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一開始就曬恩愛~XD

廖小泱現在已經2歲9個月多一些,還沒滿三歲,但是聰明度大概是五歲小孩,不過身高105公分體重25公斤也不惶多讓地已經追上小學生...發育進度有點太超前~囧>

以前看我化妝覺得有趣但是只會看著,最近看我化妝則是會要求她也要擦,尤其是唇彩,她非常喜歡擦口紅的感覺,不過平常當然不能擦口紅,所以有給她一小條護唇膏,她還蠻喜歡拿起來擦的。是說,看得出來首圖照片的泱泱擦了什麼嗎?XD

006.jpg

底妝用的是前陣子一位我很喜歡的板友也有分享的CANMAKE天使潤澤粉餅搭配舊款的康是美伸縮蜜粉刷。

說到這塊粉餅我跟它從很早就開始曲折的相處過程,當初也是覺得外盒很美,摸試用品粉質非常細膩,雖然原價不便宜但趁著77折還是下手了,慘的是兩個色號當中我拿了明亮色,對我來說白得跟鬼一樣~囧

 

 

總之~後來我把1號明亮色送人了,另外又趁特價買了2號自然色,那次特價有點過份,好像直接變成298元吧!反正298元沒有買感覺很對不起自己,當然要立刻衝一塊符合自己色號的粉餅。當時也搭配天使潤澤飾底乳寫了文章。

 

 

001.jpg

首先我先使用華妝佳人無瑕霜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推開。這款無瑕霜雖然華妝佳人定義為妝前乳,但是產品標示foundation我想應該是遮瑕力比較低的粉底吧!但是很好推,這款無瑕霜是我比較後期買的華妝佳人產品,很滿意,缺點就是沒有防曬係數,要另外擦防曬。

003.jpg

推完之後的感覺是帶有些許潤澤感,雖然遮瑕力不高但是膚色整理之後均勻乾淨許多。

004.jpg

接著使用康是美舊款伸縮蜜粉刷((新款已經是金色包裝))沾取CANMAKE天使潤澤粉餅#2號。

005.jpg

在臉上輕刷定妝。

007.jpg

重頭戲是這個!F.O.X立體造型眉眼餅 7g

008.jpg

當初在高雄國際美容展買的,記得打折之後好像只要200多塊錢,一盒眉粉有四個顏色,包含棕色調以及灰黑色調,還有一塊白色可做為眼影或者眉骨修飾,美容展200多元買到非常划算。

重點是這盤眉眼盒除了當眉粉以外,做為眼影也非常好用。像kate眉粉盒我個人就不會用來當眼影了,因為做為眼影不顯色~

012.jpg

做為眼影使用,我先用上方棕色調的左邊米棕色在眼皮上打底,是貼合膚色的顏色非常自然,也可以順便打到眉頭下方就是很自然的陰影。接著使用下方灰黑色調左方的灰棕色暈染眼摺,最後用斜角刷沾取右方灰黑色化眼線。一盤眉眼盒就可以完成眉毛跟眼妝了。

010.jpg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下方灰黑色調左邊的灰棕色化下眼尾到下眼中,再使用小眼影刷沾取白色粉打下眼頭到眼中。最後刷個上下睫毛就完成了。

011.jpg

眉毛使用的顏色是下面灰黑色調左方的灰棕色化眉中到眉尾,上方棕色調右邊的棕色暈染眉中到眉頭,最後在用上方左邊的米棕色把眉頭暈染更自然。

006.jpg

眼妝很清淡所以唇彩使用MAC VIVA GLAM MILEY CYRUS 唇膏增添氣色。

014.jpg

沒特別使用護唇膏,唇膏直接塗滿嘴唇的樣子。

015.jpg

廖巧胖現在也會愛漂亮了~囧

看到我塗唇膏說她也要塗,所以幫她塗完唇膏之後就變成這樣了,還會嘟嘴。可惜眼睛像到我的死魚眼~QAQ

016.jpg

F.O.X立體造型眉眼盒如果在美容展購買的話,個人覺得是很值得購入的單品,因為棕色調跟灰色調都有,可以配合不同的髮色,還有一塊白色可以修飾眉型,算是我買過這麼多眉粉盒來說很多功能的一款,重點是便宜。

017.jpg

做為眼影使用也蠻稱職的,之前我曾經用KATE試著當眼影,不過不知道是粉質或者顏色關係,就算用手大力抹也抹不出什麼顏色來,從此放棄KATE眉粉做為眼影使用想法,開架眉粉想要有做為眼影使用的話建議INTEGRATE或者LAVSHUCA、CEZANNE跟CANMAKE都可以,就是KATE眉粉無法~囧

再者,F.O.X眉眼盒左上的米棕色打在眼皮上很有修飾眼窩的效果,會覺得眼窩比較不拋腫。

但這盒眉眼盒也有缺點,如果使用內附的刷具很飛粉,但如果用自己的眉刷就還好,所以內附的刷具實在不怎麼樣。XD

019.jpg

所以這天的眉毛跟眼妝是同色系噢!

020.jpg

近看眉眼的感覺很平衡,而且就算是眉粉做為眼影也很細緻,暈染的效果也很不錯,不輸眼影的感覺。

021.jpg

眼妝清淡唇妝加強看起來就會很清爽不過分濃妝。腮紅如果沒有想法我都刷萬年不敗款肌鑰阿土。XD

023.jpg

室內看眉毛的眉形跟顏色也很好看,而且我用棕色調跟灰色調調和在一起感覺更自然。

022.jpg

最後來一張廖巧胖的吐舌俏皮照XDDDDD

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一下F.O.X立體造型眉眼盒而已,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還蠻冷門的,不過眉筆跟眉粉盒都很好用,尤其是眉粉盒,市面上根本沒有像這種棕色調跟灰色調做在一起的五色眉粉盒好咩!而且美容展一盤只要200多塊錢而已很划算。

缺點我有提過了就是用內附的刷具刷的話蠻飛粉的,但如果用自己的刷具就不會,所以可能要自備自己的刷具比較不會有飛粉的問題。除了飛粉之外,個人覺得不論是色調、顏色數量、刷起來的效果以及眉毛的持久度都很不錯。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