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台灣的夏天跟烤箱一樣可怕,能躲在家裡就不出門,哪裡有冷氣吹就往哪裡去,貴婦逛百貨公司是為了刺激買氣,我們這種散甲狼逛百貨公司則是為了吹冷氣。(攤手)

不過!就是這個BUT!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可以躲在室內不出門阿,只要一走出戶外就是蒸騰的熱氣以及強力的陽光照射,為了身心健康,實在不能忽略防曬這件事。

通常防曬結合潤色隔離是我喜歡的產品,某程度來說也是因為懶惰啦!(笑)

如果可以只擦一罐就同時兼具潤色隔離霜跟防曬的效果,不是方便又快速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款Neogence今夏防曬的好幫手:敏弱肌專用、輕盈阻黑不厚重不泛白的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 以及 修飾泛紅的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003.jpg

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 SPF42/++  50ML 售價750元

004.jpg

外包裝一側印有實品相同大小的圖片,一目了然,右上也標示綠色隔離乳功能為修飾泛紅。

005.jpg

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的主成分是octyl methoxycinnam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主要功能是吸收紫外線,可以阻隔 UVB 290-320,算是目前全世界被廣為採用刺激性比較低的化學防曬成份。台灣的衛生單位限制添加濃度為10%,這款隔離乳則添加了5%,是標準劑量以內。另外一個DHHB(二乙基氨基羥基苯甲酰苯甲酸己酯)也是一種化學防曬成分,主要功能是防UVA。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算是潤色加化學性的防曬。

028.jpg

我們都知道在上妝之前最好可以先使用妝前潤色產品調整膚色,把暗沉肌調整成明亮肌,把泛紅肌調整成比較乾淨冷調的膚色,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是我近期使用的綠色潤色隔離霜當中,修飾泛紅效果相對優秀的產品。

006.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蘋果綠色,質地是稍微濃稠些的乳霜狀,有一股淡淡的涼涼薄荷味。

001.jpg

素顏。

基本上沒什麼明顯的肌膚問題,但是泛紅是有一點,集中在鼻翼兩側以及臉頰外側。

007.jpg

直接用手指沾取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點在臉頰泛紅處。

008.jpg

用手指直接拍推均勻。

009.jpg

另外沾取一些塗抹在鼻翼兩側,一樣用手指拍推均勻。

010.jpg

下巴是容易生粉刺的地方,膚色相對看起來也會比較紅一些,也可以使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塗抹在下巴。

011.jpg

手指所比的我的右臉(照片左邊)已經使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上過一層,感覺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乾淨。

012.jpg

已使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

013.jpg

未使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

上面兩張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膚色明顯不同!還沒使用綠色隔離乳的素顏明顯比較紅,感覺膚溫很高,使用綠色隔離乳修飾過後的臉則是肌膚色調有降溫的感覺,整體膚色也比較乾淨均勻。

014.jpg

趕緊使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來完成我的左臉,輕點之後均勻推開就好,非常容易。

016.jpg

全臉都上完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我沒有上粉底阿~~但是肌膚質感已經漂亮到很像上完粉底了。XD

但是我也要先說一下,這是因為我本身肌膚就沒什麼瑕疵問題,如果妳們的肌膚需要更多的遮瑕效果的話,後續一定要加上底妝才會比較加分噢!

017.jpg

因為擦完綠色隔離乳之後感覺也不需要再多上底妝,所以直接在臉上拍點蜜粉定妝就完成底妝。

019.jpg

加上重點彩妝之後,看起來精神跟膚質非常好,而且我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只上潤色霜跟蜜粉,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上了完整的粉底吧!XD

020.jpg

以往使用過其他品牌的綠色飾底乳,有好用的也有很可怕的,最可怕的就是綠色飾底乳擦起來超白!修飾泛紅的效果不明顯,但是因為質地跟色調的關係,會讓膚色泛白甚至有點發青~囧

也因此我一向對於綠色飾底乳並沒有太多好感,因為做得好用的產品實在不多,所以大多我會購買的是膚色、鵝黃色或粉紅色的飾底乳相對保險許多。

但是這次試用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發現這款綠色飾底乳的色調跟質地平衡得非常好,除了可以修飾泛紅膚色之外,也不會讓膚色泛白,就算使用量比較多也不會出現奇怪詭異的膚色,這點很得我心。

而且膚況如果沒什麼明顯瑕疵的話,只擦這罐加上蜜粉就夠了,在炎炎夏日來說還真是清爽簡單。

021.jpg

突然冒出的廖小尖啾啾~XDDDD

不過廖小尖不能擦這瓶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因為它是有潤色而且又是偏化學性防曬,如果要讓廖小尖這樣的BABY也可以使用的話,請找下面要介紹的這款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

023.jpg

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 SPF30/+++ 50ML 售價950元 

024.jpg

在防曬產品來說,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好物理性防曬,因為物理性防曬成分相對比較溫和,但是物理性防曬以往也因為成分的關係而有容易泛白的問題。

025.jpg

外盒包裝的其中一側強調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曬乳的純物理性溫和配方,防紫外線波長頻寬、清爽配方以及輕盈質地不泛白,重點是,敏弱肌以及baby都可以使用,非常溫和!

026.jpg

主成分是zinc oxide(氧化鋅),氧化鋅是一種紫外線屏障劑,它的防曬方式是利用反射方式抵抗UVA、UVB,而且幾乎可以抵抗所有波長的UVA及UVB,而且不會滲入肌膚,是非常安全溫和的防曬成分。不過,純物理性防曬產品當中氧化鋅的成分濃度如果不夠高,則必須搭配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這種成分,二氧化鈦也是用反射方式阻隔UVB以及部分UVA,而且二氧化鈦跟氧化鋅一樣都不會被肌膚所吸收,所以不會造成肌膚刺激。

因為物理性防曬成份溫和不刺激的關係,所以針對於敏感肌,嬰兒肌膚,甚至醫美術後肌膚正值脆弱時也可以使用。

027.jpg

清爽的包裝,看起來跟綠色隔離乳的包裝有點類似,不過濾色隔離乳是有點藍綠色的字體印刷,純物理紓緩防護乳則是草綠色字體印刷,並且中間沒有「PRIMER-GREEN」的字樣。兩者的防曬係數也不同,純物理舒緩防護乳的SPF是30,而綠色隔離乳是SPF42。

030.jpg

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質地蠻厚實的。

031.jpg

順便把活膚美白潤色綠色隔離乳也擠一些出來比較看看~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是白色,而潤色隔離乳是淡淡蘋果綠,兩者有很明顯的顏色差別。

029.jpg

另外一天素顏。我不想多加敘述我的素顏了,反正就大家看到的照片這樣~XD

032.jpg

我先用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在全臉均勻點開,防曬的用量要夠,我使用的量大約是一個帶殼花生的大小。

033.jpg

接著用手指將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推勻,雖然這款防曬的質地有點厚實,但是推開還蠻容易的噢!

034.jpg

我的右臉(照片左邊)是已經擦完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的樣子,這款防護乳對於膚色的改變並不會很明顯,雖然成分有二氧化鈦但也不會因此泛白或者有明顯粉感。雖然沒有改變膚色,但是皮膚看起來有柔焦感。

035.jpg

兩邊臉上的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都推勻,毛孔有種被輕微填補感覺比較平滑。

036.jpg

但是白色透明的防護乳無法改善鼻翼泛紅的問題,所以泛紅的位置我使用綠色隔離乳加強。

037.jpg

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適量使用在鼻翼兩側。

038.jpg

推開之後鼻翼的泛紅就獲得改善,感覺膚色變得比較乾淨不紅。

040.jpg

當然也可以將綠色隔離乳加強在臉頰泛紅的位置,總之,兩款是可以相互搭配使用的。

先使用比較透明的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上全臉之後,再使用潤色隔離乳加強膚色修飾。

041.jpg

最後我壓了一些粉餅在臉上作為定妝,底妝就完成了。

嘿,使用Neogence純物理紓緩防護乳以及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完成底妝還蠻快速的,而且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042.jpg

加上重點彩妝之後全臉妝容就完成了。不用多說,又是一個可以讓人誤以為是層層堆疊的完美底妝,孰不知這只是Neogence純物理舒緩防護乳跟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色擦完就有的好膚質。

不過再次強調,雖然這兩樣產品可作為簡易底妝使用,但還是要看膚況的噢~因為這兩款防曬都屬於沒什麼遮瑕力的產品。

044.jpg

047.jpg

只要膚色調整好,加以簡單的淡妝,看起來一樣有精神又精緻。我實在很得意這麼完美的底妝居然只靠防曬隔離霜加粉餅,現在科技都可以把防曬做得那麼強大嗎?XDDD

045.jpg

以上就是今夏Neogence兩款防曬的使用心得,我覺得我今年夏天的防曬常備軍都出現了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 Neogence霓淨思官方網站 或者 Neogence霓淨思粉絲團 去看看相關資訊噢!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衛署妝製字號005374號及衛署妝製字第004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