RD563戀紅扶桑的紅色是我敢擦出門的紅,就算不塗滿,點綴在唇內側,外圍則使用桃粉色唇彩,也能搭配出漸層感十足的花瓣唇。

 

【PK465 漾桃雛菊】

018.jpg

[室內檯燈光]

鮮豔亮麗的桃粉紅色,事實上這個顏色不會讓我聯想到雛菊,而是桃紅色的星辰花。

008.jpg

020

[室內檯燈光]

光澤感很明顯,顏色也非常均勻地附著在嘴唇上,但是PK465在使用眼唇卸妝後會有淺淺的桃紅色殘留,必須在後續的卸妝油以及洗臉程序更仔細搓揉卸妝才好。

019.jpg

[室內檯燈光]

021.jpg

[窗邊自然光]

022.jpg

[窗邊自然光]

如果要為今年春天定義花瓣唇,我可能會把票投給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的PK465,像這樣亮麗鮮豔的桃粉紅色調綻放在唇瓣真的很像柔軟的花瓣阿!這個色號女人味滿滿。

 

【RS767 藕粉薔薇】

037.jpg

[室內檯燈光]

一開始看到筆身以為是深紫紅色,結果是令人驚豔的帶紫感的粉薔薇色,顏色非常飽滿飽和,遮色力很好且質地水潤。

008.jpg

038

[室內檯燈光]

RS767藕粉薔薇名字取得真的很好,非常「色如其名」,揉進一點紫藕色調的薔薇色,看起來既內斂又優雅,是我在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七個色號當中的前三名!

039.jpg

[室內檯燈光]

043.jpg

[窗邊自然光]

041.jpg

[窗邊自然光]

也許是因為年紀也30up了吧!

以往喜歡那種粉粉嫩嫩的粉紅色,或者裸到不見氣色的裸米色,在踏入30歲的現在都已經不再是心之所屬,反而像RS767這種帶粉白感的薔薇藕色成了我心目中的愛色。既顯得成熟內斂,又優雅有氣質,不顯俗氣反而感覺很具品味、很脫俗,尤其是邁入30歲之後更常面對正式場合,例如工作或參加宴會等等,RS767絕對是展現女性優雅氣質的不二人選。

042.jpg

[窗邊自然光]

因為太喜歡RS767藕粉薔薇這個色號了~所以私心多放了一張照片~XDDD

 

044.jpg

lips

最後放上全試色的唇部特寫,可以更明顯比較出每個色號的不同感覺吧!

平心而論,近期所使用的開架唇彩當中,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真的是表現數一數二的優秀模範生!

要水亮感,有!

要滋潤度,有!

要透明感,有!

要遮色力,有!

要顯色度,有!

色號實用,有!

使用方便,有!

價格平實,無庸置疑,原價只要270元還可以跟著藥妝店折扣檔期跑得更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活動網站 (←聯結)去看看噢!資訊還蠻多的。^^

 

INTEGRATE這幾季一直都把重心擺在眼影,對於唇彩好像著墨得少,推出啾啾豐唇采筆的時候,內心想著「噢不會吧~又是唇蠟筆」,但我錯怪它了,它真的不是唇蠟筆的老梗,而是內容物可以打趴開架一堆唇膏唇彩,妝效可媲美專櫃的唇彩筆阿!能夠把狀況超爛的素唇化腐朽為神奇,妳們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笑)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