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合購板合購等了很久的MISSHA牙刷型粉底刷,因為要等很久覺得只買一支不划算所以我一次買了兩支,但是在等待過程中還是在ETUDE HOUSE活動買了EH的牙刷粉底刷。最近看一些韓國BLOGGER的影片或文章都會出現牙刷粉底刷的蹤影,也許有點流行!?

001.jpg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MISSHA牙刷粉底刷,其實這好像也是在美妝板上有人分享然後我就默默搜尋合購板了....囧>

002.jpg

因為是韓國網站購買寄送台灣所以包裝上面只有我看不懂的韓文。

003.jpg

打開之後粉底刷本體長得真的像牙刷。

004.jpg

正面看毛量非常豐沛密集,幾乎看不出來毛跟毛之間的空隙,是觸感非常綿密的毛量。

005.jpg

側面看刷毛面是有點圓弧型,刷毛濃密,感覺是可以處理臉上凹凸彎曲小角落的設計。

006.jpg

素顏又來了。基本上沒有大問題,就是兩頰毛孔明顯而且稍微泛紅、膚色不均。

007.jpg

我用露華濃COLORSTAY粉底液點在臉上,這款粉底液的質地些微偏濃稠,妝感偏霧面遮瑕。

008.jpg

因為每個點的粉底量都薄薄的所以默默點滿了半張臉,其實用量不用這麼多。

009.jpg

010.jpg

接著使用MISSHA牙刷粉底刷直接刷開粉底液。

011.jpg

這款粉底刷在刷眼下也蠻好用的,毛峰很順,只要手法輕柔的話就不會有過度拉扯眼皮的感覺。

012.jpg

上眼皮也可以順便刷過一層薄薄的粉底,刷頭跟上眼皮也蠻合的。

013.jpg

最後臉頰外側的粉底也要輕輕刷開,這種牙刷刷型的粉底刷用來刷髮際線的粉底也很順手。

014.jpg

左臉已經使用MISSHA牙刷粉底刷上完露華濃COLORSTAY粉底液。露華濃這款粉底液的粉感比較明顯,遮瑕力比較高所以看起來底妝比較濃,但還是可以用牙刷粉底刷推得很均勻。

015.jpg

已經完妝的左臉,底妝均勻,有些微光澤感以及妝感。

MISSHA牙刷粉底刷創造出的來底妝遮瑕力偏高,刷毛不會吃粉底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塗抹了多少粉底在臉上就會維持多少,因此,假如喜歡底妝薄透的話建議粉底用量少一些。

016.jpg

不知道是MISSHA牙刷粉底刷或者REVLON COLORSTAY粉底的關係,上完妝的左臉(照片右邊)妝感蠻明顯,但是很完美。

017.jpg

右臉當然也用MISSHA牙刷粉底刷把REVLON COLORSTAY粉底均勻刷上。

018.jpg

全臉底妝就很均勻地完成了,其實速度還蠻快的,而且牙刷粉底刷的刷毛形狀跟刷柄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019.jpg

刷鼻翼很順手。

020.jpg

021.jpg

刷眼下底妝也很順手,但是記得力氣別太大會拉扯眼皮。

022.jpg

刷眉頭跟眼睛交界凹陷處的底妝也很貼形狀。

023.jpg

從眉頭一路刷到眉尾下方眼皮的底妝也很好上~當然,有些人眼皮不上底妝的,但我自己的習慣還是會上,反正最後刷個蜜粉定妝就好了,眼皮顏色也會比較乾淨。

026.jpg

025.jpg

024.jpg

眼影不是重點所以簡單帶過,但雖然它不是重點我還是要大力讚賞一下資生堂國際櫃尚質眼影!這次的色號是RD299,金橘色跟紫紅色超正點!感恩老蘇讚嘆老蘇指引我資生堂尚質眼影的美好。大家應該跪求老蘇分享一篇資生堂國際櫃尚質眼影的文章的,因為她包了七色。

027.jpg

資生堂國際櫃尚質眼影粉質細膩、光澤細膩、發色細膩、價格不貴。大推。

028.jpg

唇彩當然是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7極致裸粉,因為太愛所以一支使用中另外還屯了兩支,絕對不能沒有。

029.jpg

上了唇彩之後的全臉妝感,雖然文章標題是MISSHA好用的牙刷粉底刷,但是資生堂國際櫃尚質眼影跟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7,超大推。

034.jpg

最近刷睫毛刷得蠻有成就感,重點還是要有戀愛魔鏡梳子打底膏,先將睫毛夾翹用戀愛魔鏡梳子打底膏上第一層之後,再用單上很雞肋疊擦還不錯的戀愛魔鏡最新普通刷頭的睫毛底膏刷第二層,打完兩層底之後睫毛會很翹很長又很濃,最後隨便找支喜歡的黑色睫毛膏刷過就好了。

戀愛魔鏡最新的睫毛底膏實在很爛單擦會把刷翹的睫毛弄垂,但是疊擦在梳子打底膏之後增加纖長跟濃密的效果很不錯。

032.jpg    

上次說過了因為滿心都是bon jovi九月份的演唱會,所以文章寫得有點懶散,現在在煩惱的問題是演唱會當天我到底要化全妝還是素顏呢?好像有點太早了我應該先煩惱搶票的問題,我的預算是直接衝最貴的搖滾區希望能買到。QAQ

然後牙刷粉底刷我個人覺得用起來很順手但也不是無可取代,其實像受受狼的蘑菇粉底刷,或者其實現在市面上蠻多刷頭作圓弧狀刷毛紮實的粉底刷,用起來的感覺跟牙刷粉底刷是差不多的,牙刷粉底刷跟普通粉底刷最大的差別是刷柄的角度,以往粉底刷跟臉呈現垂直,牙刷粉底刷則是貼臉的角度,使用角度不太一樣,但是就觸感跟受受狼蘑菇是很類似的。

目前手邊ETUDE HOUSE的牙刷粉底刷還沒拆來用,等到使用後會分享並且跟MISSHA比較一下。我已經在FB上面看到有美材廠商在販售,我詢問價格之後一支300元,當我跟他確認品牌的時候他回覆【我們是請工廠訂做的噢沒有品牌】,所以如果各位有意思要在網路上購買拜託請小心。如果妳們想要買韓國美妝品牌的牙刷粉底刷建議還是上韓國的網站去看看,以免買到台灣商人販售的仿品。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