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朋友寄給我有趣的東西,因為也不知道這產品是什麼品牌,朋友工作的地方是化妝品代工廠,常常有新產品一研發或者製作出來她就會寄給我用用看,順便給點意見。但這東西,就連寫彩妝部落格將近十年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甚至不知道這產品叫什麼名字,但覺得這產品新奇有趣而且其實還蠻好用的,所以還是寫篇文章分享給大家~XD

001.jpg

剛收到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燈殼之類的,想說寄這東西給我幹嘛?XD  

003.jpg

玄機藏在打開外盒的瞬間,我看到一個沾了粉底的粉撲,因為不信邪所以又壓了擠下,然後粉底沾得更多了。 因為我是毫無預警收到這小東西,所以瞬間覺得有點尷尬,當下的想法是【有事嗎?】~XDDD

004.jpg

除了一個按一按會漏粉底的粉撲以外,還有一個麥克風海棉套。(誤)  

005.jpg

看了一下上面的英文說明然後把這個封膜撕下來。

006.jpg

就會看到中間有小洞會漏出粉底的粉撲,然後四週是塑膠封膜封住,也就是說粉底只會從中間的小洞跑出來。

007.jpg

這時候麥克風套就合理了,拿來套住麥克風頭的嘛!XDDD  (((並不是好嗎)))

SORRY,這個海棉套是拿來套住整塊粉撲的。

008.jpg

之後就會長這樣,手把帶的地方會有一圈白色的圍巾,所以它是粉撲界的劉文正。

009.jpg

接著很突然跳到素顏,因為我要示範怎麼用這塊粉撲界的劉文正。(誤)

010.jpg

把劉文正拿起來,手指穿進後方的帶子裡,上面雖然有打英文字但那不是品牌而是工廠的名稱,所以不用搜尋了因為我跪求辜狗大神也找不到。

011.jpg

這的時候的麥克風海棉套還清清白白的...不對,是清清黑黑的。

012.jpg

用手指壓一壓粉撲,粉底立刻從後方的小洞擠壓出來,出現在海棉套的中央。

013.jpg

然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對,它就是一個這樣的產品,現在韓國很流行氣墊粉餅,還要用粉撲去沾氣墊裡的粉底對不對?這塊粉撲裡面直接就有粉底,連沾都不用沾,想要上底妝的時候直接把粉撲拿起來壓一壓,然後直接上底妝就好了。有沒有很新奇?目前我看市面上還沒有這種類型的底妝出現,會是新型態嗎?XD

014.jpg

用法就跟氣墊粉餅差不多,或者說就跟普通粉底差不多,反正用粉撲按一按壓一壓推勻就好了。

015.jpg

底妝完成。

兼具中上程度的遮瑕力以及光澤感,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就很韓國,連粉撲上的金屬貼紙說明都寫英文跟韓文有沒有?跟韓國有關係的底妝就是光澤感會很好,這點無庸置疑。

016.jpg

全臉完成底妝,速度很快而且不沾手,也不用一手拿粉底一手拿粉撲,反正從頭到尾就是一隻手拿著一塊粉撲,壓一壓粉撲讓粉底跑出來然後上底妝。堪稱方便。

034.jpg

最後完成全妝的妝效如圖,老實說我覺得這塊粉撲粉底很新奇有趣就算了,妝效還非常好!如果真的量產上市搭配品牌行銷應該會賣得不錯吧!

但缺點還是有的,那塊麥克風海棉套是消耗品,如果到時候真的上市販售的話,最好搭配幾個海棉套來替換,在衛生方面比較不會有疑慮。再者是,粉撲放置的容器,希望到時候如果真的上市的話,不要是像我現在拿到的有蓋培養皿。XD  應該要研發放置粉底粉撲通風透氣但不能汙染到粉底的容器,這是一個考驗。

除了以上我想到的產品問題以外,我個人覺得這種型態的粉底還蠻有趣的,置少很方便,出門只要帶一個小扁盒就可以了,甚至單手就能上妝,很方便快速。韓式底妝的光澤感跟遮瑕度兼具,妝感很細緻。

017.jpg

既然寫了就順便把妝容簡單紀錄一下,主要使用的是KIKO四色眼影100號,一盤很美的帶灰棕色調的眼影盤。

我先用STARSUKI雙頭眼彩筆的棕色在眼皮上塗抹作為霜狀打底,不好意思沒有拍到但這支雙頭眼彩筆非常好用我個人買了三色。

用棕色眼彩筆打底之後,使用暈染刷沾取眼影盤右上金屬棕色暈染眼尾。

018.jpg

完成上面步驟看起來眼影是這樣,很簡單但是有淡淡的漸層深邃感。

019.jpg

接著使用STARSUKI雙頭眼彩筆的另一端黑色眼線液化眼線。

022.jpg

這款眼線液的質地跟夜店公主或者夢思嬌蠻類似的,都屬於乾掉之後成為一層眼影薄膜的感覺,不會暈染但是會掉屑的那種質地。對了,然後我用暈染刷沾取KIKO眼影盤左上銀灰色打在眼皮中央,呈現眼皮上的光澤感。

021.jpg

化完眼線的狀態,眼型因為光澤跟陰影的關係看起來很立體。

023.jpg

最後把上下睫毛刷一下就好了,眼妝非常簡單但很有神。

024.jpg

腮紅跟唇妝的部份我用STARSUKI的唇頰雙用彩筆,色號是02,這系列的四個色號我只買了02,感覺比較粉嫩。但是實際使用之後我覺得其實蠻值得買的,因為我上完粉底之後就直接刷蜜粉,最後才想到用這支唇頰筆來上腮紅,冒著底妝可能會糊掉的風險使用它(就是想賭賭看的概念XD),結果腮紅霜很好推勻,而且底妝完全沒有遭受破壞!個人大推!XD

025.jpg

唇彩也是用STARSUKI唇頰筆02的唇彩端,滋潤度普通但顏色蠻美的。

026.jpg

最近喜歡把睫毛刷得明顯一些,是不是很長或者很濃無所謂,反正只要眼皮顏色乾淨清透,眼線化得細緻,睫毛自然就明顯了。

028.jpg

粉底的感覺很透嫩,用過就喜歡上了,而且又很適合懶惰人,最近很愛用這塊不知名稱的粉底粉撲來上妝。

029.jpg

然後再次大推STARSUKI的雙頭眼彩筆跟雙頭唇頰筆,眼彩筆的霜狀打底很美,眼線好畫又不易暈染,唇頰筆則是腮紅霜不會破壞底妝又容易推勻,雖然唇彩比較普通但也堪用了。STARSUKI的業配文很多我知道,但我在寶雅看到的時候摸了兩下還是買了因為感覺真的還不錯。

031.jpg

KIKO四色眼影盤,義大利平價彩妝,但是如果請人代買的話含國際運費實在不那麼平價。XD

不過朋友說最近KIKO有的品項打五折,這樣一盤眼影買下來含代買跟國際運大概400元上下,就還蠻可以買的這樣。不過如果是原價而且還要層層疊疊一堆有的沒有的費用,我真心覺得沒有那種價值。

030.jpg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寫完了。

反正粉底粉撲也不知道品牌也還沒上市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妳們去哪裡買,也許再過不久的將來韓國會有彩妝品牌推出也不一定吧!?到時候會不會又變成新的流行?誰知道?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我很想MURMUR一下不想看的請自行跳過。XD

 

最近的我很低潮,很低潮,非常低潮。低潮到我覺得生活完全失去動力,原本有趣的事情也變得無趣,原本喜歡的事情也變得不喜歡,每天承受著無法改變的壓力。寫寫文章也是一種抒發吧,除了這個BLOG跟FB以外,我覺得我失去了說話的管道跟對象。我買了最近很紅的著色繪本,畫著畫著也不覺得壓力減少,我覺得我應該玩個俠盜獵車手的,現實生活作不到的事情是不是在遊戲裡面玩一玩才能發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