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想要寫短短的文章,如果可以很快速的把文章寫完就好了。妳們也知道全職老木的空閒時間跟乳溝一樣難擠。(嘆)

我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眉膠組合,前陣子在美妝板出現了兩篇文章,然後我就去試用了一下衝了兩組,一組工作用一組自己用。

對,它很好用,雖然它有點貴。←這是結論。

001.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BROW KIT  #15  NT.1700

台灣MUF賣的是組合,一罐眉膠加兩支刷具1700元,但國外其實有單賣眉膠,如果可以的話其實很希望台灣的MUF也可以單賣眉膠,因為每次都要買一整組感覺有點浪費,而且很像被強迫消費的感覺。(明明我只想要眉膠) 

002.jpg

我買的兩組色號都是15號,當時靠櫃的時候直接問櫃姐哪一個色號可以同時適合深淺髮色呢?((想想我的問題真有點為難))

台南新天地MUF櫃姐芃瑜我一定要再大推一下,從我還沒走進櫃上就對我微笑直到完成消費,態度都非常好,也不會給人推銷的感覺,很舒服。也是芃瑜推薦我如果想要不論用在深淺髮色都自然的色號,那15號就是個蠻不錯的顏色,事實上,櫃上的試用品當中也的確是15號被擠得乾扁。

003.jpg

既然是KIT當然就是有點小組合這樣,外包裝的拉鍊小網袋可以收納整個組合,眉膠,螺旋眉刷以及斜角眉刷。

004.jpg

MUF眉膠15號擠在手上的感覺看起來就是不偏紅也不偏黃,符合網站上所謂的正棕色。

005.jpg

我用櫃姐芃瑜幫我試用的方式上妝。

她是用螺旋眉刷直接均勻沾取眉膠之後刷在眉毛上。

008.jpg

沾了眉膠的螺旋眉刷直接從眉頭開始往後刷。

007.jpg

一路刷到中段,如果中間顏色分佈不太均勻的話可以來回刷,將眉膠刷開讓它均勻附著在眉毛上看起來會更自然。

009.jpg

眉尾的眉毛也可以順便將他刷順,但是螺旋眉刷對於眉尾的勾勒會比較不順手,這時候就可以換上斜角眉刷了。

010.jpg

斜角眉刷沾取眉膠之後直接勾勒眉尾線條。

012.jpg

就會完成非常柔和自然的眉毛。

018.jpg

019.jpg

這兩張照片除了看眼妝也看眉毛,眉色非常均勻柔和而且沒有眉筆勾畫的僵硬痕跡,感覺就是用刷子柔柔地將眉膠的顏色刷在眉毛上,也填補了眉毛之間的空隙,讓眉型看起來比較豐盈完整。

021.jpg

用MAKE UP FOR EVER眉膠畫完眉毛之後也不用再特別染了,眉毛就呈現非常柔和但清晰俐落的感覺。除了價格比較貴以外,我覺得MAKE UP FOR EVER眉膠是個很好上手的眉妝產品,內附的螺旋眉刷跟斜角眉刷都很好用,用來畫眉毛很順手。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單賣眉膠。XD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眼妝,雖然覺得不會但我還是講一下好了(((沒講很痛苦的意思XDDDDDD)))))

020.jpg

眼影用的是資生堂國際櫃上質眼影OR316。

前陣子朋友說她路過資生堂國際櫃摸了一下之後驚為天人!她說粉質不輸SUQQU甚至大勝TOM FORD!她包了很多色之後就把TOM FORD出清了。XDDDD

022.jpg

我也下手了OR316跟RD299兩盤,先使用的是OR316,因為這盤眼影的橘色搭配紫紅色真的太美!打底的甜粉色則是為這盤眼影增添了一點可愛的氣息。

一盤好像1200上下可以打九折,粉質非~常細膩而且很顯色,珠光也很美,塗抹到眼皮上非常貼膚。

017.jpg

因為下手很輕所以眼妝感覺比較柔和,如果下手重一點的話就會有嫵媚的感覺了。XD

主要眼頭是粉色,眼中是橘色,眼尾是紫紅色,但我下手太輕了可能看不太出來。(苦笑)  為了搭配這個眼妝我特地在眼線上下了一點點小工夫畫了假眼頭,想要營造更細長的眼型。

013.jpg

好了,這篇文章就到這裡雖然很短但也花了兩段時間寫,因為第一次寫的時候時間實在太晚我居然寫到打瞌睡~囧>

不過這篇文章當中的MAKE UP FOR EVER眉膠以及資生堂國際櫃上質眼影我都很推,雖然都是專櫃品眉膠的價格也比較貴,但是眼影價格相對來說就比較親民。

重點是,MUF眉膠可以很輕易地畫出線條俐落整體卻又柔和的眉毛,用量也超級省,一條7ML感覺可以用非常久因為每次都只要擠出一點點。而資生堂國際櫃的上質眼影,就真的是冷門好物,明明有非常好的品質跟質地但好像很少聽人提起,搜尋網路有不少業配文就是沒什麼自購心得文,如果不是老蘇買了之後大推我可能也會錯過她,那就太可惜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