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彩妝保養文章寫了這麼久,竟然第一次有床墊讓我想要寫一下開箱文。XD

其實這次換床墊的契機是:我喜歡睡軟床,老公喜歡睡硬床,但是婚後家裡房間的床墊是偏硬的。

所以當我網路搜尋床墊推薦的時候,發現7-TAGE擁有一張雙人床卻能量身訂做兩種不同睡感,再加上7-TAGE的邀約,我怎麼可能不去試試看呢?

於是某天帶著廖小泱,我們母女來到了鍾愛一生世界名床台南門市,鍾愛一生世界名床是7-TAGE的總經銷商噢!想要體驗試躺7-TAGE到鍾愛一生全台各門市就對了。

031.jpg

鍾愛一生世界名床台南墊一走進去之後,暖黃色的光線讓人感覺非常溫馨,每個角落都有舒適的居家設計,感覺就很好睡(誤)。

032.jpg

除了是7-TAGE的經銷商以外,鍾愛一生也販售各款進口的外國名床。但是右邊照片也就是兩側走道當中的右側走道一走進去的第一張床就是7-TAGE全球首創專利可調式床墊。擺在第一張感覺就是店家非常推薦的床墊呢!

001.jpg

妳們沒看我家三歲的廖泱泱非常識貨的跑去跟7-TAGE可調適床墊合照了~還擺出我不太理解的撩人姿勢想要推薦床墊嗎?XD

004.jpg

在我們表明來意之後,鍾愛一生的門市服務小姐就來向我們介紹7-TAGE床墊囉!不過用說的不好瞭解,當然要現場將7-TAGE全球專利的可調整原理以及不同的睡感讓我們體會一下,選擇自己喜歡的睡感。

一開始小姐們先將床罩拿掉~~露出7-TAGE完整的床墊囉!

005.jpg

接著拆開床墊面布,拆開面布是非常輕易的!只要找到拉鍊頭,將拉鍊拉開就能把面布拿下來囉!所以面布是可拆洗的呢~

照片當中這塊表層面布也很厲害,搭配德國Thermo Cool智慧調溫布的設計,這塊表層面布就能達到冬暖夏涼透氣舒爽的感覺,而且因為這款面布是有厚度的,鋪在表層正好可以讓下方兩個床墊躺起來的感受比較一體,不會有夾縫感。

006.jpg

7-TAGE量身訂做可調式床墊的秘密,就在於面布下方第一層的調整墊,以及調整墊下方的彈簧床墊!

拿掉床墊的面布之後就會看到床墊的結構是由兩個調整墊以及兩個調整墊下方的彈簧床所組合而成,調整墊跟彈簧床都有不同的軟硬度可以挑選噢!所以能達到依照個人不同的喜好量身製作最適合每個人的睡感。

彈簧床墊的部分有兩種軟硬度,M01(軟)以及M02(硬),調整墊的選擇更是高達七種。

002.jpg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層架上,有不同軟硬度以及不同材質的調整墊,海棉床墊從A~E共有五種不同的軟硬度,A最軟,E最硬,除此之外還有乳膠材質的調整墊以及記憶床墊,不同的調整墊睡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

現場的床墊是一邊M01+A棉調整墊(最軟的組合),另一邊則是M02+E棉調整墊(最硬的組合),兩邊睡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像我喜歡睡軟床,但我喜歡的軟是那種軟綿綿不帶彈性也不會有慢慢沉下去的那種軟,簡單來說我喜歡的軟就像是飛撲在棉花堆上的那種感覺。

試躺了各種床墊,雖然乳膠床墊也是軟的,但睡起來就會帶有Q彈感,記憶床墊則是又更有彈性,不符合我最愛的軟綿綿感。

所以最後我的選擇是M01(軟彈簧床)搭配海綿調整墊A(最軟)的組合,老公的部分因為他工作忙碌沒辦法現場試躺,我依照他的睡眠習慣以及以往睡軟床後會痠痛的經驗,幫他選擇M02(硬彈簧床)搭配海綿調整墊D(次硬)。

007.jpg

除了床墊以外,也順便帶了兩個很好睡的枕頭!7-TAGE的記憶枕頭有分不同高度,我個人喜歡睡高的棉枕頭,但是記憶枕我就喜歡中間一點的厚度比較剛好,7-TAGE的枕頭躺下去有點下沉但不會扁塌,對於整個後腦以及頸椎的支撐力很好,睡起來不會累。

008.jpg

試躺之後就依照睡感喜好跟需求,填寫訂購單,接著就是等床墊製作囉!大概一週左右就會送到家了~~

026.jpg

話說後來在鍾愛一生世界名床拍拍拍,突然廖泱泱就不見了,找了一下原來是跟店長的女兒玩得開心~XDD  

009.jpg

床墊送到的當天,因為我的房間在二樓前面,所以床墊送貨大哥將車停在家門口,將升降後斗升到最高,然後在我房間外面的陽台往下丟繩子綁床墊吊上二樓,因為過程我都跟老公都在幫忙所以沒辦法拍照~最後搶快拍到的也只有已經剝掉外包裝的床墊。XD

面布的部份我選擇的是天絲親水棉,因為當時試躺的時候覺得天絲親水棉的面布躺起來最滑最涼爽,我個人喜歡涼涼的床。XD

是說你們看~~~廖泱泱在床墊安置好的當下立刻飛撲!完全就是個識貨的孩子阿~XD

010.jpg

然後很三八的要我一定要幫她拍照!XD  (((不過女孩兒~~肚子該收一下了好嗎?人家會以為我們家伙食辦得太好阿阿阿)))

這張床是6*7尺的噢!大概180*210公分。因為我老公實在太高了((188公分))一般尺寸的床墊對他而言總是太短,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家裡買的每一張床墊一定都是6*7尺。

011.jpg

天絲親水棉的表層面布,比起主打的Thermo Cool智慧調溫布來說,厚度稍微薄了一些,但也不會因此讓人覺得面布下的兩塊床墊有分離感,而且,表面非常細滑纖柔,光是躺在上面都覺得像是被羽毛輕撫過的感覺,而且整個天絲親水棉的面布溫度非常涼爽,比起暖暖的床墊,我是個連冬天都喜歡涼爽床墊的人,更不要說是在一年四季冬天不明顯的南部,我最最愛的就是這個輕柔細涼的面布。

012.jpg

拉鍊拉開將面布打開之後就會看到我所挑選的彈簧床以及調整墊。

雖然實際上這就像兩張單人床,但是因為有外罩包覆的緣故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大張雙人床,但這張雙人床卻有兩種不同的睡感。

而且,如果我將調整墊又左右對調一下,就會又呈現兩種不同的睡感了!根據店員介紹,一張7-TAGE雙人床可以有70幾種不同的睡感變化,每個人一定都會找到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睡感!光是滿足不同的睡感就足以讓我將7-TAGE床墊推薦給大家了。

013.jpg

掀開調整墊就可以看到調整墊下方的彈簧床墊,我左手壓住的那一塊是M02硬彈簧床墊,畫面右邊的則是M01軟彈簧床墊。

7-TAGE的彈簧床墊是採取交錯排列的蜂巢式獨立筒,減少彈簧之間的縫隙,減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提高彈力以及支撐力,而且,因為是兩塊獨立的床墊,所以更不用擔心任何動作可能干擾到枕邊人。簡單來說,我在睡覺的時候,我老公就算在他那一側跳上跳下我的床也不會跟著搖搖晃晃受影響。

014.jpg

老公是M02硬彈簧床+D棉,整體的睡感就比較硬,但也不會硬到讓身體好像懸空的感覺,根據老公的說法,他覺得非常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他的睡眠品質!

015.jpg

我則是M01軟彈簧床+A棉,算是最軟的組合。以往我只要到飯店或者民宿睡到超軟的床,總是會有點埋怨家裡的硬床~現在可好,不用屈就愛睡硬床的老公,7-TAGE可調整式床墊讓我跟我老公在床的軟硬喜好各自找到一片天。XD

016.jpg

重點是整個床墊的調整、放置、拆卸真的非常方便,拉鍊一拉,面布就可以拆卸,裡面的調整墊跟彈簧床墊也就可以作調整跟替換。

往後如果隨著年紀增長喜歡的睡感有所轉變,可以直接去買7-TAGE的調整墊回來調整軟硬度就可以了,不需要整個床墊都換掉!光是這一點就非常貼心必須大推了!因為我看我婆婆年紀大了沒辦法睡軟床,她說床墊太軟她起床後沒辦法輕易坐起來,所以喜歡稍微硬一點的床。

所以雖然我現在喜歡軟綿綿的床墊,但也許往後等我年紀漸長之後也會因為腰背關係,導致於睡太軟的床可能起不來,到時候就可以買個比較硬的海綿調整墊回來置換就行了,輕鬆方便。

而且,這也表示,往後這個床墊如果有哪個部分損壞了,就只需要買其中的一個配件回來置換而不用整張床墊丟棄換新,認真說來根本很環保!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也不用擔心床墊損壞的問題,因為,7-TAGE的床墊都有15年保固呢!

037.jpg

你們看~保證書在這裡。除了15年保固以外,妳所挑選的彈簧床墊、調整墊等等都有替妳作紀錄。

017.jpg

以往我不覺得床墊很重要,反正能睡就好,大學以前睡的也都是木板床。但是現在因為生完小孩,年紀漸長,腰背問題變得明顯,現在我根本沒辦法睡木板床或者睡地板,不只睡不著,就算真的睡著了隔天也非得腰痠背痛。7-TAGE讓我體會到一張真正好的床墊有多重要!一種怎麼躺都會有床墊將我的身體以及腰背支撐包覆得好好的,睡很多或者睡很少都可以確切提高睡眠品質養足精神的感覺。

018.jpg

這邊是我的軟綿綿床墊,真的是那種躺下就不想再爬起來,就想好好睡一覺的那種舒服感。

019.jpg

這邊則是老公的硬床墊,不得不說,雖然是硬床墊但還是有一定的軟度跟彈性,比起硬梆梆的木板床還是好上一萬倍的!雖然這是老公喜歡的硬度,但如果要我睡這邊我也不會覺得太為難的那種硬度。而且7-TAGE的硬床墊對於身體的包覆跟支撐度還是非常好噢~全身都能夠完整貼合床墊,絕對不會有腰部懸空的感覺。

021.jpg

連我家廖小尖都躺爽爽阿!

022.jpg

看她的表情樂得哩!

023.jpg

就算在把拔的硬床墊那一邊也很舒服。

小孩最常在父母的床上遊戲、休息、睡覺,給她們一張舒服的床墊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對了,7-TAGE的床墊無毒無臭,就算是剛送來的新床墊,也不會有塑膠味或者海綿味,完全就是無臭無毒讓人放心的床墊。

025.jpg

光是看把拔跟女兒在床上躺得如此爽快,完全可以感受到7-TAGE床墊的威能。

B01

 

罩上家裡的床單囉!上方兩顆就是7-TAGE記憶枕。

B02

7-TAGE記憶枕也有尺寸區分,不論妳習慣睡高枕頭或者低枕頭都能夠自由選擇噢!

B03

平時我習慣睡偏高的枕頭,因為側睡的時候整個窩起來感覺很舒服,但是我到鍾愛一生試躺之後,發現7-TAGE記憶枕偏低的高度就能夠讓我自然睡成一直線,頸部也不會覺得有壓力,身體完全服貼在枕頭及床上,所以我替自己選擇了5/3偏低的7-TAGE記憶枕。

B04

至於老公他平常是墊兩個枕頭睡的人!再加上他偶爾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太低的枕頭容易睡一睡就突然火燒心~囧  所以幫老公選擇了8/6高度的枕頭,高度比較高一些,對於頸部的支撐也很足夠。

B05

兩顆7-TAGE記憶枕的高度差大概如照片所示。

話說,以往老公對於我合作體驗的產品因為沒有他可以用的,所以他從來沒什麼參與感,甚至覺得我的彩妝保養品堆積如山就跟垃圾沒兩樣。不過,7-TAGE可調式床墊讓他非。常。有。感!

他要我記得寫到他的感覺:他是個很容易累的人,尤其是很容易"越睡越累",偶爾真的很累的時候睡覺卻好像永遠都睡不飽,睡越多,反而覺得越疲憊。不過自從換了7-TAGE床墊之後,他的確感覺睡眠品質提升,就算他凌晨一點才睡覺,卻得在半夜三點半起床上大夜班,短短兩個半小時的睡眠就足以讓他應付到早上的工作,明明只睡不到三小時,感覺卻像睡了六七個小時一樣,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很有精神不會很疲累,所以如果要他推薦床墊的話他也會把票投給7-TAGE。

這是他要我記得寫在文章裡的。老實說,我不知道原來這張床墊讓我老公覺得睡眠改善那麼多,因為對我而言,我就是得到一張軟軟的、很舒服的、睡起來很符合我的需求床墊而已,真的不知道老公成了7-TAGE可調式床墊的最大受益者。其實我知道他以往睡覺常常有越睡越累所以睡覺時間很久精神卻依然很差的時候,但是聽到老公說這張床改善了他越睡越累的問題還是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原來床墊的好壞真的非常重要,而且要親身體驗過才會有所體感受。

033.jpg

最後,這是7-TAGE可調式床墊所附的保證書以及無毒檢驗報告。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無毒檢驗報告,當中的檢驗項目非常繁細,就為了提供天然、環保、無毒無臭的高優質床墊。光是無毒無臭這一點就深得我心,因為以往買床墊的經驗就是新床墊睡起來都會聞到塑膠味,但是7-TAGE真的是完全沒有味道,小孩同睡的床墊來說,無毒無臭真的令人安心許多。

036.jpg             

7-TAGE床墊保證書,7-TAGE有15年保固,所以千萬要記得將保證書收好噢~~

 

以往我是真的不知道好的床墊原來這麼重要,因為是普通家庭的關係,所以家裡買的床墊就是一般的彈簧床,雖然一樣可以休息睡覺,但睡眠品質以及對於身體的支撐包覆總是有些落差,尤其我已經沒辦法睡硬床,也沒辦法睡支撐力以及身體貼合度太差的床墊,因為睡硬床或者貼合度差的床墊,我的下場就是腰痠背痛,越睡越痛。

所以當我接觸到7-TAGE床墊,發現7-TAGE床墊同時可以滿足老公跟我的床墊睡感需求,當下真的覺得我有救了,終於可以回到我最愛也最習慣的軟綿綿軟床,但又不會影響老公原本硬床的喜好

嘿你們知道這一點有多重要嗎?每個人的喜好習慣跟需求是不一樣的,有些東西可以分開購買但有些東西卻沒辦法分開始用,床墊就是影響很大卻無法分開始用的產品,所以往往只能滿足其中一個人,另一個人的喜好習慣就必須被犧牲掉了。睡感喜好被犧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每個人的承受力不同,老公愛的硬床卻是害我睡醒之後背痛的主要因素,我最愛的軟床卻也讓老公每每在外頭的飯店睡醒之後腰痠難耐,硬要任何一個人去屈就另一個人,久而久之並不會習慣而會更不舒服。

所以,如果你們有兩個人喜歡的睡感不同的問題,想要改善睡眠品質的話,非常推薦去試試看7-TAGE可調整式床墊,真的,睡過就會有感覺了。

 

想要更了解7-TAGE →  7-TAGE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