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首圖調了色調跟亮度,看起來很失真,不過,偶爾讓我放一下這種假掰美照吧~最近我很需要把心裡填滿才不會一直沉浸在颱風吹走老邦演唱會的傷感。天曉得我等老邦來台灣將近20年了,結果被一把不上道的颱風吹走,為了撫平受傷的心靈以及逝去的青春,最近決定買些什麼來安慰自己。

KATE漸層心計眼影盒就是這樣出現在我的化妝檯上的。

其實本來想要買的是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無奈家裡附近的屈臣氏還沒到貨,根據店員的說法,又是因為可惡的杜鵑颱風放的颱風假,導致產品運送到貨日期延誤,於是轉頭一個怒買KATE。 

004.jpg

這次KATE漸層心計眼影盒推出了五個色號,想當然爾就是一些BR、BU、BE之類的色調,另外就是我買的GN以及PK,挑這兩個色號的原因是因為比較不無聊,GN雖然是綠色眼影盤但其實卡其色感很重,所以不會太妖豔,至於PK是酒紅色調,秋冬一定要有酒紅色眼影阿!不然要幹嘛?XDD

005.jpg

先拆開來用的是GN1,大概是對卡其綠色覺得好奇。這種分格在KATE蠻常見的,但是老話重申,我喜歡每格都一樣大的起碼比較好沾,不然也要深色格大格一點,我喜歡深色~

002.jpg

打開之後來一張寫真~綠色調,但綠得不是很誇張、很妖豔,而是卡其綠。

006.jpg

上方是打底色,有點綠色感的淺金色,中間是主要色也是這盤眼影的綠色靈魂,是卡其綠,也是枯葉綠,很美!右邊則是墨綠黑的眼線色,我愛深色可是每次都很小格~><  下方是兩個打亮色,我看電視廣告是強調下眼影也要有漸層,所以作了兩個打亮色,下面左邊是淡米金色,下面右邊則是淺棕金色,這雖然都是淺色但用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要說這系列眼影比較不得我心的點就是,淺色格太多!上方的打底色以及下方的打亮色,就幾乎占了整盤眼影的2/3,我不知道我要這麼多淺色格眼影作什麼~囧

但優點是粉質綿密細膩,珠光很明顯亮片卻不會太大顆,顯色度蠻不錯的!老實說,KATE漸層心計眼影粉質摸起來比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來得細滑。

003.jpg

沒什麼意義的素顏,這篇我也沒有要寫底妝,放素顏純粹是跟妝後比較一下而已。

007.jpg

首先用鬆刷沾取眼影盤最上方打底色,刷在眼窩的位置,我沒有特別帶到眼折以內,淺色我就只想放在眼影跟肌膚交界的位置來柔和眼妝。

008.jpg

接著使用扁刷沾取中間的主色卡其綠,壓在眼摺內,將顏色盡量壓飽和之後,再用鬆一點的刷子往上勻開。

009.jpg

使用FASIO黑色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隱形眼線

010.jpg

使用水乖乖小號扁形眼影刷沾取右側眼線深棕色,沿著眼線的位置按壓上色,下眼影的部分帶後方1/3左右的位置,注意上下眼影的銜接

011.jpg

使用筆型眼影刷沾取下方打亮色左側的淺金色打亮下眼頭前1/3

012.jpg

接著使用另一枝筆型眼影刷沾取下方打亮色右邊的膚金色打亮下眼影中段,銜接下眼頭以及下眼尾的漸層感~

013.jpg

眼影的部分到這邊大概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睫毛的事情。

015.jpg

前陣子去屈臣氏晃了晃~看到1028推出睫毛夾,櫃上有試用品,試夾之後覺得很容易夾翹也蠻適合我的眼形於是就買了一枝,因為有段時間了所以忘記價格但好像還蠻便宜的。

016.jpg

握把的地方串了一顆小小的水鑽~好像有那麼一點浪漫的感覺啦!但是對我而言有點礙事就是了。

017.jpg

這張照片只是想要表達這枝睫毛夾可以蠻順利夾住我的全部睫毛,包括眼頭跟眼尾的睫毛也都能夠夾翹。果然睫毛夾這種東西很看眼形的,適合眼形的話就會很輕鬆順手。

018.jpg

夾翹睫毛之後使用戀愛魔鏡二代睫毛底膏打底,再刷上隨意一枝睫毛膏即可。

020.jpg

這是另一眼的妝感~可能拿到了比較乾的睫毛膏,刷起來有一點結塊感。><

021.jpg

偷貼了一下雙眼皮貼之後的妝感,果然眼妝還是要有漂亮的外雙搭起來會更美。貼成外雙之後,眼影暈染的效果就變得更明顯了,起碼不會眼睛一張開眼影吃光光。不過因為只是實驗性地貼一下新買的雙眼皮貼,感覺不是貼得非常好所以很快就撕掉了。阿~~我要去縫雙眼皮縫雙眼皮啦!到底我要嚷嚷多久才敢真的去作呢?

023.jpg

這盤眼影的感覺不是妖豔的綠,反而是卡其色調比較明顯,所以化出來的眼妝呈現得很自然,很簡樸,不會讓人覺得是誇張的綠色,也就更實用了幾分。

024.jpg

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我認為在眼影粉質以及各方面表現,比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來得好一些。粉質非常細嫩綿密,就算有明顯亮片,整體質感還是非常柔滑細緻,相較之下INTEGRATE裸光深眸粉質就稍微比較乾一些,顆粒感也比較明顯一點。

顯色度更不用說了,KATE漸層心計的中間色以及深色的顯色度都非常好,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希望KATE漸層心計眼影可以多一格中間色,畢竟一盤五格顏色的眼影盤當中只有一格中間色以及一格眼線色,有三個使用起來感覺非常相似的打底打亮淺色,還是比較空虛一點,多一格深色少一格淺色的分配會比較好。

下一盤來試試看KATE漸層心計眼影盤的PK色好了,感覺也是很適合秋冬的酒紅色系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