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自從開始作專職的新娘造型師之後,我發現強健的腰跟腿非。常。重。要!

腰呢,因為家裡有簡單的按摩坐墊所以回家就能坐按摩椅放鬆一下,小腿就有點辛苦了~><  因為新祕也是需要久站的,我並不是坐著化妝的新祕,通常都是站著彎著腰化妝這樣,所以小腿的負擔也蠻大的呢!如果小腿的負擔太大,造成肌肉緊繃的話,就沒有美腿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美腿~XDDDD

所以最近合作的AYURA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完全就是小腿按摩的好物!在這之前我對於小腿按摩其實很懶惰的,因為我本人就是個能坐著就不站的人,但是因為化妝興趣的工作,讓我開始注意到對於久站的人來說小腿按摩真的非常重要。

然後,AYURA的按摩產品通常都會搭配專屬的按摩板,這款美體循活按摩精萃也搭配了專屬的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讓小腿按摩更得心應手!

001.jpg

AYURA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是右邊那一瓶,左邊的盒子是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美活沙系列的包裝蠻有整體性的,是讓人感覺放鬆的銘黃色。

002.jpg

拆開外盒之後就能看到產品本身啦~XD

003.jpg

MADE IN JAPAN的AYURA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004.jpg

我必須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005.jpg

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也是MADE IN JAPAN噢!在日本以陶器聞名的金澤陶窯細心製作的陶製按摩板,所以拿起來很具份量感,手感也非常溫潤,按摩板上也刻有AYURA品牌字樣。

006.jpg

凸出的這一端可以針對腿部的穴位加以施力按壓達到按摩的效果

007.jpg

凹槽這一端則是多功能的,除了可以用突起的兩端在腿上來回滑動按摩以外,也可以使用凹朝的地方按摩後腳跟上方的阿基里斯腱,非常符合小腿以下的形狀。

011.jpg

通常我會在洗澡之後使用,我的用法是擠出適量的按摩精萃在手掌

012.jpg

均勻拍點在小腿部位,因為這款按摩精萃添加了天竺葵,所以有非常舒服的香味~

013.jpg

再力用手掌心的熱度輕柔地推開,通常是兩手一起啦!不過因為要拍照的關係就只剩下單手操作了~><

014.jpg

塗抹完之後我會順便把按摩精萃帶到大腿靠近膝蓋的地方,因為我用量通常會比較多一些,所以往大腿塗的話比較不浪費~XD

015.jpg

小腿均勻塗抹按摩精萃之後,就是按摩板的上場時間。

016.jpg

首先用按摩板的凸出端,從膝蓋後方內側開始,從上往下刮。

017.jpg

因為凸出端是圓弧狀的,再加上已經先塗了按摩精萃,所以按摩過程中按摩板是不會刮腳產生痛感的,只會有按摩的微微痠痛,這是正常的唷~

018.jpg

一路往下刮到腳後跟的位置,這個動作可以舒緩小腿肚的緊繃感

019.jpg

接著使用突出端沿著外側腳踝畫圈圈,記得也要出一點力氣才會有感覺噢~

020.jpg

內側腳踝骨也要用按摩板畫圈圈

021.jpg

接著把按摩板反過來使用凹槽端

022.jpg

將凹槽貼合在腳後跟的阿基里斯腱上下滑動按摩數次,感覺到些微酸、熱感就對了

023.jpg

同樣地使用凹槽端不過這次我們用突出的部位,從膝蓋外側往下滑動按摩,上下來回數次

024.jpg

就是簡單地往下刮再往上刮回來的動作,就能讓小腿正面的肌肉比較放鬆

025.jpg

接著一樣使用凹槽端的突起部位在腳背趾骨之間滑動數次,最後在輕輕按壓腳趾間

像我有時候站久了腳趾頭會抽筋~囧  這個趾間的按摩對我而言非常有用,我個人很喜歡用按摩板突起端按摩腳背的趾骨間。

026.jpg

最後再用凹槽端比較平滑的圓弧從小腿內側腳踝往上刮到膝蓋外側,上下來回滑動數次

027.jpg

通常這是我比較常用的小腿按摩的方式,當我每次完成新祕工作回到家洗完澡之後,一定要做小腿按摩來紓緩一下站了一整天的痠痛腫脹感,按摩完之後睡覺到隔天就又可以輕輕鬆鬆出門跑跳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對於小腿按摩不太重視,主要也是因為當時工作幾乎都在辦公室坐著,完全沒有感受所謂的【站很久、小腿緊繃腫脹】的感覺,直到開始擔任造型工作需要久站之後,就深刻了解小腿按摩的重要,肌肉緊繃腫脹的小腿絕對不可能漂亮的!想要美腿就不能忽視腿部的疲勞,每天洗完澡花個五分鐘按摩小腿絕對很有幫助。

010.jpg

這次跟AYURA合作除了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跟按摩板的組合以外,還有小小的伴手禮唷~

AYURA的巡白石鹼潔面皂,收到當天就拆開來洗了,泡泡很細密味道也很舒服,洗完之後臉部乾淨卻不緊繃,是會讓人想要買正品來用的潔面皂。ZA晶亮保濕蜜唇蜜推出的時候在美妝板就有蠻多人購買分享好評,我自己也買過幾支,這次收到限量色雖然還沒使用但我很喜歡,因為之前買過的幾支蜜唇蜜表現也非常好。戀愛魔鏡指甲油小巧可愛,淡淡的牛奶藍色也非常適合夏天噢!

009.jpg

另外AYURA的身體擦拭濕紙巾最近我都帶出門使用了,因為天氣太熱站著就流汗,這款身體濕紙巾拿來擦脖子、手腳以及身體,除了可以把汗水擦掉以外,還會有涼涼的感覺!夏天好物!

008.jpg

最後,AYURA也都有附贈身體各部位按摩的技巧教學光碟,就算完全不知道怎麼按摩也可以看著光碟按表操課,用最輕鬆好上手的方式幫自己的身體按摩,舒緩身體各個部位,這張光碟都有教學,不用怕不會噢。

AYURA以往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也設有專櫃,後來專心轉往S-moda資生堂美妝網做網路銷售,主要針對女性保養,而且不只是臉部保養,而是更加強調身心壓力的紓解跟放鬆,因為這樣的考量所以推出的產品我覺得都蠻具獨特性,感覺像是調理身心的保養品,比一般品牌的保養更廣泛也更深入。

除了這次的美活沙以外,之前也曾經使用的活氧森香身體輕盈精華,以及不調姬潔面慕思,都給我一樣的感覺,調理了肌膚,也調理了心靈,可能就是因為療癒的天然香味。

S-moda官網:http://goo.gl/AqijSNJ

AYURA台灣粉絲團:http://goo.gl/MVSIS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moda官網跟AYURA粉絲團去了解更多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