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開頭使用破題法,這篇文章想要分享的是BEAUTYMAKER的水粉底,就降。XD ((連我自己都厭倦我廢話多....其實是時間都拿來聽歌了,我要去看BON JOVI九月的台灣演唱會!))

002.jpg

BEAUTYMAKER 輕透光淨白水粉底  自然色  目前PAYEASY網站售價450元  

但我購買的是水粉底+粉底刷=680元的組合

003.jpg

瓶蓋打開之後在開口的地方還有一個圓片型栓,建議這片圓栓要留下,每次使用之後可以將開口堵住,以免汙染瓶蓋。

005.jpg

水粉底在手上的樣子,自然色感覺還蠻自然的,我是到了夏天就會變黑的人,除了臉以外我很少作身體防曬,最近在屈臣氏買了FASIO噴霧式防曬,出門會噴個幾下保平安。

006.jpg

質地很水,所以立馬就從手背上滑落,整瓶粉底其實有一大半是洋甘菊化妝水的樣子,強調物理性防曬但是防曬係數只有SPF18,建議白天使用前還是上個防曬比較安心。

001.jpg

冷不防出現本人素顏。

美妝板友發文詢問在可怕的夏日南部什麼粉底可以成為持妝戰友?我只默默回了一句【台南人走素顏路線很久了~(菸)】,我是認真的,因為天氣熱到我對於臉上有東西都覺得阿雜。妳們看!素顏照的人中還有汗珠阿~囧

007.jpg

008.jpg

基本上懶惰人的上妝方式就是簡單作個妝前保養(化妝水+輕透水感的乳液),讓皮膚有點潤澤感之後就直接上妝了。噢對了,我用手。因為這款水粉底質地很水,個人建議用手或者海綿比較好上手。不要想著用太困難的方式上妝,因為在妳思考要怎麼上妝的時候,水粉底可能已經在臉上變乾了。直覺一點,用手或者海綿。

004.jpg

上完粉底的右臉,感覺膚質變乾淨但不會有上妝的感覺,算是一種偽素顏!? 不過老實說,想要駕馭這種性質的粉底,素顏膚況很重要,因為這種水粉底類型的底妝遮瑕力偏弱。

010.jpg

我的右臉(照片左邊)已經上完BEAUTYMAKER水粉底,左臉(照片右邊)則是素顏狀態,很明顯可以看出這款水粉底對於膚況有些微修飾度但不具高度遮瑕力,所以上完之後的妝感跟素顏差異不大。

011.jpg

工作室黃光下更幾乎看不出我的右臉(照片左邊)已經上完水粉底,這著實來說有一點點困擾,好處是妝感真的非常輕裸薄透,缺點是肌膚問題比較明顯的話這款水粉底明顯不夠力。

013.jpg

這張照片一樣是右臉(照片左邊)已經上過水粉底,而左臉(照片右邊)素顏狀態。

014.jpg

右臉,已經用手上完一層BEAUTYMAKER水粉底自然色。

015.jpg

左臉,素顏。沒有明顯瑕疵,但有膚色不均、毛孔明顯以及臉頰泛紅的小問題。

016.jpg

後來左臉用海綿上水粉底,妝效很好,感覺海綿可以將水粉底按壓得更貼妝,個人覺得BEAUTYMAKER水粉底的使用工具創造妝感精緻度是海綿>手>粉刷。

018.jpg

其實BM這款水粉底上完之後臉上呈現很乾爽的感覺,就算不用蜜粉定妝也不黏膩,只是夏天如果要出外走跳建議還是刷個蜜粉以免底妝崩盤。然後,因為水粉底上到臉上推開之後會變得乾爽,膚質偏乾的朋友可能需在妝前作好保濕的動作才會有更好的妝感。

024.jpg

最後上了重點彩妝,手癢順便幫自己捲了頭髮。話說,我前天夢到BON JOVI用電棒幫我捲頭髮~真不想醒來阿~QAQ  我知道JON老了,但是他我可以。XD

026.jpg

027.jpg

眼影用的是ff三色眼影SV806,這盤眼影當年也是熱門品阿!但事過境遷,現在的小女生大概不知道ff是什麼了。

說到年齡差距我想起一段生活插曲:

之前學習新娘妝髮的時候因為需要真人練習所以應徵了模特兒只有19歲,在妝髮造型過程閒聊中

【欸妳們這麼年輕的女生有沒有聽過香港四大天王阿?】

[欸?那是什麼阿?我好像沒聽過欸~><]

【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阿~~他們是香港四大天王噢~】

[我聽過劉德華...其他的不太知道...    0.0]  瞬間我覺得我老了。

【那妳覺得周杰倫怎麼樣呢?】

[蛤?周杰倫?他不是過氣了嗎?]

                  [他不是過氣了嗎?]

                  [他不是過氣了嗎?]

這答案真是讓我驚呆了...我不知道周杰倫已經成為20歲年輕人心目中的過氣藝人了阿~((抓頭))

【那妳有沒有比較喜歡的藝人或歌手阿?】

[嗯...(經過沉思)....嚴爵吧!]

FINE~我果然老了。原來10歲的代溝這麼可怕~XDDDDD

 

嘿!現在還有多少女生知道ff呢?

 

我現在非常希望BON JOVI是過氣藝人我就不用擔心搶不到演唱會的票了。(滿心都是BON JOVI的演唱會所以我最近對於寫文章好無力><)

019.jpg

假睫毛對我來說有點誇張,雖然千緹712算是自然款了,但是戴在沒有大外雙的眼睛上就是不順眼,所以我貼了雙眼皮貼創造出外雙,但眼摺好像不夠寬,所以假睫毛看起來還是有點長,其實我比較喜歡用的是千緹711。

021.jpg

唇彩我自己也忘記用哪一支了~囧

但是這種嫩嫩的櫻花粉好像也蠻常見的,為了搭配這種比較強烈一點的眼妝,所以我選擇比較柔和的唇彩。說眼妝很強烈,其實也不過戴了比較長的假睫毛以及框得比較明顯的黑眼線罷了。我老了,覺得這樣的眼妝有點濃。XD

023.jpg

因為不想講太多廢話傷眼,所以直接講重點。

BEAUTYMAKER水粉底我覺得適合夏天,適合混合肌、油性肌,乾性肌膚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因為這款上在臉上會變乾爽,沒有明顯的潤澤感,對乾性肌膚來說潤澤度有待商榷。質地非常水感,幾乎沒有油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底妝不會覺得有負擔。但也因為質地太水太薄透所以遮瑕力低,假如臉上有明顯瑕疵(痘痘斑點痘疤之類)則無法期待這款水粉底可以遮得很好,簡單來說就是適合天生好皮使用。

但是,如果想要買這款水粉底的話,建議可以購買水粉底加粉底刷的組合,雖然水粉底我覺得不太適合用粉底刷,但是BEAUTYMAKER的粉底刷是好用的,刷其他粉底很不錯,搭配組合一起買就顯得划算。

以上,我寫完了。繼續聽BON JOVI去。不好意思我在演唱會之前會一直是個JBJ的迷妹(還是迷姨?),總之,迷什麼都無所謂,我要為了我已經等待十幾年的BON JOVI瘋狂一次。我知道他已經有點老,因為我也已經不再年輕。

 

 

WELCOME TO WHEREVER YOU ARE!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