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一些常見的開架品牌每每出新品就敲鑼打鼓,電視廣告網路行銷深怕消費者不知道他們出新品了。然而,在行銷激烈的現在,還是有些品牌默默退出好用新品的,CANMAKE以及同門的CEZANNE就是如此,總是要去屈臣氏隨意晃晃,不經意在櫃前駐足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他們推出新品了。

009.jpg

這次所買的兩盤CANMAKE眼影,也是在逛屈臣氏時無意發現,摸了試用品之後瞬間升火而帶回家的戰利品。不是我要說,雖然CANMAKE每次推出新產品總是很默默,但是他家的產品品質在開架來說都屬於上乘的水準,就這次所買的完美霧面眉影盤,在同為2015秋冬推出的開架眼影盤來說,我認為足以打趴其他開架品牌。

不過前提是妳們也要喜歡這種非常低調、偏霧面、珠光亮粉極少的無聊大地色系。假如是喜歡閃亮亮、喜歡鮮豔的顏色的話,請跳過這個系列不要互相為難謝謝。

005.jpg

順帶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樣在屈臣氏買的,MIINE的高級訂制刷具斜角粉底刷,摸了一下覺得毛質毛量以及刷毛彈性很好,而且也非常柔軟不扎人,重點是一支才200多塊錢,搭配一日樂翻天滿488打85折,買下來很划算所以就買了一支回家試試看,結果很好用!非常對得起價格的好用,阿~~應該說是超出價格的好用。我決定下次樂翻天的時候再去買兩支來輪著用,大家經過身邊屈臣氏的時候不妨摸摸看試用品,以200多塊錢的價格來說樂勝1028粉底刷,值得購入。

006.jpg

我用MIINE粉底刷沾取雪花秀氣墊粉餅上完粉底之後,使用ESPOIR粉凝霜最白色上在額頭、鼻梁、眼下、下巴等打亮位置,再使用粉底刷打圓刷勻。

007.jpg

這是看PONY的彩妝書學的啦,感覺蠻實用的,也可以消耗過白的粉底。XD

008.jpg

最後刷個MEDIA蘋果肌蜜粉餅#暖色作定妝就可以了,在陽光下底妝看起來還算自然。最近因為生理期所以臉部外圍很認真長痘痘,話說我已經很久不長痘了阿~囧 難不成是回春了?@@

010.jpg

外盒背後說明,HOW TO USE還蠻實用的,左上到右下分別是ABCDE五個顏色,看圖示就知道D色用來畫眉毛,A色打底,B色暈染上眼皮,C色暈染眼尾,E色是眼線色,原則上我待會兒的畫法會照使用說明。

另外~CANMAKE讓人詬病的大概就是價格問題吧!

這盤眼影在日本只要日幣780元阿!台灣賣400是怎樣啦?台灣售價對日幣匯率破0.5欸~Orz

011.jpg

012.jpg

013.jpg

這盤是偏黃的02唷。

照片當中的眼影盤顏色跟實體蠻接近的,手部試色也很接近但是稍微淡了一點。

014.jpg

眼皮用A色打底,A色的質地很細膩滑順,摸起來有眼影霜的錯覺,但他不是濕的,不是霜狀,是非常接近霜狀的粉狀,帶有非常非常細微的、不認真看不會有感覺的光澤感,A色打底後的眼皮會變得非常乾淨透亮。

這個步驟建議用手指不要用刷具,順便提醒大家,這盤眼影裡面附的刷具非常難用已經被我丟掉了,請靠手指以及自己的眼影刷比較實在

015.jpg

接著使用大眼影刷沾取B色暈染眼窩範圍,我會在眼凹的位置(雖然我沒有眼凹~囧)加強一下陰影色,讓眼睛看起來有更自然的深邃感。

016.jpg

使用小眼影刷沾取C色按壓在眼尾並往眼中回勾,這個步驟說起來很簡單作起來有點難度,因為要將顏色暈染均勻而且範圍也要抓好,除了多練習以外沒有其他撇步了。C色使用小眼影刷沾取也要帶下眼影後半段噢~

017.jpg

使用BH刷具組當中的眉刷沾取D色畫眉毛,但是這個顏色畫眉毛對我而言有點怪異,因為色調偏紅偏淺與我的髮色不符,所以我有沾取眼線色E色疊擦上眉毛,顏色看起來才順眼了一些。

18.jpg

使用筆型眼影刷(類似MAC#219那種)沾取眼線色E,在眼尾壓色後稍微往回勾,範圍不要超過剛剛暈染眼尾的C色,我們只是要多增加一點漸層感而已。眼頭到眼尾的眼折內也可以稍微帶一下眼線色E。

19.jpg

眼線的部份我使用SIGMA眼線刷沾水後,沾取LAURA MERCIER眼線餅黑色畫眼線,除了眼尾拉長以外也帶了一點假眼頭,下眼尾也勾勒了黑色眼線,但是下眼中是留白的喔!

再使用纖維毛眼影刷沾取眼影A色,這邊用纖維毛眼影刷的原因是太濕潤的眼影用一般動物毛眼影刷是不容易沾取的,請使用類似遮瑕刷或者粉底刷刷毛材質的眼影刷來沾取會更事半功倍。眼影刷沾取A色之後疊擦在上眼頭到眼中以及下眼影中間的位置作打亮。

最後刷個上下睫毛眼妝就完成了。步驟好像很多但其實非常簡單,唯一稍微困難的部分是假眼頭因為我有蒙古折,非開放是眼頭畫起假眼頭會比較困擾,其他的部分就還好囉。

021.jpg

020.jpg

眼妝完妝近照大概是這樣,非常低調的眼妝但有一定的深邃感,假眼頭因為用眼線餅畫的,所以線條不會太銳利導致眼妝看起來太豔麗。

027.jpg

腮紅是資生堂心機小顏光彩修容#44,雖然這是舊品了但我個人愛這款修容遠大於新款星魅頰彩。除了具備腮紅跟打亮以外也有陰影格,再加上整體含盒體積也比較扁平好攜帶,新款的心機星魅頰彩雖然也很美但是沒有陰影色,更麻煩的是因為內附刷具的關係所以外盒很大很厚一顆...囧

我慶幸心機小顏光采修容沒有停產。

唇彩是FASIO新款唇膏(唇蜜包裝),滋潤度有、顯色度有、黏膩感沒有、便宜可以買。

026.jpg

回到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2015下半季的開架眼影盤當中,INTEGRATE長得很美用起來普通,KATE長得普通用起來不錯,VISEE秋冬眼影還沒推出我在默默等待,L'OREAL眼影盤無法引發我的購買慾,戀愛魔鏡根本沒有推出新眼影盤請加油,最近買的INTEGRATE、KATE、CANMAKE當中最愛的是CANMAKE。

雖然CANMAKE完美霧面系列只有兩盤無聊的大地色,但是粉質非常非常細滑直逼專櫃,用起來也不是完全霧面打底色有一點微微光澤感,下方的霧面色可以用來畫眉毛,可濃可淡可簡約可豔麗,除了價格比起日本售價實在很無良以外,個人覺得這盤眼影的表現是我近期買的幾個開架眼影當中第一,不過這是建立在我不喜歡閃閃珠光亮片的前提下,喜歡閃亮的朋友拜託請跳過這盤眼影以免失望。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