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4.jpg

一直以來我總是很得意我沒有黑眼圈問題,從國中讀書就開始熬夜到現在當媽了還在繼續熬夜,但就是沒有黑眼圈跟在我臉上。不過,雖然沒有黑眼圈,但可能是因為年紀有了(?)眼下的暗沉變得明顯了!(淚)

今年Bobbi Brown推出了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俗稱冬蟲夏草粉底)非常火紅,火紅到我自己也去買了~(遮臉)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之所以強調保養與遮瑕同步,就是因為這款遮瑕也添加了可以活化、修護細胞,避免肌膚老化現象的冬蟲夏草萃取!除了冬蟲夏草萃取以外,還有對於眼部肌膚保養效率很高,可以提升膠原蛋白再生的印度沒藥萃取精華,還有可以使眼周肌膚明亮的竹葉萃取。

總之,想要遮瑕兼保養眼週的話,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這篇文章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001.jpg

我的素顏其實黑眼圈的問題不明顯,但是眼下有暗沉的陰影。好吧~我不知道這是否算得上是黑眼圈?如果是的話那我就是有黑眼圈的問題了。XD

002.jpg

003.jpg

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主要是針對不同顏色的黑眼圈,以不同色系的遮瑕產品來調整膚色並且達到遮瑕的目的,所以分為遮瑕祛黑筆以及遮瑕提亮筆兩種,利用遮瑕祛黑筆(蜜桃色、粉紅色)先帶走黑眼圈的黑,將黑眼圈的色調調整為接近膚色的狀態,再使用膚色調基底的遮瑕提亮筆來提亮眼周肌膚。

其實對於黑眼圈的遮瑕來說,用膚色遮瑕膏硬遮是沒有用的,必須要先視黑眼圈的色調,如果是藍紫色的黑眼圈,可以用粉紅色或者紅色的遮瑕膏調整,如果是綠色或咖啡色的黑眼圈,則可以使用蜜桃色或橘色遮瑕膏調整,先將黑眼圈的色調調整成接近膚色,再用膚色遮瑕膏提亮眼色,這樣效果更好而且更持久噢!

004.jpg

我使用的遮瑕祛黑筆是10號light peach蜜桃色,遮瑕提亮筆則是3號warm ivory暖象牙色。

005.jpg

打開外紙盒後祛黑筆以及提亮筆的管身看起來是一樣的。((((右邊是非常潤澤的晶鑽桂馥眼霜噢~~)))

006.jpg

瓶身的背面標示就不一樣了~

serum corrector就是調整黑眼圈色調的祛黑筆
serum concealer則是讓眼周膚色乾淨明亮的提亮筆

007.jpg

管身的下方也有貼上色號標示,使用上並不會有混淆的問題。

008.jpg

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 10 light peach

009.jpg

塗抹在手上是蜜桃色調的膚色校正遮瑕膏,主要功效不是把黑眼圈"遮"住,而是將黑眼圈的顏色調整成接近膚色。

010.jpg

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 3 warm ivory

011.jpg

這就是一般觀念當中的遮瑕膏,膚色色調為基底,從明亮膚色到健康膚色,針對不同的膚色有不同的色號可以選擇,依照自己的膚色選遮瑕膏,遮起來才會自然噢!

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除了剛剛說的草本萃取精華可以保養眼週以外,在質地上,因為添加了橄欖石能量水結合波尿酸的超保濕複合成份以及乳木果油,所以質地非常細緻潤澤,就算使用在眼周肌膚也非常明亮平滑,不用擔心乾燥或者厚重卡粉。

012.jpg

素顏again~~

主要是眼下的暗沉很明顯~但好像還不到可怕的黑眼圈的程度。(笑)

013.jpg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

通常我都是在"上粉底前"就先遮瑕噢!遮瑕後再上粉底除了可以再次遮瑕以外,也可以利用粉底的顏色將遮瑕的部位跟臉部膚色調整成一樣,看起來就會更自然!所以我通常在保養之後、底妝之前就先遮瑕。

那眼部遮瑕大家都會很擔心遮瑕產品不夠滋潤或者眼下有細紋反而導致卡粉,這時候請記得,在眼部遮瑕之前先使用眼霜產品輕輕按摩眼週!讓眼周肌膚吸收眼霜的保養成分,會變得更潤澤而且在使用遮瑕產品的時候也會更服貼自然!

014.jpg

Bobbi Brown晶鑽桂馥眼霜

雖然試用品小小一瓶但是因為用量很省所以可以用很久。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creamy,非常好塗抹推勻。

015.jpg

塗抹眼霜的時候記得要溫柔一點,用手指輕點眼週將眼霜輕輕的點壓開來,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眼週,消除眼週浮腫的問題。

016.jpg

接著第一步驟先拿出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的遮瑕祛黑筆light peach

018.jpg

我是比較不客氣地在眼下靠進淚溝的位置左右各畫一條

019.jpg

接著用手指指腹輕輕按壓開來~遮瑕範圍不要侷限在眼週,應該要連上方的眼皮以及眼週下方的蘋果肌上方也一起帶到,將遮瑕的顏色暈開會比較自然。

020.jpg

使用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light peach遮瑕後的眼週~~感覺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是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021.jpg

我的右眼(照片左邊)已經使用蜜桃色祛黑筆,原本眼週的暗沉變得不明顯,眼周肌膚的色調跟我臉部肌膚的色調是一樣的。但是左眼(照片右邊)眼下則視還有暗沉的陰影感。

022.jpg

接著第二步驟使用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將剛剛調整好膚色的眼周肌膚提亮!

023.jpg

因為這款遮瑕提亮筆的質地非常細緻輕盈,所以我用量也不會綁手綁腳~通常我會直接用斜角棉棒頭在眼下薄薄地塗開。

024.jpg

再使用遮瑕刷將提亮的遮瑕均勻推開~

這個步驟使用遮瑕刷是想避免手指容易太用力而將遮瑕帶走,使用遮瑕刷輕拍可以讓遮瑕膏更完整地留在眼週,發揮遮瑕效果。

026.jpg

妳們看~遮完的眼周肌膚瞬間明亮起來!還沒塗開的另一邊眼下看起來還暗暗的呢!

027.jpg

完成眼周肌膚的遮瑕後,再上粉底,可以再次遮瑕、並且加以按壓可以讓遮瑕品更貼合肌膚,更可以將臉上的膚色調整成完全一致!

所以~對於黑眼圈遮瑕總是覺得苦惱的朋友,試試看先調整黑眼圈色調,接著提亮遮瑕,最後再上底妝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028.jpg

哈哈~~~使用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以及提亮筆遮瑕後再上粉底,現在誰還看得出來我的眼下有暗沉的假性黑眼圈?XDDDDD

眼周肌膚根本明亮到會發光~XDDDDD

029.jpg

如果覺得眼妝始終沒辦法畫得很乾淨漂亮,有沒有想過也許是因為黑眼圈沒有遮乾淨導致眼妝看起來髒髒的呢?眼周肌膚明亮乾淨了,眼妝看起來也就乾淨了呢!

030.jpg

031.jpg

眼週膚色明亮之後,臉形看起來也會比較澎潤年輕噢!黑眼圈或者淚溝會讓人看起來很疲累,只要把黑眼圈遮乾淨,讓膚色均勻明亮,看起來立刻就會年輕八歲,立馬從大嬸變少女。XDDD  所以~~給自己的黑眼圈一個機會,不要讓放任他們囂張了。XD

032.jpg

個人認為漂亮眼妝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張乾淨的畫紙,當妳的膚色均勻明亮了,當妳原本暗暗深深的黑眼圈遮乾淨了,妳的眼妝自然就可以被凸顯出來了。所以想要化出漂亮的妝,先把黑眼圈遮乾淨吧!如果妳手上的遮瑕品總是讓妳的黑眼圈變成遮不乾淨的灰眼圈,如果妳手上的遮瑕品總是讓妳的眼下細紋變得更明顯,試試看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噢!

然後,以往的遮瑕品為了講究遮瑕效率或者遮瑕力的提升,質地總是比較厚重而且偏乾,黑眼圈可能勉強遮住了,但是眼下細紋也跟著跑出來了,妝感變得粗糙不夠服貼,但是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改變了以往對於黑眼圈遮瑕的產品印象,用輕薄、水潤的質地,先校正黑眼圈後提亮遮瑕的概念,甚至添加冬蟲夏草萃取、印度沒藥萃取以及竹葉萃取等精華,讓眼周肌膚可以兼具保養以及遮瑕同步進行,而不是只有厚重的遮瑕,個人覺得修護精華遮瑕系列是Bobbi Brown對於消費者的需求認真思考後的作品。

想遮住黑眼圈又怕厚重乾燥卡粉嗎?去試試看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系列吧!妳們會喜歡的。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