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jpg

最近對於美妝文真的卡很久,很久,很久。除了工作、帶小孩之外,空檔時間被及川光博跟鋼筆墨水占據了。彩妝不是沒有買,相反地買了不少,但就是沒有動力寫成文章。從2007年開始寫美妝部落格到現在好像真的出現倦怠期了,讓我發懶一陣子吧!休息夠了我就回來了。

YAHOO購物引進THEBALM之後,我才終於跟THEBALM正面交戰,當然最後我輸了所以荷包枯竭。XD

THEBALM推出了蠻多眼影盤,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BALM JOVI,原因無他,今年9/28被杜鵑吹掉的BON JOVI演唱會讓我對杜鵑颱風懷恨至今,我愛邦喬飛,但我再怎麼也想不到他們被颱風吹飛,最後只好用退票的前買盤BALM JOVI來撫慰一下我的心。不得不說,BALM JOVI是一盤好眼影。

001.jpg

最近的素顏就是額頭長了不少小痘痘,然後我手賤摳痘痘,就成了這附慘樣。我知道妳們會跟我說痘痘不要擠不要摳,但本人呼吸之間過了三十年的結果就是手賤,只好乎伊去,反正我的臉也不太留疤。

002.jpg

除了BALM JOVI眼影盤以外,其實我下手了不少THEBALM的彩妝品,包含一個被我小女兒搞丟的仙蒂夢露修容餅...QQ

手上拿的這款BALM SHELTER在YAHOO購物的品名是隔離潤色保濕潤膚霜,寫得落落長的結果其實就是有點遮瑕力的妝前乳的意思。這條蠻划算的因為有64ML容量蠻大的,而且也有分色號噢!我買的色號是02.LIGHT/MEDIUM,算是中偏白膚色但整體很自然。皮膚如果沒有嚴重瑕疵的朋友個人蠻推薦這款BALM SHELTER作為粉底使用,蠻濕潤好推勻的,也有些許遮瑕力但是非常輕薄毫無負擔。

003.jpg

BALM SHELTER 02.LIGHT/MEDIUM

質地偏霜狀,但水潤度很高,所以非常容易推勻,也不會有厚重感,最近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妝前霜作為底妝用,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遮瑕力不高,因為它不是粉底,再者是因為妝感太薄透了,所以用量會比普通粉底稍微多一些。

004.jpg

這是今年在高雄美容展E.L.G的櫃上買的粉底刷,摸起來觸感很不錯,毛量不是非常豐盛但也非常足夠了,重點是一枝只要100元,所以我就買了,很好用。

005.jpg

006.jpg

我直接用粉底刷沾取BALM SHELTER來上妝,上底妝的速度很快又不髒手。

007.jpg

唰唰唰很快就完成粉底的部分了,這樣一枝100元的刷子C/P值真的很高。

008.jpg

另外一邊臉也緊接著完成,不過這張照片當中可以看到的是BALM SHELTER的遮瑕力真的蠻低的,因為我左臉的兩個小紅痘疤也只遮了四成左右。

009.jpg

全臉上完BALM SHELTER,額頭上的痘疤稍微不明顯但還是看得見,當然上一張照片的左臉兩個小痘疤也還在,所以要出動一下遮瑕產品。

010.jpg

遮瑕膏我用的是韓國THE SAEM的遮瑕膏,色號是2.0,搭配我在寶雅買的遮瑕/唇刷,因為很好用所以我總共買了三枝,無論作為遮瑕或者唇刷都很好用又便宜。

011.jpg

因為THE SAEM遮瑕膏真的蠻遮的,所以我習慣用遮瑕刷沾取棒子上的些許遮瑕膏,這樣可以沾到比較剛好的份量。

012.jpg

遮瑕膏用遮瑕刷沾取後輕輕點在瑕疵的部位,再用遮瑕刷往瑕疵四週的肌膚按壓開。拜託千萬不要用【刷】的,因為那會把遮瑕膏帶走,請用按壓的手法,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013.jpg

完成遮瑕的全臉,那個額頭看起來真是太完美了!看到這邊妳們還記得我原本素顏的額頭嗎?如果忘記了請往上拉回去看看謝謝,那一點一點的痘痘跟痘疤在遮瑕之後就隱形了,爽。

014.jpg

015.jpg

最後刷個蜜粉定妝就完成底妝了。請不要問我蜜粉刷,因為它不是蜜粉刷,只是被我拿來當蜜粉刷用而已。

016.jpg

接著拿出THEBALM的BALM JOVI眼影彩盤~其實它不是眼影盤,算是彩妝盤,因為除了12色眼影以外,下方還附了一色打亮、一色腮紅以及兩色唇彩。

017.jpg

首先用大眼影鬆刷沾取最上排中間的adagio,啞光感的膚米色。

018.jpg

在整片上眼皮作打底的動作,眉骨也可以帶一些,這個步驟可以使眼皮乾淨澄澈,幫助後續上妝。

019.jpg

接著用中眼影刷沾取第三排左邊的lead zeppelin,肉眼看起來非~常美的七彩珠光墨綠色。

020.jpg

按壓在眼折內再往上暈開,這個墨綠色在眼影盤裡面看起來超美,實際上了眼皮之後表現有點普通,建議不要太相信google的試色照。(笑)

021.jpg

稍微把墨綠色量壓得多一些,重一些,看起來就會比較有感,但還是沒有眼影盤內的七彩珠光閃爍金光的墨綠感,相反的,眼皮如果沒有遮乾淨的話看起來一定會顯髒,務必小心使用。

022.jpg

眼線的部分也是在美容展買的E.L.G眼線液筆,當時試畫的時候很黑很滑順而且快乾也不太暈染,重點是一枝也只要100元阿!立刻打包5枝。

023.jpg

它是有點像彩色筆那種海綿頭,但是很有彈性,畫眼線的時候可以很順暢的一筆完成。稍微不完美的地方在於眼尾的勾勒,必須用另一手稍微將眼皮往後拉才能畫得比較細緻,除此之外我覺得100元非常好,是往後美容展我會想屯貨的產品。

024.jpg

畫完眼線之後看起來有神許多,眼影顏色上得飽和金光看起來也比較明顯。

026.jpg

但是為了讓眼妝更亮眼一些,我有用眼影鬆刷沾取眼影盤第二排左邊的iron maid-in的米金色疊擦在眼窩的位置,讓金色感看起來更明顯。下眼影的部分使用lead zeppelin墨綠色勾勒下眼影後半部,再以iron maid-in打亮下眼頭以及下眼影前半段,最後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

027.jpg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光線有點難適應~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的偏紅有的偏綠...囧

但是看得出來眼影的光澤還蠻美的,雖然綠色的lead zeppelin讓我有一點點失望,但至少妝效還算不錯。

028.jpg

有點呆的正面照,眼睛的放大效果還不錯。腮紅的部分刷了BALM JOVI當中的腮紅,色號是don't you want me,蜜桃橘粉帶一點點光澤感的腮紅,顯色度非常好所以我非常小心地輕刷一點點而已,也用了彩盤當中的打亮色solid gold打亮了一下T字部位、眼週外雙C部位、人中以及下巴。不得不說,BALM JOVI彩盤當中連腮紅跟打亮色的粉質都好細緻!

032.jpg

室內檯燈光源下的照片,有點太亮了,但是眼妝的綠色感覺蠻明顯的,也算接近實際看起來的眼妝色調,所以還是放上來讓大家參考。

031.jpg

自然光下的綠色感看起來反而比較弱一些,還有一點帶灰感,重點是,真的一點都不像眼影盤當中的綠色看起來那麼七彩珠光閃耀的感覺。

029.jpg            

雖然THEBALM的BALM JOVI當中綠色眼影lead zeppelin讓我有那麼點失望,不過整體來說BALM JOVI還是一盤不錯的彩盤,12色眼影,1色打亮,1色腮紅,2色唇彩,遇到YAHOO購物有特惠活動的時候一盤不到1000元,就產品表現跟價格相比整體而言是划算的,雖然綠色實擦不如預期,但是其他顏色實際上眼的效果還不錯,之後會有這盤BALM JOVI的其他妝容分享噢!

 

至於美容展買的E.L.G粉底刷以及眼線液筆,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往後有機會去逛美容展的話,務必去試試看!價格非常便宜只要100元,眼線液筆好畫快乾不易暈染,粉底刷雖然紮毛的部分不夠精細,在毛面上會看到有幾根小毛特別長,但是對我來說那並不影響使用噢!而且可以將粉底快速推勻,一枝100元的價格買個三五枝回來輪著用都划算。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