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首先我要感謝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可愛表妹林萲萲!!!

謝謝她對我在她出國前一天才列的清單達成率百分百!我真是愛死她了!(((猛親)))

基於台灣已經引進VISEE,而且目前觀察VISEE本次的眼影產品引進習慣感覺好像喜歡安全色?在日本有八色的眼影到了台灣被閹割剩下四色,所以,這次請妹妹幫我買的都是比較不安全的眼影色號~(笑) 包括不少人注目的綠色以及藍色。

002.jpg

都是日文標價,沒有中文貼紙,足以證明這是在日本買的囉!(((所以我沒有購買證明反正這些產品台灣也沒有賣~謝謝))))

003.jpg

日本買回來的眼影外盒就沒有可怕的膠帶纏繞纏繞再纏繞,很順利就能打開。是因為日本的偷兒比較少嗎?否則為何日本都不用膠帶封口,而台灣的藥妝店賣的化妝品每次都要黏得拆不開呢?

004.jpg

這款眼影外盒我只放這張照片作為代表,反正每一盤眼影右下角都有個黑色皮卡丘(誤)。再者,目前我也不知道這款眼影中文名稱會如何翻譯,所以只簡單打上日本VISEE官網標示的SHIMMER RICH EYES加上色號。

005.jpg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BL8

006.jpg

藍調銀白色、冷水藍色

淺藍紫色、深藍黑色

珠光亮銀色

 

BL8其實跟想像中的差不多,尤其是左下角淺藍紫色很特別,像水藍色又像薰衣草紫,算是很有特色的藍色,跳脫了普通的水藍或深藍。這系列左上的打底色都有點濕潤感,但又不到霜狀,純粹是偏濕的粉質眼影。

 

007.jpg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GR6

008.jpg

淡米色、生芋頭色(((就是那種有點藕色又淺白淺白的那種))))

孔雀綠色(稍微帶藍調)、深綠黑色

銀白珠光色

 

眼部實擦

003  

這盤應該是一有情報文就讓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色號,雖然是綠色但又有點像藍綠色,是個很美的孔雀綠!但是右上角的芋頭色如果再深一點就好了,不夠深的結果讓眼影盤看起來好像有三個淺色的感覺。但這也只是手部試色還沒上眼,希望實際畫到眼皮的時候可以給我更深一點的驚喜。

 

009.jpg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PU5

010.jpg

淺粉白色、珠光淺藕色

藕棕色、酒紅深棕色

珠光亮銀色

 

眼部實擦

004

005  

這盤是我私心喜歡的色號,雖然是PU但不是庸俗的紫色,而是帶藕色調、大地色調的氣質紫,右上左下以及右下三個顏色感覺非常沉穩、俐落、幹練,秋冬感很明顯,極具女人味的一盤眼影。

 

011.jpg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PK4

012.jpg

淺粉白色、淺玫瑰金色

紅酒粉色、深巧克力色

珠光亮銀色

 

買這盤是因為好奇這盤PK4跟蕾絲系列的PK3會有什麼不同呢?因為從官網照片看起來兩盤都是走酒紅色、女人味滿點的風格,只是這樣看起來,蕾絲系列的PK3酒紅色更明顯、感覺比較像風情萬種的熟女,而新款的PK4帶著玫瑰色調,感覺比較年輕浪漫。

 

013.jpg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BR3

014.jpg

暖調膚米色、奶茶淺棕色

木棕色、深棕黑色

珠光米金色

 

因為買了幾盤非大地色系的眼影,總是要挑一盤無聊實用的大地色來確認一下VISEE的大地主製造力是否強大依舊,事實證明,VISEE依然是大地主的製造王者!這明明是一盤看起來極其無聊的咖啡色系眼影盤,但還是讓人覺得很美。如果不想出錯不想動腦的話,BR3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沒有帶的是BE1、OR2跟GY7,BE1跟OR2是覺得如果台灣引進的話,這兩個顏色一定在引進名單當中,當然,就是相對無聊的色號,無聊色號我只挑了BR3,其餘兩色等進台灣後摸過喜歡再買也不遲,然後,GY7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灰黑色系眼影,雖然本來也想過買一盤來玩玩,但是她的特殊程度不如BL8跟GR6,實用度也不如其他色號,所以放棄,也許如果台灣也有賣的話,摸過喜歡就會下手也說不定。

 

015.jpg

NUDY RICH EYES BE3

這盤並不是新款,而是跟蕾絲系列同期的,接替舊款NUDE系列,但因為舊款NUDE系列我全色系都有了,而且聽說舊款NUDE系列比新款的NUDY好!所以這系列我就跳過沒買,這次是請妹妹幫我帶一盤讓我嚐嚐鮮。

016.jpg

這個系列主打的是裸妝感,所以全系列取名都是BE,每一盤都是膚色調的棕色系,差別在於暖棕色調或者冷棕色調。我挑選的BE3屬於比較暖一點的色號。

017.jpg

最上面那一格感覺有點霜狀,但又不到霜狀那麼濕,我覺得舊款以及這系列的打底格很厲害,作得非常濕潤細膩但依舊維持粉狀的感覺!試色中間的兩個淺色屬於修飾性質比較高的顏色,左邊那色還帶有一點膚粉色感,可以自然地修飾眼皮暗沉。下方兩色算是這盤眼影的主要顏色,稍微深一點的膚棕色以及深咖啡色,感覺可以畫出溫柔的眼妝。

 

018.jpg

VISEE黑管CREAMY、銀管COLOR POLISH唇膏

其實我對於VISEE唇膏的了解以及興趣比較不那麼高,所以請妹妹幫我帶了三色,但是使用之後覺得...嗯...如果不是我自己挑錯顏色,就是我比較適合VISEE的眼影而已...但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囧 

019.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COLOR POLISH系列(俗稱銀管)的唇膏,管身是銀色配上黑色蕾絲,上下兩截一樣長,管身設計跟黑管也是不同的。

020.jpg

PK823在官網看起來是鮭魚粉,但實際看起來有點玫瑰粉。

021.jpg

素唇,什麼都沒擦。

022.jpg

沒有任何妝前保養,直接擦上VISEE COLOR POLISH PK823唇膏,看起來遮色力比黑管來得低一些,感覺比較水潤清透,我個人喜歡這樣的妝感,可惜這系列我只買了一枝PK823,早知道就該多挑這系列的唇彩才是。

 

023.jpg

VISEE CREAMY 唇膏,我買的是OR201以及BE300

這系列俗稱為黑管,管身設計上蓋比較長,下方的手握端比較短,亮黑色搭配霧面黑色蕾絲圖騰,看起來很神秘。

024.jpg

CREAMYLIPSTICK OR201

看官網的示意圖感覺是自然的膚橘色

021.jpg

素唇,什麼都沒擦

025.jpg

直接塗抹VISEE CREAMYLIPSTICK OR201,遮色力非常好,照片看起來也是自然的膚橘色,但跟官網的妝效很不一樣,感覺少了很多橘色感,不如官網圖示那麼鮮豔活力!如果我買COLOR POLISH的OR211應該會更橘色吧!整個就是挑錯~囧>

這款唇膏應該需要跟別的顏色疊擦才會比較好看,單擦感覺有點不夠力。

026.jpg

CREAMYLIPSTICK BE300

看官網示意圖感覺是帶褐色感的裸色

021.jpg

素唇,什麼都沒擦

027.jpg

直接擦CREAMYLIPSTICK BE300之後~~看起來超病的阿!我哭哭了,跟官網照片完全不一樣...Orz

然後,我覺得CREAMY系列的唇彩因為質地比較濃厚,遮色力也相對比較好,但是看起來就比較乾,沒有水潤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這兩個色號感覺不滋潤?也許其他比較鮮豔的色號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因為沒買到鮮豔色號所以我也不清楚,只是OR跟BE都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OR跟BE都需要跟其他唇膏疊擦才能夠引發我的使用慾望了吧!

 

這次VISEE秋冬眼影感覺真的很不錯,質地很細膩,發色度也很好,粉質很濕潤所以非常服貼也沒有飛粉的問題,接下來要找時間實際上眼畫畫看了!之後可能不會再買唇膏了吧....QAQ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