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想要用很短的篇幅來分享一下我買的APRIL SKIN氣墊粉餅。

相信很多人都在FB的廣告看到很神奇的影片,腦波弱的我也被燒了,搜尋之後發現FB代購都很貴於是找YAHOO拍賣代購,最後以630超商取貨付款購得。並且在多方參考色號之後,我選擇了23號健康色,雖然她名稱是健康色但請相信我,它一點都不健康,頂多只稱得上自然色,大概還是在中偏白的色階。

韓系底妝妳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健康色。

看網路資訊好像還有白色,但那不是我想買的重點,之所以腦弱純粹是因為看影片當中的模特兒遮痘疤超強大,本人現在有爛額頭所以很想試試看而已。

001.jpg

因為初二趕著回娘家,所以沒有完整拍妝前妝後照,這張照片是右臉(照片左邊)跟額頭已經用APRIL SKIN氣墊粉餅完妝後了,只剩下左臉頰(照片右邊)還是素顏狀態。

可以順便看到我的素顏就是泛紅、膚色不均還有毛孔粗大跟痘疤。

002.jpg

我所在乎的爛額頭真的遮得有點厲害,我用氣墊第一下拍在右邊的爛額頭,然後往額頭中央拍完成整個額頭的底妝,最後再回到爛額頭拍勻,只按壓一次粉底上一次妝就遮住大概九成五的痘疤了!只剩下很淡的影子,但是肉眼上已經幾乎看不太到痘疤了。

看來遮瑕真的有點厲害不是影片亂唬爛。而且也沒有媚比琳牌的氣墊那種很粗糙的厚粉感!媚牌氣墊的厚粉感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  起碼APRIL SKIN遮瑕力比媚牌強,粉感又比媚牌低,在我心目中默默先加分。

003.jpg

趕快把另一邊臉補完,完妝速度蠻快的,拍一拍就好了。

007.jpg

拍完之後的左臉看起來就膚況很完美了~已經忘記素顏狀態的人請自行拉到上方,那個暗沉、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泛紅的素顏在上面照片裡,用APRIL SKIN黑盒氣墊輕輕沾一下拍一拍就遮得不錯了,慶幸我買了#23健康色,像我一樣膚色中間偏白的朋友拜託不要往#21或者#22去,真的會白到像鬼,也不要被健康色三個字騙了,因為#23也只是普通的韓系粉底最深色但一樣很白一點都不健康。

008.jpg

APRIL SKIN黑盒氣墊#23跟我是沒什麼色差的噢!但是聽說#23也比較不好買,我是剛好代購有訂了一批然後有排到我這樣,反正是超商取貨才付款也不用先轉帳然後等很久這樣,我個人也是很討厭先轉帳然後等很久。(簡單來說就是也不太喜歡代購預購之類的啦~~比較喜歡現貨直接包一包帶走。XD)

004.jpg

全臉完妝的當下,時間大約是初二早上9點40分,後續彩妝的部分因為趕時間所以畫完之後沒拍照就回娘家,所以很不好意思只能讓大家看到底妝完成的當下。

定妝的部分我只用手邊婆婆買給我的超級大大蜜粉刷((其實它根本不是蜜粉刷但我想不到用圖就拿來當蜜粉刷孰不知非常好用。XD))沾取MISSHA的控油蜜粉餅來薄刷定妝。

關於神秘的超級大大蜜粉刷我在前陣子有拍了一個小小的短片,因為太難介紹了所以只好拍影片,影片附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觀看囉!然後拍攝的時候因為我直接手持相機拍所以影片蠻晃的,畢竟只是想要閒聊一下這支特殊的刷咩~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大刷影片是之前就拍過的噢!所以影片裡面的底妝不是這次的底妝。

回娘家之後也沒什麼特殊活動,過程當中也沒拍到什麼照片~囧

我們就直接跳晚上卸妝前了。

010.jpg

這是初二晚上大概7點50分左右,照片時間我都是看照片原始檔的照片資訊內容,應該不會有錯。

早上9點40分到晚上7點50分(19點50分)應該就是經過大概10個小時吧!這之間我完全沒有補妝,回娘家我根本不會帶化妝包的。10個小時當中包含回娘家吃午飯、跟老公騎腳踏車走春、幫骨折的娘家媽媽洗澡等等,沒有馬拉松10公里之類的流血流汗行程。

013.jpg

10小時之後的妝感看起來還蠻完整的,這樣的底妝妝感老實說會讓我捨不得卸。XD

我用MISSHA控油蜜粉餅薄刷定妝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補過妝,出油量並不多,出油後的妝效也很美,沒有暗沉或者脫妝剝落的問題,只是看起來比剛完妝時候還要油亮些,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容許範圍。

015.jpg

卸妝前底妝近拍,我右邊爛額頭的遮瑕還是遮得很不錯,只有一顆早上稍微紅腫的痘痘那邊脫妝了一些,其他痘疤還是遮得好好的。臉頰鼻翼等等細節的部位底妝也都還很完整,連臉上的腮紅都還在。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補妝。

014.jpg

另一張10小時之後的全臉照,看起來根本不像已經10小時,但是外面天都黑了,早上我拍照還是自然光,晚上就只能靠日光燈跟檯燈了。

016.jpg

上面那張照片的近卡特寫,底妝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只有我的毛孔好像快衝出來見人的感覺~但起碼沒有變得斑駁。除了眼下三角的毛孔囂張區以外的其他部為都維持得很不錯。

 

今日彩妝使用品:

眉毛:大創眉筆

眼妝:INTEGRATE幸運草眼影OR223

睫毛:MJ睫毛底膏2代+FASIO新款濃密睫毛膏

腮紅:肌膚之鑰阿土腮紅

修容:CANMAKE小臉粉餅

唇彩:MISSHA乾燥玫瑰色BR1

 

查了一下APRIL SKIN氣墊的評價感覺很兩極,其實我在購買之前也有查詢過相關心得,但我覺得除了評價兩極以外其實心得也不多,找到的代購只要630元算不貴所以還是買了,拜託媚比琳氣墊那麼爛我也是買來寫負評用阿~XD  APRIL SKIN如果很爛的話頂多也寫個滅火文勸世就好了,但是很慶幸APRIL SKIN好像跟我還蠻合的,我用起來很滿意阿!

至於媚比琳我就不想說了,粉感重粉質粗厚,遮瑕力也沒有廣告來得好,對油肌不控油對乾肌不保濕,這就算了開架氣墊還賣那種5-600的價格,我有5-600不會貼錢去買韓妝品牌嗎?或者買MISSHA金盒都還比媚比琳好用10倍。除了廣告真的做得很大以外我想不到媚比琳氣墊有什麼其他優點了。

上次用寶雅的折扣等等花了400多塊錢買了媚比琳想要寫滅火文還真的沒什麼動力,這次花630買APRIL SKIN用得很滿意有點補償到我受傷的心靈了所以發文很迅速。XD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APRIL SKIN氣墊的評價很兩極!很兩極!很兩極!

用過的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所以如果妳們也被FB的神奇影片生火,拜託請先冷靜然後做點功課,順便評估自己是不是能夠接受花630買到地雷,畢竟APRIL SKIN目前好像也沒有什麼實際店面可以試用之類的,不能試用的東西就不要太衝動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