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看到首圖還以為這篇文章的主題是MAC的眼影盤哩!不是好咩~XD  

MAC這盤眼影只是體積比較大,被我拿來遮臉了,遮到只露出眼睛跟眉毛。眼睛沒有上妝,所以這篇文章要聊的是眉毛啦!(((有沒有必要推理成這樣阿XD))

要說討論眉毛板上神人很多我也不想在神人面前耍大刀,文章的重點其實只是我買了INTEGRATE 2in1 雙效眉筆想要來簡單聊一下而已。

002.jpg

基本上我對於液態眉筆一開始是沒什麼興趣的,直到某天我婆婆跟我一起去美材行,在美材行買了K-palette的液態眉筆,看著婆婆買了液態眉筆,沒用過了我也跟風買了一支,從此開啟我買液態眉筆之路。K-palette之後是ETUDE HOUSE,再來是FASIO,最近則是INTEGRATE。

順帶一提,FASIO跟INTEGRATE都是2合1形態的液態眉筆,一頭眉筆一頭眉粉,但是FASIO比較貴一點。

這次INTEGRATE 2in 1繪型持色眉筆((太難念了))我買的是BR621深棕色,因為我的頭髮雖然有染但是髮色還是比較偏深。

001.jpg

素眉。

我習慣把眉形修得自然一點,然後會打薄,因為我的眉毛蠻長的,打薄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些。

003.jpg

用液態眉筆直接沿著眉毛原本的形狀作描繪~

004.jpg

液態眉筆的出水量很均勻,對於眉形蠻容易就可以勾勒出自己喜歡的眉毛形狀,也能夠填補眉毛空洞,但是看起來會很像剛去繡眉的感覺,不太自然,所以記得用眉粉那一邊暈染開來。然後,眉頭的部分我不會用液態眉筆著色太多,因為我覺得眉頭得用眉粉來上色比較自然。

005.jpg

直接用眉粉端順一下眉毛,把液態眉筆畫出來不自然的生硬線條勻開,另外,眉頭的部分也要用眉粉由後往前將顏色帶到,但務必記得眉頭顏色不要太深。

006  

不知道是液態眉筆還沒乾還是眉粉的海綿頭摩擦力太大?使用眉粉上色之後,才剛用液態眉筆畫過的眉尾顏色居然掉了!

007.jpg

最後只好再使用液態眉筆補一下眉尾的顏色。

008.jpg

用液態眉筆補完眉尾之後,看起來又有繡眉感了!

009.jpg

這次我等稍微久一點,讓液態眉筆畫上眉毛的顏料乾了之後,才又用眉粉刷過一次,眉毛看起來就變得非常自然。

兩邊眉毛畫好的妝效就請各位看首圖吧。對我來說眉毛很重要,但如果要我解釋該怎麼修眉畫眉,老實說我還真的沒辦法,因為我真心覺得修眉畫眉很靠手感,用任何方式說明如何畫眉,都不如多看多培養自己對眉毛的美感,真的,眉毛很靠美感跟手感。

再者是,挑選適合自己的畫眉工具,眉筆眉粉眉膠以及眉筆液,用到目前為止的確是眉筆液很容易可以勾勒出乾淨俐落的線條,但對於新手來說建議還是普通眉筆比較不怕出錯,就算畫差了推一推也就掉了,液態眉筆畫完比較不好修改。但是液態眉筆搭配眉粉類產品真的可以創造出看起來自然而且持久不掉的眉毛,這點我是肯定的。

最後,INTEGRATE雙效眉筆是好用的,而且跟FASIO比起來價格便宜,跟ETUDE HOUSE比起來又多了一個眉粉色相對划算。如果近期有購入液態眉筆的計劃,INTEGRATE是蠻值得入手的一款。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