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當一個女孩選擇走入婚姻、成為母親,這個女孩就蛻變成女人,如同幼蟲羽化成翩翩飛舞的蝴蝶,人生轉換成不同的面貌,這是一種勇氣,一種蛻變的勇氣,一種奇蹟。


對我來說,在我從女孩變成母親的時候,我就蛻變成蝴蝶,為了我的家庭我的小孩,無所畏懼充滿勇氣,一邊舞著翅膀守護著我的下一代,一邊大膽進取決定我的人生方向,我從一個上班OL變成全職媽媽,再從全職媽媽變成新娘造型師,我認真地改變著我的人生以及我的命運。

001.jpg

如同2015年聖誕限定版青春露的設計理念-#changedestiny,改寫命運,以蛻變之翼為主題,推出三款限量版青春露的瓶身設計-代表勇敢的紅蝴蝶、代表鼓勵的粉色蝴蝶以及代表堅持的藍色蜂鳥,每一款瓶身都有不同的設計寓意與祝福。

當我收到紅蝴蝶限量版青春露的時候,回顧著我三十年來的人生,看著我的小孩,看著我的興趣終於與工作結合,我知道我帶著勇氣走在更有意義的人生方向,我很幸運也備受祝福。

如果妳正好也是青春露的愛用者,如果妳跟我一樣面對著人生方向的轉換,如果妳想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勇敢面對,如果妳感受到了SK-II紅蝴蝶限量版青春露想傳達給妳的勇氣與改變命運的意志,請務必收藏這款紅蝴蝶青春露,真的。

003.jpg

除了SK-II聖誕限定版青春露想要傳達給全球女性的祝福之外,大家都知道SK-II科學家從釀酒師傅柔潤的手發現了青春永駐的秘密,而從此誕生的青春露--蘊含高達 90%以上的 PITERA™,以及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 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能夠保護肌膚,活化肌膚細胞並且賦活肌膚細胞的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

嘿!妳們知道SK-II就一定知道青春露,也一定知道PITERA™是青春露珍貴的主要成分,也是SK-II的品牌之寶,當然要給青春露一個機會改變肌膚的命運。


005.jpg

最近我的肌膚因為生理期導致賀爾蒙不穩定,在臉部周圍長了一些小痘痘,我手很賤,愛擠愛摳,不過很幸運的是痘疤總是很快的在我臉上消失。所以這次的照片分享臉上會有我的小紅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遮臉)

不過除了生理痘以外,我的肌膚很透亮有光澤,對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青春露,在此之前我也有使用過青春露小ml數的試用,妳們也知道,青春露是滴滴珍貴,絕不能隨意浪費的。XD

青春露雖然不便宜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價值,有用青春露濕敷的時候肌膚狀況都很棒,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彈潤透亮的感覺。不過這次我認真做了功課,發現SK-II青春露的正確使用方式,有個簡單的口訣:一擦二拍三濕敷。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青春露的一擦二拍三濕敷的使用方式,以及最後我個人的進階使用方式吧。XD

016.jpg

使用青春露之前務必先使用一般化妝水。

【一擦】,就是在清潔並且使用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足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擦拭全臉,通常我會加強在雙頰、額頭以及下巴部位,這個步驟可以軟化角質並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017.jpg

018.jpg

019.jpg

完成第一步驟之後,接下來就是【二拍】囉!

020.jpg

021.jpg

022.jpg

【二拍】,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輕拍全臉肌膚,輕拍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能夠將青春露的保養成分拍進肌膚裡,加強保養吸收力。

023.jpg

只用青春露完成擦拭以及輕拍全臉的動作,臉部肌膚看起來就充滿潤澤透亮感,通常我在完成這個步驟之後就會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水粉以及保養成分,完成保養程序。

但是,如果妳想要讓肌膚更上一層樓,UPGRADE一下,或者隔天有個重要約會需要急救一下的話,請務必試試看使用SK-II青春露濕敷!也就是青春露正確使用三步驟當中的【三濕敷】!如果妳想要充分體驗青春露帶給妳的驚豔感,濕敷絕對是最有感的方式!((當然荷包也會很有感XDDD))


024.jpg

【三濕敷】,通常我會使用可撕式化妝棉,它已經分好六片了,只要將青春露充分潤濕化妝棉,再將化妝棉敷在臉上就可以囉!

濕敷有分兩種:勤儉持家版、豪邁奢侈版。

平常保養的時候可以用一張化妝棉浸濕後撕成兩片敷在兩頰或者其他比較乾燥需要修護的部位,需要急救的時候請不要太綁手綁腳,直接用敷臉用化妝棉豪邁的浸濕然後敷全臉,相信我,絕對是值得的。XDD  


025.jpg

濕敷不要傻傻敷到化妝棉乾在臉上噢!敷臉最忌諱面膜或者化妝棉乾在臉上了,這樣反而會吸走肌膚的水分,所以不要貪心,敷個5-10分鐘就可以將化妝棉拿掉了。

當然我知道拿下來的時候化妝棉可能還濕潤濕潤的,就這樣丟了實在太討債(台語),所以,拿下來的化妝棉請好好保養脖子吧!頸部肌膚也是很容易透露女性年齡的地方呢!假如臉上光滑細嫩,頸部卻鬆垮充斥著紋路,立馬破功。所以千萬不要忽略頸部肌膚噢!把PITERA™精華分給頸部一起用吧。^^


028.jpg

使用SK-II青春露濕敷後的臉部肌膚不是我要說,光澤感超棒,肌膚非~~常細緻透亮,不上妝看起來也像上了妝一樣,欸,妳們看看,這是一個三十歲女人的老皮阿!是不是有點超過?XDDD

分享完SK-II青春露的正規用法之後,我另外想要把我個人的使用方式也介紹給大家--搭配導入儀使用。

妳們也知道SK-II青春露滴滴珍貴,擦擦臉拍拍臉效果不錯卻總比不上濕敷,但是濕敷又太~~傷荷包,這時候如果妳有導入儀的話,請拿出來使用,青春露搭配導入儀使用可以將青春露的CP值發揮到最高。


006.jpg

化妝棉套好在導入儀之後再倒入足量的SK-II青春露充分潤濕化妝棉,記得,保養這件事情最重要的訣竅就是【足量使用】,足量使用才能有顯著的保養效果。

007.jpg

圈圈外的化妝棉沒有濕沒關係,但是圈圈內的化妝棉因為要在臉上來回接觸五分鐘,所以一定要濕潤才不會摩擦肌膚。

008.jpg

009.jpg

接著就是五分鐘的導入儀導入時間,導入過程中,臉上比較乾燥、需要修護的部位可以停留久一點的時間加強使用。

011.jpg

用導入儀導入SK-II青春露之後的臉部肌膚很有彈性,按下去也會出現彈潤光環噢~XD

012.jpg

013.jpg

左看右看,除了生理痘以外,我實在大滿意我近期的素顏。((可恨的生理痘快滾!))

細緻、光澤感、彈潤感,一次get!

對不起我以往對於SK-II青春露太小心翼翼不夠大氣了,以後我會乖乖掏錢然後認真用的。


014.jpg

因為SK-II青春露讓我的肌膚發光阿!叫我怎麼能夠再離開她啦...QQ

最後要同場加映一下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順便告訴大家,好好的保養肌膚有多重要,肌膚如果保養得宜,素顏就美的話,上妝後絕對會更美!


A01.jpg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試用版,也做得很小巧精緻。

A02.jpg

容量有1g,色號是420,算是中偏白的色號。

A03.jpg

打開上蓋會看到粉凝霜本體上方有一層鋁箔保護膜,建議大家這種試用品的保護膜不要撕掉,因為粉凝霜質地很需要盡可能隔絕空氣接觸的封存,才能維持粉凝霜的濕潤與成分新鮮。

A04.jpg

撕開鋁箔保護膜就會看見粉凝霜本體囉!這款粉凝霜含有RNA緊緻抗老成分,是保養級粉底呢!

A05.jpg

粉凝霜質地蠻水潤的,而且成分當中也添加了SK-II的明星成分PITERA™呢。

031.jpg

最近的日常保養就使用SK-II青春露,妝前保養也會將青春露倒在手上輕拍全臉作保養打底的動作,再接著上妝前保濕精華以及保濕乳液,將青春露加在妝前保養步驟當中,能讓底妝妝效更完美、服貼度跟持久度也提升。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420的色號對我來說稍微白了一點,遮瑕中上,潤澤感非常好,也很容易推勻,完成的底妝有一定的遮瑕力也有非常漂亮的光澤!

看SK-II青春露的廣告,從劉嘉玲、李心潔到湯唯,會發現SK-II青春露除了針對女性保養以外,也致力於女性意識、女性力量的覺醒。

2015 SK-II青春露聖誕限定版以【改寫命運】的精神,並以【蛻變之翼】作為設計主題,強調女性的勇敢、堅持、鼓勵,這不只是肌膚保養問題,更多是藉由肌膚保養這件事,以小窺大。

女人阿!妳的肌膚、妳的外貌可以藉由保養來達成維持青春,改變隨著歲月老化的步調,妳的人生、妳的命運,更能夠藉由妳的勇氣來面對不同的改變 ─ 勇敢的,在人生的路上披荊斬棘大無畏的前進。這是SK-II青春露的產品精神,也是女人,勇敢愛自己改變命運、蛻變成蝶的意志貫徹。

如果想了解更多聖誕限定款青春露,請往這邊走噢~ 
http://goo.gl/3drbHu

凡新客於12/12/29期間,
於專櫃購買青春露75ML()以上正貨或特惠組,
並填寫資料加入SK-II 之友,即可在生日月分獲得SK-II青春露體驗組(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 價值$3,003)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