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誰說結了婚有小孩就只能當一個黃臉婆呢?(笑)

像我這樣的媽媽們或者小資女孩們,也許收入有限,也許必須把資源灌溉在可愛的小孩身上,所以平常總是以開架產品為主,屈臣氏或寶雅等藥妝店跟生活百貨取代了我常逛的百貨公司,不過,並不是買專櫃品牌就一定是肌膚無瑕的入場券,價格平實、內容實在的開架產品,搭配認真保養對待自己,一樣能換得美麗的成果。

002

由於過去介紹的是臉部保養比較多,這次要分享我的身體肌膚保養。真是害羞,因為我除了臉跟手以外真的很少在FB或者部落格露出其他身體部位~XDD

而且,畢竟帶小孩時間真的很緊湊,所以平常對於身體保養這一塊也總是習慣性忽略,但是最近專科推出了新的身體乳液,我想,從專科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是專科保濕化妝水的愛用者,之後推出的美白化妝水、保濕/美白乳液、保濕水乳霜等等我都有買欸!

012

專科的保濕化妝水讓我的臉部肌膚彈潤有光澤!嘴唇交給專科的潤唇精華得到改善,那麼我平常忽略保養的身體肌膚也交給專科的身體精華乳吧!

006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一到冬天發現手或腳會很乾裂,甚至乾裂到出現白屑屑?我會欸...QQ 冬天的手腳搞得像脫皮一樣,手肘也乾,小腿更是乾得明顯出現白屑屑!幸好專科身體精華乳添加了美容油以及玻尿酸的保濕成分,讓滋潤度更高!

010

通常我會在每天洗完澡之後,用粉紅色香香的專科身體精華乳先從小腿開始擦,因為小腿乾得最嚴重!持續在洗完澡擦專科身體精華乳之後,我就正式跟白屑屑告別了。XDD

003

004

005

除了腿部以外,手肘也是很需要保養的位置,到了冬天手肘常常會又乾又粗,可以說是整隻手臂肌膚狀態最差的地方。所以除了洗澡之後會趁著身上有熱氣的時候擦上專科身體精華乳以外,白天如果待在房間打電腦或者陪小孩玩的時候,想到也會加強一下雙手,就是隨時用身體精華乳擦一下雙手包含手肘,一個把身體乳當成護手霜用的概念。XDDD 但是有認真擦就真的有差!我現在手肘跟小腿摸起來很滑膩,身體肌膚真的不會乾乾粗粗的。

話說,用粗粗的手肘卡到小孩的幼嫩的臉感覺很罪過欸~囧  媽媽保養好了小孩也就跟著有手手跟腳腳摸起來很舒服的馬麻,感覺很不錯阿!(笑)

009

對了,專科身體精華乳的無香料款,我會用來擦在小孩身上,也是每天小孩洗完澡之後,就幫她們擦上,因為沒有香料的關係,所以我就放心給兩個小孩擦了,滋潤保濕效果也非常好,重點沒有香料用在小孩身上就很安心。

008

我用專科身體精華乳保養自己,也保養小孩,用平實的價格買安心的產品跟小孩一起用,感覺很幸福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專科身體精華乳活動網站  看更多相關訊息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